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常用的清洗方法視頻

常用的清洗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08-07 06:53:07

『壹』 炫彩洗衣機怎麼拆清洗視頻

洗衣機的清洗拆洗方法大同小異,下面我們來看看常見方法:

首先要切開電源,然後按照說明書提示拆卸清洗。但如果不是很臟的情況下,建議不要拆開,我們照樣可以把洗衣機清洗得很乾凈:

一、洗衣機清洗方法—使用漂白劑

在洗衣機里接上多半桶的清水,然後兌入約400ml左右的漂白劑。然後把洗衣機擰開,運轉洗衣機幾分鍾,然後靜置1小時洗衣機,漂白劑已經把內桶中臟東西清洗出來了哦。然後再放點家裡的毛巾到衣服里去漂洗幾遍,洗衣機就非常干凈了!

二、洗衣機清洗方法—洗衣機清潔劑

首先在桶裡面加上水和除垢劑,按照1:2倒入,然後倒入一定量的洗衣機清潔劑,讓洗衣機轉動排水,再二次過濾。

三、洗衣機清洗方法—使用小蘇打

小蘇打可是很好的清潔劑哦!具體做法:洗衣機里倒入適量的小蘇打,啟動洗衣機洗滌十分鍾,然後空機器浸泡30分鍾,記得水加到最滿啊,這樣桶內所有地方都能洗干凈了。過不了多久,水面有浮出大量雜質污垢,就開啟洗衣功能,排掉臟水再漂洗一次就干凈了。

四、洗衣機清洗方法—雙氧水浸泡

雙氧水兌水並加入適量的洗衣粉,攪拌的時候等泡沫出來停止轉動,浸泡三個小時左右,再進行二次過濾,便能徹底殺菌消毒,再無後顧之憂啦。

『貳』 地熱如何清洗視頻

地熱清洗方法:

第一種:脈沖式清洗

通過排水口對地暖的每個支路進行清洗,將水和空氣注入管道,利用壓力進行強有力的沖洗。

這種操作方式比較簡單,適合用於各種管道,不管地下有沒有接頭,基本都能用得上,不過清洗的效果就不如下面這另外一種清洗的方式了。

第二種:彈色式清洗

這種清洗效果更為徹底,不過操作比較復雜,人工費相對也比較高,因為清洗的時候需要解管。有些分水器安裝高度不夠,或者裝在了櫃子裡面,難免會導致清洗過程中的一些麻煩,導致管子接不上去。

彈澀時清洗雖說效果好,並不是適合於每一個家庭,尤其是出現以下情況,建議大家慎重考慮:

●不適合多年沒有清洗的管道

●不適合地下有接頭或死折處的管道

●不適合分水器是一體式的家庭

●不適合分水器上銹跡斑斑,還漏水的家庭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化學清洗方式,針對這點我還問過自家工地上,老師傅是不建議這樣做的,清洗效果不到位,還容易影響管道的使用壽命。

『叄』 怎麼清洗熱水器的水垢視頻

清洗熱水器的水垢的具體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

扳手

長柄工具

1、斷水斷電

找到熱水器的電表,並將開關關閉,再將進水閥也關閉。

『肆』 惠而浦熱水器怎麼清洗水垢視頻教程

摘要 熱水器具體水垢清潔方法

『伍』 鮑魚的清洗及做法視頻

『陸』 活鮑魚如何清洗 視頻

活鮑魚清洗方法:

用料:鮑魚、牙刷、勺子、水

1、用牙刷將鮑魚兩側的黑膜及外殼刷洗干凈。

『柒』 如何清洗羊肚視頻

羊肚清洗方法:

1、首先將羊肚放在加了白醋的溫水裡邊浸泡幾分鍾再搓洗。

2、接著用清水大致的沖洗一下,再用香油加食鹽浸泡10分鍾左右,就可以開始用手反復抓搓,直到把裡面的臟東西都搓出來,再用清水沖干凈。

3、然後再用鹽、醋反復清洗幾次,直到沒有異味為止。

4,在鍋里燒一鍋開水,將羊肚放進開水中燙一下,要立馬撈出,否則容易燙過頭。

5、最後只需要直接用手撕掉黑膜就可。

在洗羊肚的時候不能用鹼,因為鹼有較強的腐蝕性,羊肚表面的的黏液在鹼的腐蝕作用下,會使表面黏液脫落,同時也使肚壁的蛋白質受到破壞,這樣就會減少羊肚的營養成分。

羊肚的營養價值

羊肚中所含的營養成分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鈣、磷、鐵、維生素B1、維生素B2、煙酸。

羊肚的熱量比較高,其中包含各種微量元素,比如碳水化合物、鐵、鈣、鋅,這些都是對人體有很大好處的,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點羊肚哦。

