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起亞k2cd使用方法

起亞k2cd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6 14:36:44

Ⅰ 起亞K2如何放多張CD,我只會插入一張CD,想放下一張就不知道怎麼放進去。請大家幫幫忙!!!

不能,只有單碟CD,10萬以下的小型車怎麼會給你配多碟CD ,除非4S自己改的,銷售說話你就當他放屁好了

Ⅱ 起亞k2CD怎麼關機

按power鍵就可以關閉CD音頻了。
東風悅達起亞於2011上海國際車展期間推出一款小型車,新車命名為K2是東風悅達起亞在中國市場推出的一款重磅小型車。K2作為起亞全新一代轎車上市,不過由於起亞新產品理念,K2不再以低價作為產品賣點,所以定位與市場主流緊湊型轎車相同。可以發現雖然K2相比起亞之前甚至是其他品牌的老產品在配置、做工、以及用料方面有一定的優勢,不過這種優勢僅僅是因為新車而帶來的,在同級別車型沒有令我們驚喜的配置和科技出現,有些中規中矩。

Ⅲ 汽車CD上的aux介面怎麼用

你好,aux介面是連接手機或者MP3播放音樂使用的,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鍾解決。】

Ⅳ 悅達起亞K2的CD使用說明

直接插入CD盤,就可以自動播放了

Ⅳ 起亞k2怎麼插入cd

反了,封面朝上,光碟朝下。

Ⅵ 起亞k2車載CD機的復位鍵在哪裡

一、CD機後邊有接線圖,對照接線圖連接就行了。 二、CD機實際上就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常說的CD播放器,也有人把它稱之為激光唱機或是鐳射唱機。它是一種用微電腦控制的智能化高保真立體聲音響設備,採用了先進的激光技術、數碼技術、計算機技術和各種新型元器件,具有高密度記錄、放音時間長(達陸0~漆5分鍾)、操作簡便、選曲快速等優點。它能逼真地重放錄制的內容,層次分明,有臨場感。其音響技術指標很高,動態范圍大,頻響寬度達5~二0000Hz,失真度小到0.00三%。目前CD播放器已經是非常普遍的音響播放設備了,根據它的外形可以分為台式和攜帶型兩種

Ⅶ 起亞k2cd怎麼調高低音怎麼調左聲道右聲到啊

CD/AUX按鍵對應右邊的按鍵然後就能調,還能調低音,前後門喇叭,左右喇叭。

閱讀全文

與起亞k2cd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葡萄小苗修剪方法視頻 瀏覽:303
紅米手機濾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69
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瀏覽:730
鑒別真假濕疣方法 瀏覽:469
人生迷茫的最佳解決方法 瀏覽:496
傷口的測量及記錄方法頭為坐標 瀏覽:913
行為護理干預方法有哪些 瀏覽:640
柴油車打齒圈解決方法 瀏覽:294
床氣壓桿安裝方法 瀏覽:708
急膽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188
鞭腿的訓練方法 瀏覽:689
如何解釋教育方法 瀏覽:376
小車平路起步正確方法 瀏覽:417
母乳怎麼變稀的方法 瀏覽:360
萊克老款吸塵器的安裝方法和步驟 瀏覽:423
最簡單的免疫訓練方法 瀏覽:287
舊手機提煉黃金簡單方法 瀏覽:76
木薯粉加粘粉的方法怎麼做 瀏覽:798
冷瀝青修補方法圖片 瀏覽:212
軸封供氣門安裝方法 瀏覽: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