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日產軒逸油耗計算方法

日產軒逸油耗計算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8 00:38:26

『壹』 日產軒逸平均油耗幾個油軒逸一公里大約要多少錢油錢

日產軒逸一般來說車子在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百公里七個油左右,該車型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綜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錢左右一公里。

『貳』 日產軒逸油耗多少錢一公里,軒逸油耗怎麼樣實際多少

日產軒逸油耗一般來說在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車子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油耗在四角錢左右一公里那樣。

『叄』 軒逸1.6每公里油錢多少

每個月多少錢要看你跑多少公里一般情況下,在郊區不堵的路上,不到6毛錢1公里油錢在市區,可能會在7-9毛錢一公里。

軒逸1.6油耗范圍在5.2L-6.3L,車型的不同油耗也會有一定的差異。2019款軒逸延續了老款車型的動力系統,繼續提供1.6L和1.8L自然吸氣發動機,1.6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6馬力,1.8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39馬力。變速箱方面,和發動機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或CVT變速箱。




平時開車省油的技巧:

1、保持胎壓正常

在不同路況、氣溫下行車,胎壓都要有所不同。過高或著過低的胎壓還會影響輪胎的使用壽命和車輛的行駛安全,導致爆胎等事故的發生。

2、少剎車

很多新手或者是女司機總是踩急剎車,這種情況是很費油的,當然了,也不是不讓你剎車,而是平時開車的時候要注意周圍的車況和路況,提前做好准備自己是應該減速還是加速。

3、高檔低速

開車把握好換擋時機也會達到省油的目的。盡量避免抵擋高速長時間行車,想省油最好是高檔位低轉速行駛。

4、高速行駛不要開窗

當車輛行駛速度比較高時,開側窗、天窗來降溫所增加的油耗要遠高於開空調降溫所增加的油耗。因此超過70公里/小時的速度行駛時,就要避免開窗行駛,這樣會增加車的阻力,阻力的增加會消耗更多的燃油。

5、千萬不要超速行駛

想省油的朋友盡量不要超速行駛,超速會造成燃油的大幅度上升,而且超速也不安全。

『肆』 2012款新軒逸1.6L自動擋100公里油耗大概是多少啊

百公里油耗4.3L。

新軒逸搭載2.0升MR20DE發動機,匹配了XTRONIC CVT無級變速器,最大功率[kW]102,最大馬力[Ps],139,最大功率轉速[rpm]6300,最大扭矩轉速[rpm]4000。

新軒逸車身尺寸長×寬×高[mm]4641x1815x1450,軸距[mm]2712,整備質量[kg]1212,行李箱容積[L]560,油箱容積[L]47。

(4)日產軒逸油耗計算方法擴展閱讀

新軒逸節油的具體方法:

1、使用經濟車速:一般轎車的經濟時速處在 60Km/h~80Km/h 之間,當汽車運行在經濟時速時是最省油的,無論車速過高或過低對節油都不利,車速低時,活塞的運動速度低,燃燒不完全,車速高時,進氣的速度增加導致進氣阻力增加,耗油增加。

2、輕抬油門:輕抬油門能省油,如果猛抬油門,則會使發動機轉速突然降低而起到牽阻作用,抵消一部分行駛慣性,並使汽車產生「顫動」,而使耗油量增加。

『伍』 軒逸的真實油耗是多少

軒逸的真實油耗是百公里8升的樣子。

另外,無論是軒逸還是其他車輛,實際耗油量除了車輛本身的設計之外,還與路況、車主駕駛習慣、載重情況、車況等因素有關。

軒逸簡介:

軒逸為東風汽車有限公司旗下中型車,是中國市場最典型的主流家轎之一(明銳PRO,速騰,朗逸,卡羅拉,寶來等)。

2020年8月28日,東風日產旗下2021款軒逸正式上市,新車基於第14代軒逸進一步增添了更加智能的人機互聯科技、外觀配件與舒適性配置,共推出4款車型,市場指導價為11.90萬元-14.30萬元。

同時,官方為該車提供珠光白、鎢鋼灰、曜石黑、天際紅、旋風橙五種顏色。此外,東風日產還為購買1.6L XL CVT智享版車型的用戶提供暗夜選裝包(擁有黑色後擾流板、熏黑前格柵、熏黑門把手、熏黑輪圈等),為年輕家庭提供更加個性化的購車選擇。

『陸』 日產軒逸2.0自動擋油耗多少

百公里油耗:4.9-5.7L/100km。

軒逸搭載了全鋁直列4缸發動機,匹配了CVT智能無級變速器、5檔手動變速箱,最高時速190-198 km/h,加速時間11.4sec(0-100km/h),驅動方式前置前驅,制動方式通風盤式/盤式。

軒逸車身尺寸4641*1815*1447mm,車身重量1212-1278kg,軸距2712mm,行李艙容積560L,油箱容積47L。

(6)日產軒逸油耗計算方法擴展閱讀

軒逸節油的方法:

1、確保輪胎氣壓正確,氣壓不宜過高或過低,過高過低都會增加耗油量,要定時檢查輪胎氣壓,以免影響行車油耗。

2、不宜變換輪胎的大小,胎寬越大,阻力就越大,若非特殊要求有良好的抓地能力,過寬的輪胎只會徒增油耗。

3、定期檢查駕駛盤和輪胎是否調准,如果輪胎和駕駛盤失准,油耗也會相應增加。

『柒』 新軒逸油耗是多少

新軒逸油耗為4.9-7.8L。

軒逸是日產汽車旗下推出的一款緊湊型轎車,在動力方面,這款車共推出了一款動力車型,搭載的是第三代HR16的1.6L自然吸氣發動機,這台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102kw,最大扭矩為169牛米,在傳動系統方面,與發動機相匹配的是CVT無級變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這台發動機採用的是e-VTC電動可變氣門正時技術和EGR廢氣再循環系統等先進的技術,不僅提升了發動機的動力性能,同時還提升了發動機的燃油經濟性,節省了用車的成本。

