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簡單織毛衣的方法視頻

簡單織毛衣的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08-10 04:08:05

① 新手怎麼織毛衣的全過程

② 毛衣圓領怎麼織視頻

所需材料:

毛線二兩、毛線簽、剪刀

織法圖解:

1、起200針織4排平針後織1排反針。

③ 怎麼織毛衣又簡單又好看

學織插肩毛衣比較簡單 從上往下織插肩毛衣的計算方法:袖子:領子(120針)/6=20針,後身:領子(120)-2.5個袖子(50針)/2=35針,其餘的為前身. 我以套頭衫為例: 1.織領子起120針(根據線和要織毛衣領子的大小決定你要織的針數) 2.領子織到合適高度,用線做上4個記號:袖子20針,...後片35針,其餘為前片。記號兩邊隔一行加一針(4處共加8針,加針中間留2針)。 3.先從後片織,織35針(正面),然後返回織39針(反面),再返回織43針(每邊帶4針,也就是比上一行多織4針)別忘了加針(現在這行應該加上4針)。這樣反復織直到織完袖子的20針. 4.織到前片時每邊帶2針(不是帶4針了),現在前後片應該一樣針數。直到前片中間留 1.5寸左右就可以轉圈織了,前面一直織的是片。(記號位置一直在加針) 5.織到身和袖子夠肥了,就把袖子用線穿起來往下織身,這時就不用加針了.最後再織袖子。

④ 怎麼織毛衣又簡單又好看 最簡單新款毛衣的編織方法

一、毛衣編織
1、後片:5針起,140針織雙螺紋30行,換8針減至118針,織72行平針,織54行起伏針,後引退斜肩,後領中間留28針,領窩平針;
2、前片:5針起,140針織雙螺紋30行,換8針減至118針,織72行平針,織46行起伏針,後織前領,中間留12針,領窩平針,斜肩同後片;
3、袖:挑72針(3挑2),圈織起伏針72行,平收;
4、領:5針挑124針,圈織雙螺紋20行,後換4針織8行收針。
二、針織圓肩葉子衣
a.底邊:平針不卷邊起頭法
b.領口:前領引退法減針,完成後自一側頸間點向另一側頸間點套收(注意平留的幾針織的要松,否則套收容易緊),後領套收同前領,也是要鬆些,可以換大1-2號針織,前後領套收完成後再合肩;
c.袖子:前後片縫合完成後挑針圈織,換線時消除行差第一針用滑針,袖口上針平收;
d.全部織平針。
三、粉色立體花漂亮的披肩
起6針辮子繞成圈,然後勾出1個長針、3個辮子,再一個長針,三個辮子,總共6組,最後於前面開始的一針連接起來,形成一圈。也就是說第一圈是6個長針,長針與長針之間是3個辮子。從上一圈的3個辮子中勾出一個短針一個中長針兩個長針一個中長針一個短針,這樣就形成了一個扇子花,如此在每3個辮子中都勾出一個扇子花,總共6個,這是第一層花瓣這樣購三層花瓣,然後將所有的花連接起來。

⑤ 手工織毛衣從下到上織怎樣挖領全程講解視頻

工具/原料:毛線、毛線針。

1、准備好毛線和毛線針,拿編織挖圓領的示範,如下圖所示。


⑥ 織毛衣的教程是怎樣的

織毛衣的方法:

1、織毛衣的第一步是起頭,初學者的話最簡單的就是平針。

2、用166針平針織四行,第五行兩段織兩針中間各織一針空一針,第六行都織平針。

3、然後是織衣身,衣身前片後片要分開,後片84針兩個前片各41針,前片後前相各留6針,然後前片再織三十行就可以挖頸窩了,後片再織46行就挖後領,然後前片後片縫合。

4、然後從腋窩處各挑起84針,根據自己的胳膊長決定行數,最後一個簡單的收尾就好啦。

織毛衣的好處:

