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雞痘緊急治療方法

雞痘緊急治療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2 04:29:06

『壹』 雞痘怎麼

(1)定期預防接種 常用雞痘鵪鶉化弱毒凍干疫苗。6~20日齡雛雞,將痘苗200倍稀釋,於翅內皮膚刺種一下;20~30日齡小雞,疫苗100倍稀釋刺種一下;30日齡以上雞,100倍稀釋刺種兩下。小雞的免疫期為2個月,大雞為5個月。一般在10~20日齡和蛋雞開產前各接種1次。刺種後3~7天檢查刺種部位,應紅腫結痂形成綠豆大小的堅硬結節或毛囊腫脹反應,否則應重新接種1次。
(2)發病後的措施 發病後,隔離病雞,輕者可用免疫雞、痊癒雞血清0.5毫升肌肉注射治療,重者撲殺病雞並用過氧乙酸或百毒殺帶雞進行消毒。對健康雞進行緊急預防接種。病雞可採用對症療法,剝除痂皮,傷口處塗擦紫葯水或碘酊。口腔、咽喉處用鑷子除去假膜,塗敷碘甘油。眼部可擠出蓄積的乾酪樣物,用2%的硼酸液沖洗干凈,再滴入5%的蛋白銀即可。全群雞用鹽酸恩諾沙星原粉1克加水20千克,溶解後,每天飲服2次,連用5天,防止細菌感染。也可按每隻雞用25毫克的病毒靈(嗎啉胍)拌料供全群使用。

『貳』 小雞嘴上長痘怎麼治

雞的養殖是需要科學學習的,小雞嘴上長痘怎麼治?

雞的養殖是需要科學學習的,小雞嘴上長痘怎麼治,用靈加氨苄青黴素連用7到10天,皮膚表面有痘的可用鑷子夾掉,在塗上紫葯水,這樣恢復得快一些。

總結:雞的養殖是需要科學學習的,小雞嘴上長痘怎麼治呢,首先用靈加氨苄青黴素連用7到10天,皮膚表面有痘的可用鑷子夾掉,在塗上紫葯水,這樣恢復得快一些。

『叄』 家裡養的雞得雞痘病了怎麼辦

雞痘是雞的一種急性、接觸性傳染病,其特徵是雞的無毛或少毛皮膚上出現易長粉刺的皮疹,或在口腔和咽喉處形成壞死性假膜,危害人體健康。雞的生長。 它的危害很大,所以我們要做好預防和治療。 一起來了解雞痘病的防治方法吧。

雞痘每年夏季後零星發生,秋季流行。大型養雞場一旦發病,會導致雞群發病率和死亡率增加,給雛雞造成更嚴重的損失,給養禽業造成相當大的經濟損失。因此,必須做好防控工作。

『肆』 雞 痘 怎麼治療比較好

雞痘的最好治療方法一:對於發病早期的群體,可採取緊急免疫的辦法,接種12小時後葯物保守治療,主要是抗病毒用葯「獨敗」為主,上午集中一次飲水,配合抗菌消炎葯物「腸桿寧」,同時使用雞痘葯「格鬥散」拌料,連用5天。
雞痘的最好治療方法二:個別雞的處理
皮膚型雞痘:可在患處塗抹紫葯水。
眼型雞痘:使用眼葯水,洗眼。
白喉型雞痘:用鑷子清除氣管內的痘痂,口腔、咽部患處可塗抹碘甘油。

閱讀全文

與雞痘緊急治療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vivo手機鎖屏壁紙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16
e8耳機連接手機方法 瀏覽:12
輔助教學方法研究 瀏覽:830
兒童嗓子沙啞有痰治療方法 瀏覽:507
常用的血液檢測方法 瀏覽:264
敷眼液的正確方法 瀏覽:186
雙位數的減法用簡便方法怎麼做 瀏覽:740
0253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456
唇霜使用方法 瀏覽:348
宮頸鱗化治療方法 瀏覽:424
農葯的最佳噴施方法 瀏覽:208
櫥櫃拉籃櫃門安裝方法 瀏覽:508
海水泡了用什麼方法有什麼用 瀏覽:684
菌肥使用方法 瀏覽:627
戒煙後有什麼好方法嗎 瀏覽:593
儲水淋浴器使用方法 瀏覽:735
瓷磚掛水的解決方法 瀏覽:566
小三陽肝炎治療方法 瀏覽:467
豆角銹病圖片防治方法 瀏覽:19
細菌陰炎中葯治療方法 瀏覽: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