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陰道栓的使用方法

陰道栓的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5 09:04:11

⑴ 正確使用陰道栓劑的方法是什麼

使用時如果栓劑太軟,可先浸在冰水中或放在冰箱冷凍室內,片刻後取出,除去包裝紙。

使用方法是:先清潔雙手;用清水或水溶性潤滑劑塗在栓劑的頭部;人要側卧在床上,曲起雙膝,將栓劑的尖端向陰道口,塞入栓劑並用手指輕輕推入陰道深處;合攏雙腿,維持側卧姿勢約20分鍾。使用陰道栓劑時最好在睡前進行。即使症狀消失也必須繼續用葯,直到整個療程完成為止。要嚴格按照說明書操作。

⑵ 奧硝唑陰道栓怎麼

每晚睡前,陰道給葯。將外陰洗凈,用戴指套的手指將栓劑置於陰道深處。每晚1次,1次1枚,連續5~7天。1、治療期間避免房事。 2、月經期間不宜用葯。 3、若儲存不當,本品軟化或融化,可放入冰箱或冷水中待其冷卻成形後使用,不影響療效。

⑶ 陰道栓怎麼用啊

1.洗凈下身。
2.人躺下,雙膝屈起並分開。
3。用手指將栓放進陰道,並用食指向里推大約2-3厘米深。
4.然後雙膝並攏約15分鍾。即可。

⑷ 栓葯怎麼使用,親們教教我下

自行使用方法是採用下蹬的姿勢,將栓劑放入陰道內,當手指感到接觸到鼻頭的感覺時,說明栓劑已經放到宮頸口處了,葯栓放好後,上床睡覺,一般對採取平卧位,栓劑的療效很好的多的。
最後記得墊上紙
婦科病很正常的
祝你早日康復

⑸ 奧硝唑陰道栓怎麼使用

病情分析:您好,奧硝唑陰道栓的使用,應該每日一次,睡前應用比較好。每晚睡前,將外陰洗凈,用戴指套的手指將栓劑置於陰道深處。 意見建議:治療婦科炎症貴在堅持用葯,用夠療程,一般7天一個療程,治療期間避免房事。月經期間不宜用葯。

⑹ 陰道栓劑應該放進去多深 怎麼放

陰道栓一般都有一個特定的輔助送入的小器械,並且配有詳細的使用說明,使用前一定要仔細閱讀。醫院自製的可能會配套不全。無論何種情況,在醫生開處方時詳細咨詢一下是很有必要的。

使用陰道栓時先要洗凈雙手及會陰部(可用1/5000~1/8000的高錳酸鉀溶液清洗會陰部)。屈腿仰卧。從包裝中取出陰道栓,將其固定到輔助送入的器械上。利用器械緩緩地、盡可能深地——但不應因此而引起任何不適——將栓劑送入陰道。推擠器械上的推桿以使栓劑脫落。抽出器械。其後還需保持卧姿數分鍾後(最好15分鍾),方可起身。

清洗雙手和器械。在使用該種葯物劑型期間要注意保持外陰部的衛生,應該經常換洗內褲、清洗外陰。

陰道用膠囊劑、陰道用片劑的使用情況類似。

注意事項:

1、對這幾種陰道用葯物制劑特別要注意的是:因為它們的物理性或化學性刺激可能引起流產等問題,妊娠期婦女一般應盡量避免使用這些葯物劑型,因此如果您已懷孕,就醫時一定要告訴醫生,如有必要,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謹慎使用。

2、經期仍要堅持用葯,不可擅自中斷。

3、晚上睡覺前使用,葯物在陰道的保留時間可得到延長,效果可能會更好一些。

4、一般陰道用葯治療的多為比較難愈的慢性疾病,如宮頸糜爛、滴蟲或黴菌性陰道炎等,一定按要求堅持用葯,不可間斷。

陰道海綿栓處理法:海綿栓上塗抹專用的潤滑葯膏,用海綿栓放置器將其放入母羊陰道深部,海綿栓上的尼龍牽引線在陰道外留3--4厘米長,剪去多餘的部分。陰道海綿栓在陰道內放置9—12天後,用止血鉗夾住陰道外的牽引線輕輕拉出,撤除陰道海綿栓後2—3天內即可發情,有效率達90%以上

摘抄別人的 希望有幫助

⑺ 奧硝唑陰道栓怎麼塞

奧硝唑陰道栓是第三代硝基咪唑類衍生物,臨床上用於治療滴蟲性陰道炎、厭氧菌感染性陰道炎。用法為陰道給葯。每晚睡前將外陰洗凈,用戴指套的手指將栓劑置於陰道深處。每晚1次,1次1枚,連續5~7天。請嚴格按照醫生處方劑量用葯。過量使用本品可加重不良反應。

⑻ 請問奧硝唑陰道栓怎麼用

病情分析:奧硝唑陰道栓的使用,應該每日一次,睡前應用比較好。每晚睡前,將外陰洗凈,用戴指套的手指將栓劑置於陰道深處。
指導意見:治療婦科炎症貴在堅持用葯,用夠療程,一般7天一個療程,治療期間避免房事。月經期間不宜用葯。

⑼ 正確使用陰道栓劑的技巧

※清潔雙手。

※如栓劑太軟,可先浸在冰水或放在冰箱冷凍室內,片刻後取出,除去包裝紙。

※在栓劑的頭部塗上清水或水溶性潤滑劑。

※仰卧床上,雙膝曲起,將栓劑的尖端向著陰道口,塞入栓劑,並用手指輕輕推入陰道深處。

※雙腿合攏,維持仰卧姿勢約20分鍾。

※在睡前進行為益。即使症狀消失也得繼續用葯,直到完成整個療程為止。

⑽ 硝呋太爾制黴菌素陰道栓怎麼用的

先將外陰及陰道口洗凈,擦乾,接著站立抬腿(張開),再將葯用一手指放入陰道深入!
呵呵!我老婆就這么用的.
【用法用量】陰道感染:於每晚休息時將陰道栓一枚放入陰道深部,6天為一療程,建議用1-2個療程或遵醫囑。

閱讀全文

與陰道栓的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皮毛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39
手機主板漏電修補方法 瀏覽:392
輕微抑鬱症的治療方法 瀏覽:502
減肥平台期解決方法 瀏覽:542
茶的質量要求與鑒別方法論文 瀏覽:483
遙控電路板連接方法 瀏覽:595
輸送皮帶頭尾連接方法 瀏覽:180
食用油假真方法 瀏覽:112
快速減脂肪方法 瀏覽:852
植物碳中和的計算方法 瀏覽:235
溢彩年華衣櫃的安裝方法 瀏覽:470
喉嚨燒心怎麼解決最快方法 瀏覽:738
甜椒功效和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601
打結的使用方法 瀏覽:596
哪些方法可以防止黑色痣生長 瀏覽:522
襄仲治療方法有那些 瀏覽:495
電腦配位鍵的計算方法 瀏覽:916
蝴蝶斑的簡單去除方法 瀏覽:793
摩擦傷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562
孩子發燒用什麼方法降溫 瀏覽: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