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投幣洗衣機使用方法

投幣洗衣機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8 10:18:14

㈠ 海爾智能投幣洗衣機的特點及使用方法

現如今,隨著人們生活節奏和生活品質的提高,人們對於高效率、衛生快捷洗衣方式的要求越來越高了,然而傳統的洗衣方式已經遠遠不能滿足人們的生活需求了,所以推進了洗衣機商業化的進程加深,海爾智能投幣洗衣機的運用就是其最突出的表現,其主要被運用在宿舍和學校。那麼智能投幣洗衣機的特點有哪些呢?又有什麼使用方法呢?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海爾投幣洗衣機擁有海爾雙級搓板式、高洗凈、低磨損的特點,海爾投幣洗衣機的自定義投幣程序,管理員可自由調整各程序對應投幣數量,調節洗衣機收費標准;全自動洗衣機程序,從進水、洗滌,直到脫水甩幹完成為止,所有環節自動完成,電腦自動計數、識別假幣,無需人工值守,並有效降低頻繁操控洗衣機帶來的故障。


海爾智能投幣洗衣機的特點如下:

1、只需投入壹元硬幣,不需要專門製做IC卡等其它附屬物品,以及專門的管理軟體,投入成本和管理成本更低;

2、能夠自動識別真假幣,並具有防倒鉤功能;

3、洗衣機可靠性高,標准程序可以運轉5000次以上;

4、提前設置洗滌程序,根據不同的單價自動選擇不同的程序進行洗滌,並可設定程序調整程序對應投幣數量;

5、LED燈顯示:工作狀態和剩餘時間,洗衣機運行過程清楚明了,並可自動進行故障報警。


海爾智能投幣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首先我們將要洗的衣物放在海爾投幣洗衣機裡面,然後加入適量的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等等,接著蓋上蓋;接下來咱們就要投幣了,在海爾投幣洗衣機的右邊有一個方形的小盒子,這個盒子就是投幣用的,投幣是有規定的,有的是兩元、有的是三元不等。我們將硬幣從進口處一個一個的投進去,然後洗衣機就會開始運轉,led顯示器上就開始倒計時,時間到了就可以取出衣物。


海爾智能投幣洗衣機目前已經被廣泛應用了,可以看出其擁有的商機有多大。智能投幣洗衣機不僅能智能洗衣,而且還有鑒別硬幣真假以及防盜的作用,能夠很好的保護投資者的利益。此外,智能投幣洗衣機的確很好使用,價格不貴,而且節約了洗衣時間,高效快捷,讓學生和員工得到了很多的方便。總的來說,智能投幣洗衣機的應運而生,已經逐漸形成了一種全新的消費趨勢。

㈡ 投幣洗衣機怎麼操作

投幣洗衣機都擁有較高的智能及操作簡單的特點。使用時打開蓋子,放入適量衣物及洗衣粉,然後蓋上蓋子,向投幣箱中放入指定數目的一元硬幣,洗衣機就自動運行。入水排水無需人的參與,當衣物洗滌干凈時會自動停止,並發出蜂鳴提示。雙劍投幣洗衣機10年從事投幣(投幣洗衣機)899元,質量高,價格低,還是免費維修

㈢ 洗衣機自動投幣器怎麼使用

先將要洗的衣物用水,加上洗衣液,這樣洗衣服會會干凈點,浸透數小時放在盆。
打開洗衣機蓋子,輕輕提下就可以,不要太用力。
接著將盆里的衣物慢慢一件一件放入洗衣機容器中,不要超過洗衣機所容納的衣服kg。
接著合上洗衣機的蓋子,不用往裡面加水,啟動後自己會加。
找到投幣式洗衣機的投幣器,一個硬幣默認是脫干,最少要3個硬幣才能啟動。
投入最少3個硬幣後,點投幣器啟動按鈕,如下圖所示。這個時候洗衣機啟動並開始注水,耐心等待2分鍾洗衣機注水完畢。
注水完畢洗衣機會停止注水,但是不會繼續工作,這時候只需要按下洗衣機里的電源按鈕就正式工作了,會按照投幣數量洗滌不同時間。

㈣ 一元洗衣機什麼意思

投幣洗衣機,投幣式洗衣機擁有較高的智能及操作簡單的特點。使用投幣式洗衣機時打開蓋子,放入適量衣物及洗衣粉,然後蓋上蓋子,向投幣箱中放入指定數目的一元硬幣,洗衣機就自動運行。入水排水無需人的參與,當衣物洗滌干凈時會自動停止,並發出蜂鳴提示。

