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空調掛機外殼拆卸方法視頻

空調掛機外殼拆卸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08-10 13:50:08

Ⅰ 空調的外殼怎麼拆卸

空調的外殼拆卸方法如下:

設備:老式長虹空調

第一步、把空調平放在桌面上,如下圖所示:

Ⅱ 格力空調室內機外殼,怎麼拆

掛機:用手同時在面板兩端用力將面板拉開一個角度,然後再向上打開面板。
櫃機:進風格柵的拆卸方法請參見說明書,不同機型的拆卸方法有所不同,一般來說,在內機進風格柵的上端中間或兩側有緊固螺絲,松開緊固螺絲,即可打開。
圓柱形櫃機較復雜,且操作方法不一,建議查看說明書為操作。

Ⅲ 空調室內掛機如何拆卸

1、拆掉空調上蓋

空調室內機的拆解還是需要點小技巧和經驗的,因此這種操作最好還是由家裡的大人和有拆卸經驗的人來共同操作完成。尤其是第一次拆解清洗的用戶。

2、兩片濾網

慢慢打開空調上蓋後就可以看到分離式空調室內掛機部分的濾網了,一般情況下分離式冷氣的濾網會分為左右兩片的設計。

3、清潔力度因人而異

如果你有定期清潔空調的好習慣,清理的較為頻繁,那筆者建議你直接使用吸塵器將濾網區域好好吸一番,然後用清水清洗一次晾乾即可。但是如果你是幾個月甚至幾年沒清洗過空調了,筆者建議你最好將整個外殼卸掉進行清洗,筆者的空調時需要拆掉中間的螺絲,這個具體拆卸因空調而異。

4、濾網的清洗

分離式濾網多半有點弧度,清潔的方式一般就採用軟布或者清水清洗即可,一定不要過度用力。如果濾網用的時間特別久,不宜清洗了,可以考慮搜索相同的型號直接換新,價格也不會太貴。

5、光觸媒濾網

一些比較新的空調會在濾網上添加光觸媒濾網,這個不用擔心同樣可以用清水清洗,這樣清洗後的空調再吹冷氣異味就會下降很多。

6、拆掉所有螺絲

底部出風口也有兩顆螺絲,一定要一起拆掉。這里筆者是僅針對圖中的型號,而對於每個家庭來說空調的種類最好有幾百種,所以具體的拆解方式,還得根據空調實際的情況進行拆解。如果有拆解說明書那自然是極好不過的。

7、取下整個外殼

通常情況下拆掉能看到的螺絲後,外殼就可以取下了。如果外殼依然紋絲不動,首先要考慮是否還有未拆卸的螺絲,如果沒問題,則應繼續考慮外殼是否像筆者的這款機器一樣通過塑料卡扣卡在上面。這時用戶可以使用撬棒或手指等辦法將外殼拿下來。

8、前殼被拆下

拆下來的前殼如果無明顯的電路電子裝置可以直接用清水清洗,一般情況下機器的兩側死角處污垢會多一些。如果比較難清洗可以直接使用清潔劑和軟毛刷,最後擦拭晾乾即可。

Ⅳ 空調外殼怎麼打開視頻

1空調機蓋有三個扣點的
左右和中間各一個
2抓住機蓋的兩邊用點力掀起來就行了(不要用力太猛了)
或者沿著機蓋縫用手指從左到右一點一點掰開。
3掛機在左右兩邊有個坎,拉起來就可以!落地式也是在左右,注意看有個塑料蓋著,裡面有螺絲!拆起來就可以
4用手按住空調兩側凹進去的部位,打開空調的外殼。取下濾塵網並用自來水清洗,如果污垢多,還可用空調泡沫清潔劑噴洗濾塵網,並用軟布擦乾。

