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光纖橋架製作方法視頻

光纖橋架製作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12-09 08:53:36

① 電纜橋架90度彎怎麼

橋架製作教程NO:1 水平90度

大家在製作橋架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彎頭,有些是定製過來的,有些則需要現場製作.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幾種常見的定製彎頭.

1:水平90度

2:水平正三通

3:垂直上彎通

4:水平45度

今天給大家帶來一篇水平90度製作方法:(材料尺寸為100X100)

第一步:測量出自己需要的彎頭尺寸長度以免做好之後需要裁剪一次。

第二步:如圖

在自己需要的長度劃垂直線,然後左右各取9.5(此處是以10公分橋架為例,因市面上大部分100x100橋架都縮水0.5)文章來源微信公眾號:水電工論壇

然後在9.5位置向前後取出10公分和4公分如圖中紅線標記處所例

那上面的4公分又是怎麼得來的呢?

其實是根據等腰直角三角形的斜長公式計算得來的,高度乘以1.414,就像我們計算45度爬坡彎那樣,高度乘以1.414,而我們現在這里則是寬度乘以1.414(10×1.414),得出來的這個就是成品中的內斜長度了。

注意留出螺絲固定位置如圖中黑色梯形!

第三步:如圖

側面畫出水平90度內角和底雙豎黃線為內角,單橫黃線為底

90度後角記得標,後面做雙45度斜切處理

第四步:開始切割,需要怎麼割的我在圖中都有標注,不明白的留言給我。

切割完成的樣本

製作完成的樣本

下面把未標注的圖放上有不懂得參照一下

底部

側面

對於其他橋架的又該怎麼做?怎麼畫線呢?

比如上方200的橋架,我們取10公分來做這個橋架彎頭的內彎部分就好了,如果用200來做彎頭的話,那內彎就會顯得有點過大 ,所以我們只需要用100橋架的做法來做就好!

② 做橋架手工過橋怎麼做圖片

1、首先如下圖所示准備剪刀、鉗子、繩子、雪糕木棒、還有電熱棒。

③ 光纖入戶路由器如何橋架

有線還是無線擴展。
有線的話只需要一個路由器開啟路由功能,另一個關閉DHCP,當交換機用就行了。
無線的話,需要使用使用路由器的WDS功能。路由器A設置好無線網路,路由器B只需要插電,不需要連接網線。用電腦連接路由器B,進入路由器設置界面,裡面有個WDS功能 按照說明書或者路由器的設置向導一步一步設置就行了。注意,不是所以路由器都具有WDS功能,看看路由器的說明書。

④ 橋架製作方法

4)、接地處理鍍鋅橋架之間可利用鍍鋅連接板作為跨接線,把橋架連成一體。在連接板兩端的兩只連接螺栓上加鍍鋅彈簧墊圈,橋架之間用不小於4mm2軟銅線進行跨接,再將橋架與接地線相連,形成電氣通路。橋架整體與接地干線應有不少於兩處的連接。

5)、多層橋架安裝分層橋架安裝,先安裝上層,後安裝下層,上、下層之間距離要留有餘量,有利於後期電纜敷設和檢修。水平相鄰橋架凈距不宜小於50mm,層間距離應根據橋架寬度最小不小於150mm,與弱電電纜橋架距離不小於0.5m。二、電纜橋架的尺寸范圍一般是50x50mm---1200x800mm。

⑤ 怎麼製作橋架90度彎頭 要直角的

橋架彎頭製作方法如下:

1、以90度橋架彎頭為例,45度的依次類推:

2、橋架彎曲後的底邊長(底部斜邊)與橋架寬度同長即可,但范圍控制在100-400mm;

3、選定這段長度的兩個點,在橋架側幫上劃出相對於底邊的兩條垂直線,選定橋架彎曲方向做為切割開口側;

4、選開口側做為底邊,以畫出的兩條垂直線分別做為兩個等腰三角形的中分線,此等腰三角形底邊長度的確定公式為L=2×(橋架高×sin22.5°),簡單演算法是以100高橋架為例,等腰三角形底邊長度為76.5mm,即100:76.5,依次比例類推150、200高橋架改彎時等腰三角形底邊長度,此比例也適合於水平45°彎頭的改制;