投幣式洗衣機由洗衣機及投幣系統兩大部分組成,投幣系統包含投幣箱、投幣控制電路。使用時由投幣箱識別及反饋投幣信息,由投幣控制電路控制洗衣機的運行。

投幣式洗衣機使用步驟

1、打開投幣式洗衣機上蓋板,確定無人在洗衣,確定水龍頭已打開;

2、放入衣服(不超過4.5公斤)和洗衣粉,並關好投幣式洗衣機蓋板;

3、連續投入1—4元硬幣(根據需要自由選擇硬幣數量),15秒倒計時後投幣式洗衣機自動進入所需的程序;

4、等待洗衣洗完;

5、投幣式洗衣機的液晶顯示不亮後表示洗衣結束,這時方可取走衣服。

㈤ 小區的投幣洗衣機怎麼用啊

投幣洗衣機大多數是以洗滌時間計費的,根據自己衣服的多少,選擇不同的時間,支付 不同的費用,以3元為例:

  1. 打開洗衣機蓋子,放入需洗滌衣物。

  2. 放入適量洗衣粉,蓋上蓋子。

  3. 投入三元硬幣。

    此時,洗衣機自動進水,開始洗衣狀態,數碼管顯示時間倒計時,時間結束把衣物取走即可。

㈥ 海爾自助洗衣機價格表 自助洗衣機使用方法是怎樣的

作為中國少數專業從事生產洗衣機輕品牌之一的海爾洗衣機,在全自動洗衣機領域中海爾全自動洗衣機是業界公認的質量最好的品牌,就練小天鵝,三樣這樣的大品牌也對海爾洗衣機有很高額評價,海爾在美國設廠生產洗衣機好多年了,通過美國的相關認證,是國人的驕傲,海爾洗衣機最專業,它有專業的生產隊伍,有專業的售後隊伍,相信大家對海爾自助洗衣機的性能及價格挺感興趣的吧,接下來小編帶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海爾自助洗衣機價格表

1.Haier/海爾EG10014B39GU110公斤kg智能變頻滾筒全自動洗衣機,參考價格2699元(價格來源於網路,僅供參考)。

2.海爾滾筒洗衣機8公斤全自動變頻家用節能Haier/海爾EG8012B39WU1,參考價格2099元(價格來源於網路,僅供參考)。

3.Haier/海爾EB80BM2TH8kg/公斤波輪洗衣機變頻甩干送裝同步,參考價格1399元(價格來源於網路,僅供參考)。

4.Haier/海爾EG8012B29WI8公斤大容量全自動變頻靜音滾筒洗衣機參考價格1899元(價格來源於網路,僅供參考)。

自助洗衣機使用方法是怎樣的:

一.洗衣(包括進水.洗滌.漂凈.甩干全過程)

1.待機狀態下,此時投幣箱數碼顯示0。2.打開洗衣機上蓋,放入待洗衣服,加入適量洗衣粉。3.蓋上洗衣機上蓋。4.根據要求向投幣箱投入所需的1元硬幣個數,洗衣機自動按程序運轉。5.大約30分鍾後,洗衣完成。6.打開洗衣機上蓋,取走衣服。

二.單甩干(已洗干凈衣服單脫水)

1.待機狀態下,此時投幣箱數碼顯示0。2.打開洗衣機上蓋,放入待甩乾的衣服。3.蓋上洗衣機上蓋。4.向投幣器投入1個1元硬幣。5.按一下投幣箱上的紅色小按紐,數碼顯示4。6.四分鍾後,脫水完成,打開上蓋,取走衣服。

提示:

1.為保證洗滌效果,對於過臟衣物提前浸泡處理或衣領凈使用

2.洗滌時請檢查衣物口袋有無異物,如打火機,鑰匙,硬幣等,避免損壞衣物或機器

3.每次洗滌衣物不超內桶的2/3,過多衣物將無法洗凈

4.容易串色,掉色,染色的衣物請分開洗滌

5.洗衣機脫水或脫水桶未完全停止旋轉時,請不要打開洗衣機蓋,以免發生危險

6.不要把50度以上的熱水直接倒入洗衣機內,以免洗衣桶和防水密封圈老化變形

7.不要把濕的東西放在投幣控制箱上

也許大家只是熟悉海爾洗衣機的品牌,並不熟悉海爾旗下的洗衣機產品,小編已經解決了大家的問題,相信大家看了介紹後應該對海爾自助洗衣機了解不少了吧,海爾是個大品牌,在國際上也享有很好的聲譽,用海爾的產品絕對放心,如果有問題也不必擔心,因為海爾的售後做的特別的好,所以不用擔心它的質量問題,關於海爾自助洗衣機的性能和價格小編給大家介紹完了,希望能給大家提供幫助。

㈦ tcl投幣洗衣機怎麼用

投幣洗衣機是一種採用電機和減速器的洗衣機,是需要投入硬幣才能使用的。這種洗衣機一般用於民工宿舍和學生宿舍樓,是一種公用付費洗衣機。投幣式洗衣機的品牌有很多,其中tcl投幣式洗衣機是比較受歡迎的,因為tcl投幣式洗衣機採用的材料比較好,屬於耐腐蝕比較強的材料,可以長期正常的使用。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tcl投幣式洗衣機是怎麼使用的。


一、tcl投幣式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1、首先開啟洗衣機的蓋板和水龍頭,如果有衣服在洗那麼就需要等待衣服洗完了才能打開洗衣機的蓋板。

2、現在將需要洗的衣服放入洗衣機裡面,一般不要超過4.5kg。加適量的洗衣粉並關上洗衣機的蓋板。

3、tcl投幣式洗衣機是可以選擇投幣的數量的,一般可以投1元到4元的硬幣。衣服多和洗被子需要投入的硬幣是比較多的。

4、投入硬幣之後洗衣機就會開始洗衣服了,一般十五分鍾到三十分鍾,衣服就可以洗完了。

5、洗衣機液晶顯示器不亮燈並發出響聲就是洗完了,洗完拿出來就可以了。




二、tcl投幣式洗衣機的特點

1、tcl投幣式洗衣機的設計是比較人性和安全的,採用的是防鼠的底蓋設計,可以調整洗衣機的底腳。

2、洗衣的過程是比較平穩和安全的,而且洗衣機採用的泄水設備是抗菌材料的,可以消毒殺菌,同時可以防止細菌的交叉感染。一般用於學生宿舍,是比較信得過的洗衣機。




3、tcl投幣式洗衣機是一種比較省電的洗衣機,一般十幾分鍾就可以洗完一桶衣服。用電的度數比較小,而且洗衣機洗完衣服之後就會自行的斷電。使用的時候更省電和省心,而且洗衣機還設置了防水和防潮等功能,可以有效的防震和防雷。洗衣的程序是經過慎密的設計的,可以增加洗滌的時間,可以刪減不必要冗餘步驟,可以提高洗衣的效率。




以上,就是tcl投幣式洗衣機的使用方法,大家現在了解tcl投幣式洗衣機是怎麼使用的了嗎?投幣式的洗衣機使用的步驟都是差不多的,它有一個專門的投幣口,可以用於投幣。投幣式的洗衣機就和我們平時玩的夾公仔機是差不多的,投幣進去就可以運作。一般洗衣服只需要投一兩個硬幣,如果是需要洗一些比較大型的被子,那麼需要投四個硬幣才能使用。

閱讀全文

與投幣洗衣機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跆拳道簡單系腰帶方法 瀏覽:962
干桑葚酒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35
倉庫常用防霉方法 瀏覽:119
農業銀行使用方法 瀏覽:588
集成浴霸卡扣安裝方法 瀏覽:534
十二分鍾有氧的鍛煉方法有哪些 瀏覽:964
重度強直性脊柱炎鍛煉方法 瀏覽:982
列舉論文研究的方法 瀏覽:218
計算題50種檢測方法 瀏覽:1
判斷蛋白質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709
酒精燈測量水溫的方法 瀏覽:21
鑒別酒精性肝炎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5
快速彈奏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296
碧歐泉精華露的使用方法 瀏覽:121
能讓自己快速近視的方法 瀏覽:625
輸送線翻箱安裝方法 瀏覽:57
繪制組合體三視圖的步驟方法 瀏覽:261
產後紗布腹帶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199
三角梅如何嫁接方法視頻 瀏覽:372
壓線器的連接方法 瀏覽: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