作為一款家用車,這款車在油耗方面的表現還是非常優秀的。

另外,汽車產生的油耗與汽車的駕駛習慣和行駛的路況有一定的關系,如果駕駛員在駕駛汽車的時候經常激烈駕駛,經常在市區行駛的時候急加速或急減速,汽車的油耗自然就會增加。

如果汽車經常行駛在路況較差的地區,發動機需要產生更大的負荷為汽車提供動力,所以發動機需要消耗更多的燃油,汽車的燃油量自然就會增多。

『捌』 18款的軒逸油耗是多少

18款軒逸在綜合路況條件下行駛百公里7個油左右。

18款的軒逸依舊採用了1.6L和1.8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

該車型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綜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錢左右一公里。

油耗與個人駕駛習慣和日常行駛的路線有很大的關系,特別是良好的駕駛習慣對油耗的高低有很大的影響!

汽車油耗的計算,耗油量/所行使的公里數 所得出的結果即為油耗,還是比較好算的。

假如你加了100元油,當前油價為7.77元/升,跑了200多公里(根據路況而定),

100÷7.77=12.87升,之後12.87÷200=0.064升/公里=6.4升/百公里

這個只是教你個演算法,根據不同的路況會各有不同,有些加油站會少油的話,那更不準確了,另外天氣也是一個因素,夏季炎熱油很容易蒸發,所以最好一個季度一算。

拓展資料:

一般汽油發動機的熱效率(也就是燃油轉化成有用功的比例)達到30%多,而柴油機已超過了40%,這就是為什麼柴油機比汽油機油耗低的主要原因。

專家們告之,評價一台發動機技術水平高低,還有兩項重要的指標,一個是汽車的功率自重比,一個是發動機的升功率。

發動機功率與排量之比稱為升功率,表示發動機每升容積能發出多少功率。這個比值越高,說明發動機技術越先進。

良好的車況是節油的根本

實事求是地說,我們許多「業余司機」對車輛是十分愛護的。不過由於汽車知識缺乏,許多人對車輛的愛護只限於保持清潔上,而其他方面卻常常忽視。其實,科學的保養能使汽車達到節油的目的。

比如,車輪軸承應按時上油,可有的車主卻不懂,直到軸承磨壞了,才知道。車輪軸承缺油,摩擦力會增大,油耗也會增加,有的車剎車不回位,剎車片與制動鼓處於摩擦狀態行車,油耗自然也要增加,車輪定位不正常,造成輪胎非正常磨損,也是油耗增加的一個原因。

『玖』 東風日產軒逸油耗多少

東風日產軒逸油耗:

1、1.6XE舒享版MT綜合工況油耗:5.7L/100km。

2、1.6XE舒字版CVT綜合工況油耗:5.3L/100km。

3、1.6XL悅享版MT綜合工況油耗:5.7L/100km。

4、1.6XL悅享版CVT綜合工況油耗:4.9L/100km。

5、1.6XL智享版CVT綜合工況油耗:4.9L/100km。

6、1.6TOP奢享版CVT綜合工況油耗:5.0L/100km。

(9)日產軒逸油耗計算方法擴展閱讀

降低油耗方法:

1、夏日檢查空調系統

空調故障是耗油高很重要的原因,空調製冷效果不好,會加大風速和降低溫度,以達到涼爽的效果。

2、頻繁急剎

頻繁的急剎,是導致汽車油耗居高不下的主因。在確保車輛安全行駛的同時,充分利用車輛的慣性。

3、小排量車空調不宜開啟過猛

在太陽底下暴曬的車輛,上車後不宜立即開啟空調。先開啟車窗,在不開啟空調的前提下把風機調置較高檔位,驅趕走車內的熱氣,等車輛適度降溫後,再開啟空調。

『拾』 請問日產軒逸1.6自動檔的百公里油耗的計算方法

你可以用以下的方法計算,當你在加油時,把(小公里數表)規0,等到下一次加油時,看錶走了多少公里。然後用本次加油的升數除以走的公里數,得出的就是每公里的耗油量,用這次加油的錢額除以公里,得出的就是多少錢一公里。比喻加油50升,車行走了600公里,用50除600得0.083,每公里耗0.083升油,也就是每百公里八點三升油。

閱讀全文

與日產軒逸油耗計算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初學者數錢的方法視頻 瀏覽:377
阿富汗青玉鑒別最簡單方法 瀏覽:448
葡萄小苗修剪方法視頻 瀏覽:303
紅米手機濾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69
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瀏覽:730
鑒別真假濕疣方法 瀏覽:469
人生迷茫的最佳解決方法 瀏覽:496
傷口的測量及記錄方法頭為坐標 瀏覽:913
行為護理干預方法有哪些 瀏覽:640
柴油車打齒圈解決方法 瀏覽:294
床氣壓桿安裝方法 瀏覽:708
急膽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188
鞭腿的訓練方法 瀏覽:689
如何解釋教育方法 瀏覽:376
小車平路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417
母乳怎麼變稀的方法 瀏覽:360
萊克老款吸塵器的安裝方法和步驟 瀏覽:423
最簡單的免疫訓練方法 瀏覽:287
舊手機提煉黃金簡單方法 瀏覽:76
木薯粉加粘粉的方法怎麼做 瀏覽: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