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移動工具的使用方法

移動工具的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6 19:29:43

A. 移動工具的功能操作

移動工具快捷鍵為V(需要在英文輸入法下才能起作用)。
跨文件移動:
移動並復制圖層。選擇移動工具,在圖層面板中選中所移動的圖層,用滑鼠拖拽到所添加的文件標簽上,在沒有鬆手的情況下,滑鼠形成一個小加號「+」,鬆手即可將圖層移動並復制到另外一個圖層上。
小技巧:在兩個圖像大小相同的情況下,在將圖層拖拽到添加文件上後按住Shift鍵後再松開滑鼠可以保持圖像的位置不變哦。若是兩個圖像圖層大小不同,在將圖層拖拽到添加文件上後按住Shift鍵後再松開滑鼠會導致移動的圖層跑到被添加圖層的正中央,若是移動到選區中,則是移動到選區的正中央。
文件內移動:
在移動工具狀態下,選擇圖層按住Alt鍵,會移動並復制一個新的圖層。
在移動工具狀態下,選擇圖層按住Shift鍵,會約束角度。移動方向只能沿著水平、垂直、45°移動。
鍵盤上的方向鍵↑↓← →也可以移動圖層,即鍵盤微調移動,每次移動幅度非常小。按住Shift的同時,再按方向鍵↑↓← →移動幅度會大幅增加。鍵盤微調移動同樣可以與Alt、Shift鍵進行組合實現特殊效果,組合效果與滑鼠移動結合這類鍵相同。

B. PS如何使用移動工具移動圖層

第一種方法是選中你要移動畫面的圖層,然後在主面板上就可以移動畫面了。
第二種在主面板上對你想要移動的畫面單擊右鍵,選中他所在的圖層,然後進行移動。
第三種選擇移動工具,在左上角工具欄下面有一個自由選擇的方框,勾中後就可以隨意的
移動你想要移動的目標了。

C. PS教程:基礎工具之移動工具使用方法

移動工具的功能:



1、選擇選定圖層,(需要額外設置)。



2、移動選定圖層。



使用方法:



如果你安裝了PS之後未做其他設置,那移動工具只能作為移動功能使用,而我們如果將狀態條中“自動選擇”選項勾選後,那麼移動工具就會變成選定工具,也就是說你不需要再圖層面板中去手動選擇圖層進行移動,勾選該功能後,當你點擊某個畫面的時候,該畫面所對應的圖層將會被自動選中(鎖定圖層除外)。



這里需要注意的是,自動選擇功能由兩個輔助選項,一個是圖層,另一個是組,如果你使用的是自動選擇圖層,那麼當你點擊滑鼠那一下,PS就會為你自動選擇對應的圖層,而如果你使用的是自動選擇組,那麼PS就會為你自動選擇相應的組(包含多個圖層的容器)。



另外移動工具再進行移動操作的時候需要注意的幾個點:



1、再圖層中存在選區時,移動工具便會將該選區內的圖像進行切割後,移動切割的部分;



2、移動工具只能選擇和移動圖層,並不能直接改變圖層順序;



3、畫板區域外的圖層不能被移動,因為無法選擇,(如果需要移動畫板區域外的圖層元素,你需要進行手動選擇圖層後,使用快捷鍵CTRL+T讓該圖層進入自由變換模式,然後再拖動滑鼠進行移動)



4、當你選擇的圖層與其他圖層進行了鏈接,那所有關聯的圖層將會一起移動。



關於PS教程:基礎工具之移動工具使用方法,青藤小編就和您分享到這里了。如果您對頁面排版、網站設計、圖像處理等有濃厚的興趣,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關於平面設計的素材及技巧等內容,可以點擊本站的其他文章進行學習。


以上是小編為大家分享的關於PS教程:基礎工具之移動工具使用方法的相關內容,更多信息可以關注環球青藤分享更多干貨

D. ps移動工具使用方法

移動工具是ps移動圖層的工具,很多新手不知道ps移動工具怎麼用,我這邊結合自己的經驗和大家分享移動工具的使用方法,
ps設計的時候,有多個圖層時。
找到移動工具,選擇它
選擇要移動的圖層,在圖片上用滑鼠 左鍵 長按拖動就可以移動圖層(按住圖片任意的位置都可以)
這個圖層移動好後,移動其他的圖層,選擇其他圖層就拖動就可以移動其他的圖層了
如果想要細微的移動,用←↑→↓ 鍵可以輕移圖層達到效果
最後的效果

