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文字轉換成圖片的方法

文字轉換成圖片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7 01:55:14

㈠ 文字轉圖片用什麼軟體

文字轉圖片需要用到專業的OCR文字識別軟體,OCR是指:對文本資料進行掃描,然後對圖像文件進行分析處理,最後獲取文字以及版面信息的過程。對於許多學生黨而言,一款好用的文字識別軟體,能節省很多抄筆記的時間,而對於許多處理文字內容的白領而言,OCR文字識別軟體更是辦公時的得力助手。ABBYY FineReader PDF 15就是這樣的一款軟體。

ABBYY FineReader PDF 15是由泰比公司研發的一款功能全面且易用的OCR文字識別軟體,可以將掃描的照片、PDF文件轉換成各種其他可搜索以及可編輯的文件。

在全新的版本中,軟體採用了最新推出的基於AI的OCR技術,可以讓大家更輕松地在同一工作流程中對各種文檔進行數字化、檢索、編輯、加密、共享和協作,實現花最少的時間做最多的事。

除此之外,ABBYY FineReader PDF 15還可以將條形碼、傳真、照片、雜志或報紙頁面等各種不同類型的文檔轉換成易於搜索和編輯的內容。

例如,當大家需要將一個PDF文件轉化為Word格式時,僅需在軟體主頁單擊轉化為Microsoft Word。

圖3:轉化後文件

以上操作過程十分簡單易行,且正確率極高。

作為一款十分專業的OCR文字識別軟體,ABBYY FineReader PDF 15適合於每天需要面對大量文檔的白領以及需要頻繁進行OCR轉化的文字工作者,強大而全面的功能與極高的精準率可以讓大家的工作效率更上一層樓。

OCR是指:對文本資料進行掃描,然後對圖像文件進行分析處理,最後獲取文字以及版面信息的過程。對於許多學生黨而言,一款好用的文字識別軟體,能節省很多抄筆記的時間,而對於許多處理文字內容的白領而言,OCR文字識別軟體更是辦公時的得力助手。ABBYY
FineReader PDF 15就是這樣的一款軟體。

㈡ 怎樣把word中的文字轉化成圖片

先把WORD中的文字選定復制後,再到編輯菜單中選擇「選擇性粘貼」,從出來的對話框中選擇粘貼為圖片即可。我想這才是最佳答案

如何將文字變為圖片

第一種方法:用屏幕截圖,保存為圖片

㈣ 如何將word文字轉化為圖片

如果想要把Word文檔中的文字轉化為圖片的話,也是可以實現的。
我們可以先把文字內容復制並粘貼到手機或電腦雲便簽上,接著通過手機版雲便簽將文字內容以圖片的形式分享就可以了。

㈤ 怎樣把文字轉化為圖片

最便捷的方式是使用截屏的方式,用QQ或其它聊天工具截取屏幕上的資料,直接變成圖片形式。
如果是網頁,還可以用「文件——保存網頁為圖片」的方式,將網頁上的資料轉化為圖片。

在word里將文字、表格直接轉換成圖片,可以用這個方法:
1)在文檔中選中需要轉換的文字或表格,並單擊「復制」命令。
2)單擊「編輯→選擇性粘貼」命令,打開「選擇性粘貼」對話框。
3)在「形式」列表框中選中「點陣圖」或「與設備無關的點陣圖(增強型圖元文件)」選項。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㈥ 微信怎麼把文字轉換成圖片

在微信中要把文字轉為圖片使用,可以直接使用手機上的截屏功能的。
通過手機截屏的方法,就可以把文字變成圖片來使用了。

㈦ 怎麼把文字轉換為圖片

有的相關的軟體的,把文字轉換為圖片方法如下:

①先在電腦上准備「文字識別軟體」,可以打開網路搜索下載,比如說下面的這款軟體為例:

③點擊上面功能欄中的識別按鈕,開始識別上面的文字;

最後點擊上面的保存為圖片格式按鈕,這樣就可以完成文字轉換為圖片啦,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閱讀全文

與文字轉換成圖片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反季地暖最佳安裝方法 瀏覽:214
植物營養研究方法考試大綱 瀏覽:356
男打坐的正確方法 瀏覽:7
多效唑在菜心上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727
小棕瓶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06
熬夜打嗝有什麼方法 瀏覽:114
明暗管安裝方法視頻 瀏覽:166
水電煤氣安裝方法 瀏覽:595
note2鎖屏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7
雞糞便發酵用什麼方法 瀏覽:836
直腸炎早期治療方法 瀏覽:262
鮮紅斑痣治療方法 瀏覽:860
制備薄層色譜常用的方法 瀏覽:570
小學數學教學方法有效性研究 瀏覽:419
課堂行動研究是教育研究方法嗎 瀏覽:282
懷孕的時間計算方法 瀏覽:345
忘記分數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9
研究方法和方法的區別 瀏覽:526
10個喇叭連接方法 瀏覽:843
食品蛋白質的檢測方法 瀏覽: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