1、織毛衣可以解除疲勞。

工作忙碌,家務繁忙。女性朋友們抽一點時間織毛衣,既可以解除疲勞,還能夠穩定情緒,按照自己設計的圖案編織一件漂亮的貿易,感到心情特別棒。所以說,織毛衣可以解除疲勞,這是筆者分析織毛衣的第一件好處。

2、織毛衣可以讓手指靈活。

織毛衣可以讓手指靈活,實踐證明,手指經常活動會變得很靈活,靈活的手指會更加巧,對大腦也很有好處。

3、織毛衣可以緩解職場女性心理壓力。

人在編織時,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來編織毛線,精力集中在怎麼編制,怎麼配色等上面,這樣可以排除雜念和消除不良因素的影響,精華人的思維,讓人感到愉快、有樂觀的好心情。織毛衣可以緩解職場女性心理壓力。

⑦ 毛衣的織法有哪些

毛衣的織法有從上往下織、從下往上織、單片織、整圈織、挑邊織、挑袖織、縫袖織、平針織、花樣針織等等就是各種各樣的圖案針織法。起雙邊,兩邊都是辮子式起法,第二步就是繞線加針,一次加6針,加6次。

一款織法最簡單的毛衣,一字頌,自帶袖超級合身。實用編織起針法。當你想要織一件漂亮的毛衣時,首先要設計好毛衣款式。選擇舒當款式來設計,腋窩處和袖山處要怎樣收針才好看。合起來正身,織11組花,邊是搓板針8行,平收。

毛衣的編織方法

1、准備好毛線和毛線針,首先起針就起22針來做個編織示範。

2、起針22針後開始織上下針的衣領。織到自己喜歡滿意的高度。然後開始織下針,同時分針,准備加針。以第4、8、15、19針為中心針,隔一圈織到以上4個中心針的左右各加一針。同時在正面織下針,反面織上針。

3、織到領子需要的大小時,增加棒針到4根針,然後圈織下針。依然在中心針的左右各加一針至大小適合為止。

4、肩部織到需要的高度後,把雙側袖子的線圈用零頭線穿起來備用,開始編織身體部分

5、把身體部分直到需要的長度後開始編織毛衣的邊,毛衣邊用上下針來編織。這樣織出來的邊不卷邊。

6、身子部分編織好後,再開始編織衣袖,把一隻袖子的線圈穿起來開始編織下針,根據自己喜歡袖子的大小在腋下來間隔收針。

7、袖子織到需要的長度後開始織上下針的袖口,織到需要的長度後收針,這樣一隻袖子就織好了,然後用同樣的方法把另一隻袖子也編織完成,這樣從上往下開領套頭毛衣就編織完成了。

⑧ 織毛衣最簡單的幾種織法

織毛衣最簡單的織法就是全部織平針,不要任何花紋。

1、首先起針,起在三根毛衣針上,量好需要的長度,這里起44針作為示範。

如何織毛衣教程

工具/原料:毛線、棒針。

步驟一、首先,准備好毛線和棒針,起18針,從領子開始編織。

閱讀全文

與簡單織毛衣的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擺脫挽留友誼的方法 瀏覽:428
口腔黏膜的治療方法 瀏覽:414
二手車檢測方法 瀏覽:342
分享一種簡單高效的英語學習方法 瀏覽:606
全屋如何放水平線方法 瀏覽:162
電腦鍵盤手提速方法 瀏覽:616
醬油的用量與食用方法 瀏覽:846
江陵水草種植方法 瀏覽:932
分析長期趨勢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378
鱗狀細胞癌的治療方法 瀏覽:222
有哪些方法可以串聯人物 瀏覽:473
真假飼料鑒別方法 瀏覽:176
便秘經常揉肚子的正確方法視頻 瀏覽:545
筆畫橫教學方法 瀏覽:224
如何做地暖的正確方法 瀏覽:161
教授觀察物體用到的教學方法 瀏覽:280
治療脫發按摩方法 瀏覽:543
憑借這些學習方法用英語怎麼說 瀏覽:350
萊蕪換熱器清洗方法步驟 瀏覽:21
農村自建房坡頂計算方法 瀏覽: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