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華為手機有什麼好用的截屏方法

華為手機有什麼好用的截屏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30 19:25:14

㈠ 華為手機截屏有幾種方法-華為手機截屏怎麼截屏

華為手機有著非常出色的性能參數,優秀的配置讓性能得到非常高的升級,不管是大屏大尺寸還是大電池快充續航,還有一流的拍照鏡頭,都是朋友們喜歡的,為大家帶來華為手機的幾種截圖方法設置,一起來看看吧。

華為手機截屏有幾種方法設置

1、快捷鍵截屏

從手機屏幕頂部 下拉滑出菜單欄,點擊【截屏】快捷鍵。

㈡ 華為手機怎麼截屏的4種方法

1)電源鍵+音量鍵
步驟:貌似所有手機的快捷鍵截屏方法都是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華為手機的截屏快捷鍵是電源鍵+音量上鍵。如果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不放開,還可以將手機內的內容錄屏。此方法的弊端是有時候未能同時按到兩個鍵,以至於變成手機鎖屏或者變成只是調整音量,沒能截到圖。
2)通知欄中的截屏
智能手機都會有通知欄,我們一般下拉通知欄都會使用無線網和數據功能,其他的都忽略不計,其實在通知欄中有個按鈕就是【截屏】,調整到你需要的內容,點擊這個按鈕即可截圖。此方法因多了一個下拉通知欄的步驟,所以用的人並不多。華為手機上的截屏按鈕一般都在通知欄最下方,第一次滑下通知欄可能會被隱藏住,需要你在通知欄中再點擊一次才行。不過按鈕是可以調整到通知欄圖標第一行的。
3)三指下滑截屏
部分手機支持這個功能,華為也不例外,可以說是使用華為手機的用戶,最常用的截圖方法,三根手指同時在屏幕上往下滑動。這個功能也不是所有的華為手機機型支持的,要使用這個功能是需要打開設置——智能輔助——手勢控制。若設置中無三指下滑截屏選項,則該機型不支持這個功能。
4)手勢截屏
手機上都會有手勢控制,在手機屏幕上畫一個S,然後屏幕就會直接開始滾動,如果需要停止的話,點擊一下屏幕就可以了。這個截屏姿勢只有支持智能截屏,同樣在設置中,選擇智能輔助——手勢控制——智能截屏,有的的機型才可以使用。
5)指關節截屏
使用手指的關節部位就可以截屏,只需要在屏幕上連續敲兩下,就像敲門一樣,很多手機都支持雙擊亮屏,只不過那是手指。如果雙擊手機屏幕沒法實現截屏,則點擊手機的設置——智能輔助——手勢控制——智能截屏,然後開啟。
6)屏幕部分截取
當使用指關節截屏後,敲兩下之後手指不要離開屏幕,然後通過指關節,在屏幕上截取一個封閉的圖片。繪制完畢之後,右上角也有設定好的圖形可選,目前可選的圖形有方形、心形、圓形、五角星。此外,點擊界面底部的【編輯】還能根據需求進行裁剪或者塗鴉添加文字、打馬賽克,調整好後點擊保存即可。

㈢ 華為截屏方法都有哪些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從屏畝顫銀幕頂部狀態欄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菜單,點擊「截圖圖標」洞昌截取完整屏幕。截屏完成後, 左下角會出現縮略圖。您可以:
1、向下滑動縮略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2、向上滑動縮略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3、迅宴點擊縮略圖,可以編輯、刪除截屏。
截屏圖片默認保存在圖庫中。
二、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長圖
1、單指指關節敲擊屏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屏幕,稍微用力畫「S」,屏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屏。
2、滾動過程中,點擊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屏。

㈣ 華為手機如何快速截屏

以華為nova 8手機為例:
1、指關節截取屏幕
進入 設置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屏 ,確保指關節截屏開關已開啟。
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屏幕,截取完整屏幕。
2、 使用組合鍵截取屏幕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截取完整屏幕。
3、 使用快捷開關截取屏幕
從屏幕頂部右側下滑出控制中心,點擊展開快捷欄按鈕展開快捷開關欄,點擊截屏,截取完整屏幕。
4、 分享、編輯或繼續滾動截長圖
截屏完成後,左下角會出現縮略圖。您可以:
向下滑動縮略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
向上滑動縮略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
點擊縮略圖,可以編輯、刪除截屏,可以點擊滾動截屏。
截屏圖片默認保存在圖庫中。
5、使用三指下滑截屏
進入 設置 > 輔助功能 > 快捷啟動及手勢 > 截屏 ,確保三指下滑截屏開關已開啟。
使用三指從屏幕中部向下滑動,即可截取完整屏幕。

閱讀全文

與華為手機有什麼好用的截屏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延年生氣的最佳方法 瀏覽:752
物相分析的具體方法 瀏覽:159
娶老婆最佳方法 瀏覽:959
紅米2a的gps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60
電腦硬碟識別方法視頻 瀏覽:204
小學數學教學方法講解法和談話法的異同 瀏覽:945
管片結構病害及檢測方法 瀏覽:670
中職電腦使用方法 瀏覽:876
簡便計算方法乘法分配律 瀏覽:126
移動底座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189
電動車開車技巧與方法 瀏覽:452
感官分析方法學 瀏覽:508
龍蝦塘氨氮高了怎麼處理方法 瀏覽:571
背景牆收口條的安裝方法 瀏覽:146
男性延時有什麼方法 瀏覽:218
js可以創建節點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7
螺旋儀的測量方法 瀏覽:12
如何自主確定內部績效分配方法 瀏覽:196
球的計算方法 瀏覽:829
本田u0128故障碼解決方法 瀏覽: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