Ⅳ 空調掛機殼怎麼拆

可能我們在生活中很少清洗空調,但其實由於灰塵的堆積,會減少空調的使用壽命,所以必須定
期清洗。在清洗之前一定要注意拆裝,而且空調外殼拆裝還是需要點小技巧和經驗的,如果不是很
清楚的,還是需要先了解一下再進行拆裝,不然就請專業人員拆裝。壁掛家用空調外殼拆裝步驟有
以下幾步:
一、空調外殼拆卸
1、慢慢打開空調上蓋後就可以看到分離式空調室內掛機部分的濾網了,一般分離式冷氣的濾網會
分為左右兩片。
2、拆下所有螺絲。通常情況下拆掉能看到的螺絲後,外殼就可以取下了。如果外殼依然紋絲不
動,首先要考慮是否還有未拆卸的螺絲,如果沒問題,則應繼續考慮外殼是否通過塑料卡扣卡在上
面。
3、拆室外機。打開外機連接鎖母後,應用准備好的密封鈉子旋好護往外機連接接頭的絲紋。再用
扳手打開外機底腳的固定螺絲。拆卸後放下室外機的時候,最好用繩索吊住,卸放的同時應注意保
持平衡,避免磕碰、振動,當然也要注意安全。再捋直室外空調器的接管,用事先准備好的四個堵
頭封住連接管的四個埠,防止空氣中水份和灰塵進入。堵頭上好,最後再用塑料袋紮好,盤好以
便於搬運。
二、空調外殼安裝
1、首先將固定架子固定好,穿牆管孔打好;空調內、外機分別固定好,尤其是固定內機時一定要
注意安裝平穩,實在不好裝平衡時,可以右邊稍低但不可左邊低,右邊有利於排出冷凝水。
2、將內外空調管道正常連接並緊固,緊固前最好塗抹冷凍油在銅管喇叭口介面處(1ml都用不
完),是為了增加管口的密封性,且只能塗抹冷凍油(要麼就不塗)。注意:各種管道口或者封口
不到連接之時不要提前打開,陰雨天氣禁止管道任何操作,要防止異物和水份進入管道內部。
3、打開較細管道的閥門。
4、用扳手將室外機上較粗管道的連接納子擰松一點直道能夠聽到明顯的放氣的聲音,放氣5秒鍾
即可。
5、迅速重新擰緊較粗管道的連接納子。
6、這時要用肥皂水將所有的連接管道的介面檢漏,用肥皂沫塗抹介面處,觀察有無氣泡冒出,如
有氣泡冒出說明該處泄露,需要再次加力緊固。
7、檢漏結束後連接線路、包紮管線試機使用。

Ⅵ 空調怎麼拆視頻

首先注意:
安全第一
特別是拆外機的時候。

拆機的步驟:
1. 回收製冷劑 無論是冬季,還是夏季移機,都必須把空調器中的製冷劑收集到室外機中去。拆機前應啟動空凋器,可用遙控器設定製冷狀態,待壓縮機運轉5-10分鍾,製冷狀態正常後,用扳手擰下外機的液體管與氣體管介面上的保帽,關閉高壓管(細)的截止閥門,l分鍾後管外表結露,立即關閉低壓管(粗)截止閥門,同的迅速關機,拔下電源插頭,用扳手擰緊保險帽,至此回收製冷劑工作完成。(如果是冬季,宜先用溫熱的毛巾蓋住室內機的溫度感測器探頭,然後控製冷狀態設定開機。) 也可採用室內機上的強制啟動按鈕開機,同的觀察室內、外機是否還有其他故障。避免移機後帶來麻煩。

2. 拆室內機
製冷劑回收後,可拆卸室內機。用扳手把室內機連接鎖母擰開,用准備好的密封鈉子旋好護住室內機連接接頭的絲紋,防止在搬運中碰壞接頭絲紋;再用十字起拆下控制線。同時應做標記,避免在安裝時接錯。如果信號線或電源線接錯,會造成外機不運轉,或機器不受控制。內機掛板一般固定的比較牢固,卸起來比較困難;卸完取下掛板,置於平面水泥地再輕輕拍平、校正。

3. 拆室外機
拆室外機應由專業製冷維修工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拆卸。擰開外機連接鎖母後,應用准備好的密封鈉子旋好護往外機連接接頭的絲紋。再用扳手鬆開外機底腳的固定螺絲。拆卸後放下室外機時,最好用繩索吊住,卸放的同時應注意平衡,避免振動、磕碰,並注意安全。
應慢慢捋直室外空調器的接管,用准備好的四個堵頭封住連接管的四個埠,防止空氣中灰塵和水份進入。堵頭上好,最後再用塑料袋紮好,盤好以便於搬運。
最好建議你請專業人員來拆。

Ⅶ 美的空調的外殼怎麼拆,容易么

拆除空調外殼需要先將空調內的製冷劑進行回收,用扳手把空調內機的連接鎖打開,取出控制線並拆下空調的下格板,保留好所有空調配件。再打開空調鎖母,更換空調外部單元的底座並拆除固定空調的螺絲,即可完成空調外殼拆除。下面給大家整理了相關的內容分享,感興趣的小夥伴不要錯過,趕快來看一下吧!

空調的外殼拆卸方法如下:

設備:美的空調空調

第一步、把空調平放在桌面上,如下圖所示:


Ⅷ 如何拆空調外機,求圖解和視頻。

所需工具:大號扳手、活動扳手、內六角扳手,十字螺絲刀,拆空調專用安全帶和安全繩扣

具體步驟如下(共需15步):

1、拆裝空調需要兩個人配合,而且必須是有經驗、有資質的專業工人。

閱讀全文

與空調掛機外殼拆卸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
快速提高性能能力的方法 瀏覽:835
網球運動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243
手指發黃用什麼方法能治好 瀏覽:934
西安工資拖欠最快解決方法 瀏覽:334
安卓設置鍵盤快捷鍵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210
松樹根部的鑒別方法 瀏覽:330
樺樹茸粉怎麼食用方法 瀏覽:802
背背佳的使用方法 瀏覽:58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1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7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6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6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8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5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