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用cdr電腦卡頓嚴重解決方法

用cdr電腦卡頓嚴重解決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10 06:31:05

1. cdr2019運行很卡解決方法

1、由於大家在使用cdr的時候普遍沒有定時保存文件的習慣,因此很多用戶在電腦軟體卡住之後就需要關閉軟體,然後重新繪制圖形,這樣會浪費大家很多的時間!但是我們在使用軟體的時候是難以保證軟體絕對不卡死機的,因此建議大家養成隨時保存文件的好習慣!
2、隨後我們可以對該軟體產生的垃圾進行清理!由於該軟體經常用來處理圖片,因此產生的垃圾是無法估量的!關於cdr的字體顯示功能,我們可以通過增加其中的可視性直觀效果來提高軟體的運行速度。有的用戶在設置之後會出現拉低速度的情況,其實只要設置一下就可以看看這個問題!
3、首先使用滑鼠單擊菜單欄中的工具選項,打開其中的「選項」設置按鈕,將選項中的工作空間打開,最後進入內存設置界面!打開內存設置窗口之後我們需要設置一下內存的百分比,一般默認的設置是25,我們可以將其自定義設置!不過若是你在使用cdr的同時也需要使用一些類似於ps的大型軟體,那麼建議大家不要設置超過50%!最後需要使用滑鼠將界面中的'允許壓縮」選項取消勾選!
4、保存上述設置之後接著使用文字選項卡中的字體選項,將其中的「使用字體顯示字體名」取消勾選!記得設置成功之後是要保存的喔!
5、完成上面的設置之後我們接著打開拼寫設置界面,單擊取消勾選其中的「自動拼寫檢查」,這樣可以有效的降低cdr的工作效率,讓軟體的運行更加的流暢!
6、完成以上的全部設置之後只要將這個軟體重新啟動即可!隨後再次新建任務的時候就能減輕卡頓的出現頻率了!
通過上述教程就可以快速解決在cdr軟體中出現卡頓或是卡死機的問題了!由於軟體的卡機情況時發生,並且我們只能預防,不能阻止,因此強烈要求大家在製作設計圖紙的時候一定要經常性的進行保存,這樣才是解決 避免設計稿丟失的最佳方法

2. cdr突然變得很卡,有什麼解決辦法

方法一:只要將你要的文件打開一次,然後將你需要的文件另存為.cmx格式,然後直接將 .cmx 改為 .cdr

,再打開試試,不過要注意看下文字,有的時候文字會旋轉或者變字體的。

方法二:將高版本的文件存為低版本的文件,如把9.0的文件存為5.0的就是了,打開也很快了。

方法三:恢復CorelDRAW9初始設置的方法,按住F8不放,打開CorelDRAW9。那麼就恢復了,此方法非常實用有的時候工具箱沒有了,也可以用這個方法。

方法四:慢的原因是用不同版本CD編輯過,或者是導入過不同版本的AI文件,導致裡面的垃圾信息過多。(按CTRL+F2看看就知道了)

3. cdr特別卡怎麼辦x4

cdr容易卡頓,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設置,步驟如下:

1、打開電腦中的一個cdr文檔,然後在軟體的空白頁面中滑鼠右鍵,找到並點擊最下面的「選項」:

4. 電腦設計軟體CDR操作很卡怎麼回事

選擇菜單的Tool(工具) > 選項(Options)
將工作空間(Workspace) > 內存(Memory)選項里的內存使用百分比提高, 默認是25%, 值自己定, 如果你在用CorelDraw的同時常使用PhotoShop之類其他軟體, 盡量不要超過50%, 以免影響其他程序運行. 再把允許壓縮(Enable Compression)前面的勾去掉.
將文字(Text) > 字體(Font) 里的使用字體顯示字體名(Use font to display font name)前的勾去掉.
再把拼寫(Spelling)里執行自動拼寫檢查(Perform automatic spell checking)前的勾去掉.
再重新啟動CorelDraw

閱讀全文

與用cdr電腦卡頓嚴重解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製作紅薯餅乾的方法 瀏覽:582
胃病哪些方法才能緩解疼痛 瀏覽:626
宜家壁櫃懸掛桿的安裝方法 瀏覽:306
360全景使用方法 瀏覽:69
淺談地理教學方法改進與轉變 瀏覽:495
蟲草花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125
前列腺b超測量方法 瀏覽:473
胸肌拉練方法視頻 瀏覽:536
家用增壓泵止回閥的正確安裝方法 瀏覽:670
滅菌燈使用方法 瀏覽:769
管理溝通的常用方法 瀏覽:134
肚子很脹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瀏覽:749
平谷區商業供暖方法有哪些 瀏覽:861
水溝拐彎兒切割方法視頻 瀏覽:361
直流電壓的測量方法 瀏覽:477
小米5s藍牙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0
急迫性尿失禁的治療方法 瀏覽:353
如何遠離失眠的方法 瀏覽:134
黑頭棒使用方法 瀏覽:736
拼多多日發5000單的方法技巧 瀏覽: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