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電腦加內存條後卡頓嚴重解決方法

電腦加內存條後卡頓嚴重解決方法

發布時間:2023-01-27 11:56:16

1. 電腦運行太慢了太卡了怎麼

電腦運行太慢了太卡了的解決辦法如下:

1、加一個內存條,增加內存,一般增加內存條之後電腦的內存是原來的2-3倍就可以了,使用內存條可以明顯改進電腦的運行速度。

2、病毒很容易造成電腦卡頓,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只需要進行一次徹底的殺毒就好。

3、電腦中程序太多就會佔用內存,使其運行不流暢,這時候可以選擇性的卸載掉一些不常用的插件和軟體。

4、減少開機啟動項,開機啟動項是指在計算機啟動的時候也會啟動的那些程序項目,很多軟體為了能有更多人使用,一般在安裝的時候都會默認加入開機啟動項,開機啟動項過多會造成開機程序運行過多,拖累計算機開機效率和運行效率。

防止電腦運行過慢的養護技巧

1、電腦需要定期清理灰塵,其實引起電腦卡頓的原因很多,性能只是其中之一,建議大家每年對電腦做一次除塵保養。

2、不要讓自己的電腦24小時開機,也不要讓自己的電腦長期處於高溫情況下,雖然現在電腦有休眠功能,但是長期處於休眠狀態下的電腦,程序會寫入內存,如果長期不關的話,也會造成程序卡頓,調取數據變慢的情況。


2. 為什麼加了4g內存電腦變得超卡

這種情況多半是內存條不兼容。
解決方法如下:
1.如果兩條內存不兼容(即單獨使用其中任意一根都很正常,但兩根同時用不正常)
嘗試在主板BIOS中手動調整一下延時參數(不要設置BY
SPD,然後再手動調整TRAS、TRCD、TRP、BL等參數),或將兩根內存條互換一下內存插槽(把較慢的一根放在DIMM
0內存插槽上,這樣主板BIOS中默認的參數都依照這條慢的為標准)。
2.如果內存和主板不兼容(即只使用某一根內存都不正常)
嘗試升級一下主板BIOS。還不行就把這根條子換掉吧。
其實現在內存模組已經非常公開,而且內存顆粒本就產自為數不多的晶圓廠,所以不兼容的問題現在已極少碰到。除非是一些特別高端的內存條,參數、電壓設置得比較極端,想碰到不兼容還有點困難。如果原配的內存不好買點(尤其是品牌機上的內存),其他不同品牌的一般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3. 電腦加了內存條後變得更卡

電腦加了內存條後變得更卡有以下3點原因:
加裝的內存條和原來的內存不兼容從而導致卡,請更換和原配內存相同型號品牌的內存。
新加裝的內存可能沒有插好,表面上已經插好實際上沒有。請重新安裝插拔內存再試。
及個別內存跟主板不兼容也會導致卡,請更換兼容性更好的內存,最好和原配內存一樣。

4. 電腦加裝了內存變得非常不穩定怎麼辦

卡慢的原因很多,內存和垃圾文件是影響運行速度的主要原因,因此,可以通過釋放內存、刪除垃圾文件來為電腦加速。打開騰訊電腦管家——清理垃圾網等系統的臨時文件多,清理掉或打開騰訊電腦管家——電腦加速——開啟小火箭,通過小火箭清理加速內存喲如果是老機器,還需要清理下灰塵,注意降溫系統區的空閑空間過小,擴大剩餘空間。如果是win7 建議系統分區在50G+。系統分區碎片過多,定時整理分區碎片。碎片整理軟體操作系統自帶。也是特別要注意的。筆記本如果使用有段時間了,風扇灰塵比較多了,可能導致散熱慢,也會影響性能(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硬體檢測,隨時注意溫度,注意降溫)增加內存反而使得電腦變卡,這種情況一般是兩條內存不兼容的緣故。特別是組雙通道的話,要求就更加的高,所以之前我們也常說,購買內存的時候最好購買同一品牌、同一參數的內存,反正是兩條內存越相似系統就越穩定。雖然現在的主流內存兼容性都是比較好的,但有時候這也是不可避免的。還有假如你購買的內存本身質量存在問題,比如金手指有劃傷,也會使得電腦常常死機。另外筆記本插槽問題也會導致加了內存無法使用,你可把原來自身的內存換一個插槽試試看