5、將此等腰三角形使用工具切掉後,彎曲橋架即可得兩45°彎形成的90°橋架彎頭。

6、至於限定橋架長度的改制彎頭,只要利用初中所學的簡單的數學知識進行計算,任意長度距離都可以控制。

依此類推,各種角度、長度的彎頭都可以製作了。

⑥ 990°橋架怎麼做

990°橋架是什麼

應該是90°橋架彎頭的做法吧。

橋架彎頭製作方法如下:

1、橋架彎曲後的底邊長,與zd橋架寬度同長即可,但范圍控制在400毫米以內;在橋架側幫上劃出相對於底邊的兩條垂直線。

3、90度的彎頭在橋架彎頭製作過程中,非常的常見,它又分為兩種: 橋架90度水平彎頭和橋架90度垂直彎頭。分支架是由主橋架引到就專地設備的電纜支架,沒有圖紙設計,根據現場情況由施工人員來設計的。常用的彎頭種類包括水平彎頭90°、上下跳彎45°、垂直上下彎頭、水平三通等。

⑦ 電纜橋架三通怎麼製作

1、直線段:註明全長、橋架層數、標高、型號及規格。拐彎點和分支點:註明所用轉彎接板的型號及規格。升降段:註明標高變化,也可用局部大樣圖或剖面圖表示。

2、確定方向:根據建築平面布置圖,結合空調管線和電氣管線等設置情況、方便維修,以及電纜路由的疏密來確定電纜橋架的最佳路線。

3、荷載計算:計算電纜橋架主幹線縱斷面上單位長度的電纜重量。

4、確定橋架的寬度:根據布放電纜條數、電纜直徑及電纜的間距來確定電纜橋架的型號、規格,托臂的長度,支柱的長度、間距,橋架的寬度和層數。

5、確定安裝方式:根據場所的設置條件確定橋架的固定方式,選擇懸吊式、直立式、側壁式或是混合式,連接件和緊固件一般是配套供應的,此外,根據橋架結構選擇相應的蓋板。

6、繪出電纜橋架平、剖面圖,局部部位還應繪出空間圖,開列材料表。

確定手頭拿的橋架規格大小,200*100的橋架,做一個30度上坡彎頭。藉助手機計算機,計算出下料尺寸。通過上一步計算出下料尺寸為5.36。接下來則是切割,三線是下料尺寸,合並起來即可做成一個橋架三通。

橋架三通在平行圖上繪出橋架的路由,要註明橋架起點、終點、拐彎點、分支點及升降點的坐標或定位尺寸、標高,如能繪 制橋架敷設軸側圖,則對材料統計將更精確。

閱讀全文

與光纖橋架製作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頸椎壓迫神經怎麼康復方法 瀏覽:521
肉串加工計算方法和注意事項 瀏覽:421
之前的方法用英語怎麼說 瀏覽:789
雙鉤釣雙尾的正確方法 瀏覽:84
萬年青涼拌食用方法 瀏覽:639
用什麼方法英語怎麼說 瀏覽:666
在野外如遇泥石流正確的方法是 瀏覽:152
飛鳥的動作要領和訓練方法 瀏覽:381
血衫的裁剪方法視頻 瀏覽:94
寵物呼吸麻醉使用方法 瀏覽:507
低壓電器常見的分類方法有哪些 瀏覽:271
交流電流表改直流表方法視頻 瀏覽:443
自行車燈光安裝方法 瀏覽:54
電腦藍屏時解決方法 瀏覽:499
昌吉排球訓練方法 瀏覽:151
怎麼用純天然的方法去黑頭 瀏覽:245
安裝平米造價指標計算方法 瀏覽:148
樓梯扶手怎麼製作方法 瀏覽:824
上門回收電腦的方法 瀏覽:464
起重機行程檢測方法 瀏覽: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