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電子漂掛玉米粒釣鯉魚調漂最佳方法

電子漂掛玉米粒釣鯉魚調漂最佳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2 08:31:29

⑴ 掛嫩玉米粒應該怎麼調漂調幾釣幾

空鉤半水調漂,調平水釣三四目就行。

⑵ 用玉米釣鯉魚怎麼調漂

用玉米釣鯉魚的調漂方法:
1、調低目釣中目,這里所說的調低一般指的是調平水左右,有的可能平水以下一點點,總之可以看見浮標在水面以下,有的則可能剛好平水,有的則可能露半目或1目,根據每個人調標習慣的不同和懶惰程度,出現的目數也各不相同,總之超過這個幅度了,就不能稱之為平水左右了。這樣調的話,一般釣可以釣2~4目之間以確保玉米一定是到底的,這樣的調釣方法比較穩妥,避免出現找不到的尷尬,但非常保守,攻擊性不強,最為適合新手初學者或是底釣死守大魚。調平水釣2~4目之間,雙子線都會躺在水底,而鉛墜此時站立於水底的淤泥或浮泥之中,子線不會具有任何承載,所以玉米一定是會飄在淤泥或浮泥之上,除非你掛了多粒玉米,且又是個浮泥比較嚴重的水底。這個調釣方法,在淤泥底環境中切忌不可引逗,一旦引逗,玉米會全部進入淤泥或浮泥里,這一竿上魚的可能性基本就沒有了,即使有也是微乎其微,除非魚密度很高,餓得發慌。
2、調中目釣中目,這里一般泛指調3~5目,釣3~5目,這個調標區間里是最為危險的,特別對於新手初學者來說,往往會發生,調完之後用玉米找不到底或者找不準底,且很容易發生雙子線過分承載線組重量,到底的初期,玉米便陷入淤泥或浮泥之中。如果個人偏好喜歡這樣調釣也可以,不過你最好先開團大比重的餌料,把底找准確了,然後再把浮標往下拉1~2目掛玉米垂釣(大比重的餌料重量肯定大於玉米的)。
3、調高目釣高目,這里一般泛指調6~8目,釣5~7目,這種調釣法攻擊性會比較強,特別適合引逗,而且可以牽竿逗魚,做到像傳統釣那樣立體引逗,對付喜歡吃引逗玉米的地方或是鯿魚白絲效果特別明顯,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把鉛皮座上移30公分以上,且將鉛皮座上面的太空豆打開幾公分,這樣引逗起來底下的子線移動跳躍的幅度才會變大;這樣調標,同樣要把底找准確,否則你真的就成了釣半水了,要知道玉米其實很輕的,浮標大點的話,也許壓下去的目數連1目都不到。這樣調釣,子線在水底可以做到一鉤躺底,一鉤站底,如果浮標浮力選擇恰當,找底精確的話,甚至可以做到一鉤到底,一鉤離底。
總之,釣玉米浮標的調整不能完全照搬,要根據你實際使用的浮標浮力等因素綜合考慮,5米4和8米1所用的浮標浮力相差巨大,不能一概而論, 但不管怎麼調,找底是最為關鍵的。別不該釣半水的時候,你去釣半水了。

閱讀全文

與電子漂掛玉米粒釣鯉魚調漂最佳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