5. 筆記本加了內存條反而變卡了

這個描述不清楚,不好做出判斷。但是有一點,你把最初的內存條拔掉,只用新的內存條試試。如果發現還是卡,那就是新的內存條問題。內存條有頻率,盡量選擇當前電腦支持的最大頻率的內存條,選擇品牌好的。不同品牌,不同頻率的內存條不要混用。我的筆記本加了內存條,一次點亮。非常流暢。沒有出現問題。

6. 我加了一條內存條電腦玩游戲變卡了

根據你「,加的是金士頓二者區別只有序列號和生產日期」描述,個人首先想想到的是內存條或卡槽有問題,給你的建議:
一、將加的這根內存條,用橡皮清潔金手指後,安在原內存條的位置,打開電腦,單條行運行,如能正常啟動,並且用硬體檢測軟體檢測,看結果即可判斷內存條信息。
二、在確認新內存條正常後,將原內存條用橡皮清潔金手指、清潔笫二槽後,將原內存條安在笫二槽位置,打開電腦,雙條行運行,如能正常啟動,並且用硬體檢測軟體檢測,看結果即可判斷內存條總容量是否翻倍,如是,則正常,原因就不多說了吧!
三、。如檢測結果未使存內條總容量是否翻倍,有兩種可能,一是主板的卡槽或晶元、二是存內條的本身有問題,先用上面方法檢查存內條,無問題再清清潔主板的卡槽後再試,即可找出原因。
四、如仍不行,可能是超出主板支持量,按主板型號查主板支持量,如符合,可將主機拿到二手店換單單條大容量的試試。
以上方法望能邦到你。

7. 我的電腦加內存條後變卡怎麼回事

故障分析: 1、新加的內存條本身有問題; 2、新加內存條和原機內存條不兼容; 解決方案: 1、單獨用新加的內存條,排查是否內存條有問題; 2、只能用其中一根內存條,新加的內存條最好是和原機內存是一個牌子,這樣就不存在兼容性問題。

8. 我的電腦加內存條後變卡怎麼回事

增加內存反而使得電腦變卡,這種情況一般是兩條內存不兼容的緣故。特別是組雙通道的話,要求就更加的高,所以之前我們也常說,購買內存的時候最好購買同一品牌、同一參數的內存,反正是兩條內存越相似系統就越穩定。雖然現在的主流內存兼容性都是比較好的,但有時候這也是不可避免的。還有假如你購買的內存本身質量存在問題,比如金手指有劃傷,也會使得電腦常常死機。另外筆記本插槽問題也會導致加了內存無法使用,你可把原來自身的內存換一個插槽試試看。
來自網路。

9. 電腦換了個內存條特別卡

重新拔起來,擦拭一下內存金手指,再重新插好。如果問題依舊,那就是硬體兼容不好,重新換別的品牌內存條解決,如金士頓和海盜船等品牌。

10. 新裝一個內存條後電腦嚴重卡頓!內存條能用!進系統30分鍾!急急急!!!

你這個考慮是硬體問題導致的
首先取下內存條然後清理下灰塵並插回去
然後清理下整個機箱的灰塵
如果不行就重裝一下顯卡(操作和內存條相同)
以上方法適合台式電腦 筆記本電腦就需要找專業維修人員維修了(因為筆記本和台式電腦硬體裝的方式不一樣)
如果台式電腦用所說的方法無效 也請找專業人員檢修
此時考慮系統文件問題或者其他硬體問題

閱讀全文

與電腦加內存條後卡頓嚴重解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