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烤箱錫紙烤五花肉的正確方法

烤箱錫紙烤五花肉的正確方法

發布時間:2024-04-14 08:50:46

㈠ 電烤箱如何烤肉

電烤箱如何烤肉

電烤箱如何烤肉,烤肉一直都是大家所喜歡吃的東西,吃起來十分的香,秘制烤肉是美食界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外酥里嫩,肉汁爆滿,咬一口香味立及充滿整個口腔。下面電烤箱如何烤肉。

電烤箱如何烤肉1

烤箱怎麼烤肉

食材:

五花肉200克 、鹽1茶匙、料酒1湯匙、生抽1湯匙、五香粉1茶匙、辣椒粉1湯匙、胡椒粉1茶匙、蚝油1湯匙、糖1茶匙、生菜60克

烤箱烤肉的.做法:

1、五花肉切片,放入鹽、料酒、生抽、五香粉、胡椒粉、辣椒粉、蚝油、糖、攪拌均勻,腌制1小時;

2、烤箱提前預熱10分鍾,烤盤鋪上錫紙,將肉片鋪在烤盤上,再放入烤箱烤20分鍾;

3、烤好後把肉翻面、再烤15分鍾,取出即可。

小貼士:

因為烤箱不同溫度和時間大家可以自己觀察調整。

電烤箱如何烤肉2

食材

五花肉 500g

小蘇打 適量

姜蔥 適量

粗鹽 適量

五香粉 適量

生抽 適量

花椒 適量

料酒 適量

錫紙 適量

方法/步驟

鍋里加入適量水,將五花肉放入鍋里,待水燒開後加入小蘇打半勺,先將豬皮面煮熟;

蔥姜切片切斷備用;

然後把五花肉撈出放入冷水清洗,再放入大鍋涼水中浸泡冷卻,並加入料酒、花椒蔥姜、五香粉使它入味;

將瘦肉那面切幾刀,倒入生抽,使它入味;

用錫紙包裹好,瘦肉面朝下,豬皮面朝上不用錫紙包裹,側面用提前泡過的牙簽從側面插入固定好,再用牙簽戳一下豬皮;

豬皮面散上一層粗鹽;

把五花肉放入烤箱,220度烤30分鍾,拿出來後刮掉表面的粗鹽,然後再一次放入烤箱240度烤20分鍾;

烤好後切塊就可以開吃了。

電烤箱如何烤肉3

烤肉用烤箱怎麼做

1、准備洋蔥,燒烤料,老抽,孜然粉,西紅柿,黑胡椒,花椒,五花肉。

2、先把五花肉清洗干凈切成丁狀。

3、鍋中加入適量的水,花椒放進去煮開,西紅柿的皮去除切碎,洋蔥切碎,倒進肉粒裡面抓均勻,再加入花椒水,要少量多次的加,等到完全吸收以後再添加豆油,蓋上保鮮膜放到冰箱裡面保存10個小時。

4、竹簽放到開水當中浸泡,烤盤上放錫紙,然後再把肉串串好,放到烤盤上面,烤箱220度烤8分鍾,撒上一些芝麻,辣椒粉,孜然粒,繼續烤10分鍾,這樣烤肉就製作完成了。

做烤肉的肉怎麼腌制

准備白糖,調料油,熟油,醬油,鹽,十三香,胡椒粉,蚝油,孜然粉,生薑,雞蛋,洋蔥以及肉。 首先把肉切成片狀,生薑片放到一個容器當中,雞蛋打進去,洋蔥切成片狀放進去,然後再把調味料放進去攪拌均勻加一些熟油,攪拌好腌制4個小時左右,這樣肉就腌制好了。

微波爐怎麼做烤肉吃

1、准備老抽,生抽,生薑片,胡椒碎,辣椒粉,芝麻,孜然,糖鹽以及五花肉,再准備一些胡蘿卜,黃瓜,洋蔥,青紅甜椒,竹簽,燒烤油。

2、青紅椒切塊,洋蔥切塊,黃瓜切成圓片,胡蘿卜切成圓片。

3、烤架上鋪油紙,然後竹簽放到開水裡面浸泡半個小時,把肉以及蔬菜全部都串好,把烤架放到微波爐裡面,再放入烤串,按燒烤鍵。

4、烤到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打開微波爐,撒上一些黑胡椒碎,辣椒粉,孜然,然後再開啟按鍵,等到剩5分鍾的時候再次撒上黑胡椒碎,辣椒粉,孜然,放進去一直烤到時間停止就可以拿出來吃了。

骨肉相連用微波爐怎麼熱

准備一些胡椒粉,油鹽,骨肉相連。 盤子底部抹上一些油,放上骨肉相連,在表面繼續抹上一些油,放進微波爐裡面,光波組合燒烤檔大概要轉10分鍾左右,然後再取出來翻面,撒上一些胡椒粉,再繼續微波5分鍾,這樣就可以吃了。

閱讀全文

與烤箱錫紙烤五花肉的正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洗潔精洗衣服的正確方法如何 瀏覽:382
平方根解決方法 瀏覽:895
希捷移動硬碟使用方法 瀏覽:969
搽護膚品步驟和方法 瀏覽:364
約見顧客的方法都有哪些 瀏覽:537
白馬骨的食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瀏覽:223
急性陰道炎治療方法 瀏覽:835
增值稅按什麼方法 瀏覽:303
概念教學的研究方法 瀏覽:523
背誦高中政治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114
h型鋼跨梁的計算方法 瀏覽:710
手術體檢梅毒是什麼方法 瀏覽:617
能玩手機還能寫作業方法 瀏覽:110
盆栽牡丹種植方法 瀏覽:768
醫療美容祛法令紋可以用哪些方法 瀏覽:625
汽車防凍液冰點檢測儀使用方法 瀏覽:89
成人異物卡喉的急救方法叫什麼 瀏覽:968
液質聯用使用方法 瀏覽:56
新房甲醛檢測好的方法 瀏覽:18
測畝儀的使用方法 瀏覽: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