E. ps移動工具應用技巧

一、自動選擇

PS安裝好,自動選擇是默認沒有勾選的,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會勾選自動選擇方便操作,但是有時候往往不勾選他更方便,比如圖層過多而且被覆蓋,你想把一個被覆蓋的圖層拖出來。你可以把自動勾選勾掉然後在圖層面板選中那個圖層,滑鼠點擊拖動就只會拖動那個圖層了。

勾選自動選擇後,選擇圖層,是在不管圖層面板裡面有沒有組都是單獨選擇你點擊的圖片圖層。如果選擇組,那麼你點擊一個圖片,就會選中他所在的組,點擊拖動的話也會移動整個組包含的所有圖片圖層,但是你點擊的圖片不在組裡面那麼就會單獨選擇這個圖片圖層。

二、變換控制項

變換控制項在使用的時候可能大家遇到過一種情況,就是畫一條線滑鼠放在中心拖動的話,拖動的不是旋轉中心,而是改變了線的寬度,這是因為線的寬度很小,變換小方塊和旋轉中心重疊了在一起,這時候你可以按住alt滑鼠移動到線的中心,發現滑鼠尾部有一個圓形的圖標出現你拖動就可以把旋轉中心拖出來了。

還有變換控制項和ctrl+T變形的區別是變換控制項可以改變圖片的尺寸,可以旋轉圖片,但是不能變形、翻轉,ctrl+T不僅可以改變尺寸,旋轉,還可以變形、翻轉。這樣是很多人忽略這個功能的原因。確實ctrl+T要方便很多。

三、自動對齊

ctrl和shift能幫助我們同時選中多個圖層,而且自動對齊的功能不止這些,還有後面的不過後面的對齊功能只有在三個圖層以上被選中的情況下成立。還有值得注意的是,鎖定位置的圖層和透明的圖層是不能自動對齊的。

四、移動工具的一些技巧

1、按住shift拖動圖片到另一個文檔中,可以達到圖片居中在另一個文檔畫布中。

2、按住alt點擊拖動圖片,可以復制圖片,而且復制出來的圖片會單獨處於一個圖層。

F. ps工具欄介紹及使用方法

一、工具欄介紹

Photoshop CS6的工具欄擁有60多個工具,如果把所有的工具展開放到面前,只看上一眼恐怕都會令人生畏。但如果我們能夠理解每個工具的具體作用和使用方法,就能在實際應用中非常快速地決定和選擇恰當的工具來處理相應的問題。讓我們來看看最有用的工具都有哪些

G. ps如何利用移動工具移動圖像

操作步驟/方法
1.打開電腦里的PS軟體。
2.按V鍵可以選擇移動工具。
3.滑鼠左鍵點擊圖片可選擇圖層。
4.拖動滑鼠即可移動圖片。
注意事項/總結
移動工具不能將圖片移動到畫布之外。使用移動工具之前需要點擊選擇想要移動的圖層。

閱讀全文

與移動工具的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生杜仲的食用方法 瀏覽:962
計算機外部的編碼方法有哪些 瀏覽:519
idea查看哪裡調用方法 瀏覽:439
野山青葡萄簡單泡酒方法 瀏覽:335
怎麼方法快速去痘印 瀏覽:651
初學者數錢的方法視頻 瀏覽:379
阿富汗青玉鑒別最簡單方法 瀏覽:450
葡萄小苗修剪方法視頻 瀏覽:303
紅米手機濾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69
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瀏覽:730
鑒別真假濕疣方法 瀏覽:469
人生迷茫的最佳解決方法 瀏覽:496
傷口的測量及記錄方法頭為坐標 瀏覽:913
行為護理干預方法有哪些 瀏覽:640
柴油車打齒圈解決方法 瀏覽:294
床氣壓桿安裝方法 瀏覽:708
急膽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188
鞭腿的訓練方法 瀏覽:689
如何解釋教育方法 瀏覽:376
小車平路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