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電腦刷學習通視頻的方法

電腦刷學習通視頻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5 11:27:59

Ⅰ 學習通如何用電腦自動刷課

摘要 可以找到學習通的網頁版登入,然後可以選擇電腦播放,但是學習通的網課會有試題插入的

Ⅱ 學習通刷課怎麼

摘要 1、在電腦里先下載安裝一個舊版本的遨遊瀏覽器,安裝好後,打開網路課程的網頁,點擊進入瀏覽器的設置,在高級設置裡面設置為強制使用極速模式。

Ⅲ 學習通怎樣快速刷完網課

學習通網課只能按照順序看完,沒有其他快刷途徑。

網課是一種新興的學習方式,是為學習者提供的以互聯網為平台、內容包含視頻、圖片、文字互動等多種形式的系列學習教程。

網課是服務機構提供的在線學習課程。區別於線下課堂教授,網課具有方式多樣,靈活便捷等優點,越來越多的學生群體和育兒父母的開始使用。

功能特色

1、學習者可以通過在家上網學習,只要有網的地方,即可利用碎片化的時間學習。

2、視頻、圖片和資料可在電子產品上反復觀看,學習者可針對自己學習弱項強化訓練。

3、網上通過課程學習,對學習者而言,價格相對友好。

4、停課不停學。

Ⅳ 怎麼用電腦腳本刷學習通添加新腳本

1、首先在電腦上安裝油猴腳本。
2、然後進行安裝之後就可以加入腳本了,並添加新腳本。
3、然後登陸點開課程就可以自動刷學習通,也不必一直停留在這個界面。

Ⅳ 電腦如何自動刷學習通視頻

摘要  親~您好,您的問題將由教育咨詢小康來給您解答,我正在整理您所需要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大概在五分鍾左右。

Ⅵ 學習通刷課怎麼刷

首先,現在大學生網課代看這塊,近兩年需求蠻大的,可以說現在的孩子都很懶,刷網課的時候都不想看,不過不要緊,有專業的真人去幫著去看,也就是網路上俗稱的點擊代看大學生網課,自然是需要花錢的,暑假要到了,大學生也要分分去行動了。

一、如何快速刷網課
1、在電腦里先下載安裝一個舊版本的遨遊瀏覽器,安裝好後,打開網路課程的網頁,點擊進入瀏覽器的設置,在高級設置裡面設置為強制使用極速模式。

2、點開你所需要快速刷的網路課程視頻,把滑鼠放在視頻框裡面,這時候視頻框右上角會出現類似一匹馬的圖標,再將滑鼠移動到圖標上,速度的倍速有多種,調整好自己所需播放的速度,再點擊播放即可。

二、如何用手機刷網路選修課程
大學里的網路選修課一般是可以在電腦上可以學習,但是由於電腦的體積龐大很不方便攜帶,在上課的時候是沒辦法刷課的。但是在手機上刷課就方便多了,大學生幾乎每人都有一部智能手機,可以隨時隨地刷課,一般不會受限制,只要有手機有網路就可以刷課。

1、在手機上應用商店裡下載網課學習軟體。

2、下載好後打開,再點擊頁面左上角的人形頭像的標志。

3、進入登錄的界面,正確填寫好個人信息,包括院校名稱、學號、密碼等。

4、填好信息後再點擊登錄,再次進入軟體的首頁,點擊進入學習頁面即可開始學習,進行無限刷課了。

Ⅶ 怎麼在電腦上用學習通刷課自動提交

通過電腦端學習通或者模擬器。
你需要下載個電腦端的學習通,或者直接打開相關的一些網頁,然後的話就可以登錄自己學習統的賬號裡面的一些課程都會有顯示,然後盡快的在相應的時間內把學習通上面的一些課程刷完就可以了,這個其實並不復雜,另外的話可以合理分配時間。

Ⅷ 如何在學習通上快速刷網課

用電腦,手機同時登錄,學習不同的課節。

Ⅸ 學習通怎麼在電腦上刷網課

摘要 1.

Ⅹ 學習通可以網頁刷課嗎

學習通可以網頁刷課的,但是你要是切換了頁面,當前頁面就會停止播放。

學習通的老師直播網頁版也可以看 但是要手機分享鏈接到電腦上點鏈接。1.視頻突然停止播放,線路損壞?不用擔心,多半是網卡了,選擇另一個視頻接著播放。如果都播放不了,點擊右上角油猴標志,選擇關閉。再次點擊其他視頻,查看是否可以播放,如果還是不行,建議退出學習通,過一段時間再進行學習。

2.部分題無法搜到,題目不能自動提交?插件的題基本上都能搜到,建議遇到無法搜到的題就先跳過,所有內容都學完後,再點開題目界面,讓插件再次進行搜。有關題目的自動提交,需要在插件搜題界面自行選擇。

3.我可以開8倍速,拖進度條嗎?前幾年確實有同學因為拖進度被取消了保研資格。不過大家千萬不要擔心,這種幾率是很小的,至少我認識的同學沒有因為拖進度條而被警告的。

閱讀全文

與電腦刷學習通視頻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小米5s藍牙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0
急迫性尿失禁的治療方法 瀏覽:353
如何遠離失眠的方法 瀏覽:134
黑頭棒使用方法 瀏覽:736
拼多多日發5000單的方法技巧 瀏覽:182
都保吸入劑使用方法 瀏覽:836
苦蕎麥喂牛的正確方法 瀏覽:829
足踝鍛煉方法圖片 瀏覽:923
古詩詞背誦方法研究 瀏覽:731
拆空調銅管的方法與步驟 瀏覽:308
從車內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90
沒想到這才是正確刷牙方法 瀏覽:100
機油量檢測正確方法 瀏覽:724
綠釉水盂瓷器鑒別的方法 瀏覽:376
羽毛快速摳出方法 瀏覽:183
spss常用的聚類分析方法 瀏覽:885
手機音效卡怎麼安裝使用方法 瀏覽:920
梳子線連接方法 瀏覽:672
手機泡水後發燙處理方法 瀏覽:50
短發無橡皮筋盤頭發的簡單方法 瀏覽: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