羊肚的性味甘溫,所以體虛體寒的人是最適合吃的,例如想要補虛健胃的朋友,此外,虛勞不足、手足煩熱、體質羸弱、胃氣虛弱以及盜汗、尿頻的朋友多可以適當的多吃一點。

羊肚焯水沒腥味的技巧:
1、鍋里放進羊肚和冷水(水要沒過羊肚表面),再加入生薑片和花椒粒。

2、再加入1湯匙白酒,大火煮至水開,立即撈出羊肚,用冷水沖洗干凈其表面的浮沫即可。

提示:花椒、白酒、生薑可去除羊肚異味。

『捌』 空調自己怎麼清洗視頻

自己清洗空調的步驟方法:

空調清洗工具干濕抹布各一塊,塑料袋,口罩,專業空調清洗劑(超市有售),刷子(可用廢棄牙刷代替),專業空調清洗劑。

清洗空調外機

首先將裸露在外部的表面用濕抹布擦乾凈,清洗時注意容易附著灰塵的通風口等一些死角。先要擦乾凈面板,防止死角上灰塵的殘余。(清洗提示:不要用勁過大的擦拭或按壓面板,易損壞面板表面)。需要注意重點清理的就是空調的出風口導風頁,表面極易積壓灰塵,清理時一定別忘。

擦拭完你會發現表面特別的臟!

清洗空調過濾網

打開空調後,首先看到的就是布滿灰塵的過濾網,根據型號的不同,空調濾網也有所不同的。提醒大家,並不是所有的濾網都可用清水清洗,有的僅需要用刷子擦去灰塵。

清洗空調散熱片

使用專業的空調清洗劑反復噴淋散熱片2-3次,建議上下噴淋,這樣可以讓清洗劑的覆蓋更密集。在噴淋過程中需要注意噴頭不要離散熱片太遠,以免噴濺到牆上造成額外的清潔負擔。均勻噴淋散熱片,需要等待大約6分鍾,讓清洗劑充分溶解散熱片上的灰塵並殺死附著的細菌。然後,連接上空調電源,安裝好過濾網並蓋上空調蓋,打開窗戶後,空調運行製冷大約20-30分鍾,即可將散熱片上的灰塵細菌清除干凈。

『玖』 如何清洗紗窗上的灰塵妙招視頻

紗窗用久了會落到很多灰塵和油煙,那麼這種情況就需要及時清洗,否則會影響通風透氣,也影響美觀。一起來看看如何清洗紗窗。

洗衣粉清洗法:
我們可以用洗衣粉或洗潔精,首先將它們倒在臉盆里;然後攪拌均勻,這樣就可以清洗臟的紗窗了,可以在紗窗上鋪上報紙了,然後用刷子在鋪在臟紗窗上的報紙刷,大家等到報紙變乾的時候把報紙拿下來,就可以看到紗窗變干凈了。

噴水壺清洗:用噴水壺噴水的時候,可以邊用抹布清洗,要是噴水壺的壓力很大的話,效果會更好,因為噴水壺壓力大,水的沖擊力會更大,這樣更容易把臟物沖刷出來。

吸塵器清洗紗窗:首先將一張報紙放在紗窗的外面,然後固定住報紙,然後用吸塵器緊貼紗窗,這樣吸塵器就可以把紗窗裡面的灰塵和臟東西一點點的洗凈。此種方法是很方便的,而且也很乾凈。

夏天到來時有時候覺得熱就會打開窗戶,但是又怕蚊子進來,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打開紗窗了。所以說,現在使用紗窗的人也是越來越多了,但大家在使用紗窗的時候,一定要及時清洗,免得紗窗太臟影響美觀。

閱讀全文

與常用的清洗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常用的實驗室室內質控方法 瀏覽:586
如何治療男性尿不盡最快的方法 瀏覽:898
sfc分析方法應用領域 瀏覽:781
馬油加九朵雲使用方法 瀏覽:160
大米摻偽鑒別的方法 瀏覽:14
綠豆腐的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453
什麼除腳臭最好的方法 瀏覽:648
快速滅蒼蠅的方法 瀏覽:142
種植貴族菜方法 瀏覽:205
保險盒的連接方法 瀏覽:171
常用除氯方法 瀏覽:3
電阻類型使用方法 瀏覽:998
如何在家製作油條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442
老寒腿膏葯治療方法 瀏覽:433
檢測汽車氧感測器方法 瀏覽:144
用陶泥做3d眼鏡方法有哪些 瀏覽:989
黃瓜葉老化治療方法 瀏覽:924
分析社群管理方法 瀏覽:304
預防腦萎縮鍛煉方法 瀏覽:285
閔行區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