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雨刮抖動解決方法視頻

雨刮抖動解決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12-08 22:28:47

A. 新車雨刮片抖動怎麼

原因比較多,按順序檢查如下:
1.看看雨刮膠條有沒有明顯破損或老化。半年的雨刮看使用情況,比較惡劣的工況下也差不多要換了。解決方法:換雨刮器
2.如果刮的時候單向抖動,即向上刮不抖向下刮抖或反過來。檢查雨刮器角度是不是變了。如果更換過高度跟原車相差比較大的雨刮器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例如3m的雨刮就比較高。解決方法:換雨刮器或調整雨刮器角度。
3.前擋是否有油膜。例如經常跟在貨車後,未完全燃燒的柴油容易在前擋上形成油膜。解決方法:找美容店去除油膜。
4.前擋是否做過鍍膜,打蠟或者使用過含有硅成分的潑水劑,例如雨敵、rain x之類的。時間久了之後潑水膜部分失效不均勻造成跳動。解決方法:找美容店去除油膜。
除以上方法外,還可以用砂紙打磨一下膠條。或者用含硅成分的東西,例如蠟、雨敵、硅油等在膠條上塗抹,待干透後刮幾下看看有沒有改善。

B. 雨刮有跳動怎麼解決

雨刮有跳動的解決方法:1、雨刮片本身問題引起雨刮器片抖動,直接更換新的雨刮片即可,一般雨刮片建議一到兩年更換一次;2、雨刮片和風擋玻璃之間的夾雜異物導致抖動,可以檢查一下雨刮片或雨刮下邊是否存在異物,保證雨刮片部位清潔;3、雨刮連桿襯套摩擦導致抖動,檢查雨刮臂或雨刮連桿襯套。雨刮又稱為刮水器、水撥、雨刮器或擋風玻璃雨刷,是用來刷刮除附著於車輛擋風玻璃上的雨點及灰塵的設備,以改善駕駛人的能見度,增加行車安全。

閱讀全文

與雨刮抖動解決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牛蒡怎麼做牛雜的方法 瀏覽:199
教你一個方法怎麼讓五子棋馬上停 瀏覽:570
人事招聘的技巧和方法 瀏覽:586
下水管道設計計算方法 瀏覽:247
寶寶多動症的方法怎麼治 瀏覽:937
專注力訓練方法二維碼 瀏覽:829
技術實驗的常用方法有什麼 瀏覽:438
進攻犯規計算方法 瀏覽:716
專業綜合訓練的方法 瀏覽:931
給人提建議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541
slp法算是論文研究方法嗎 瀏覽:633
馬桶三個眼漏水解決方法 瀏覽:738
佛山財稅籌劃方法有哪些 瀏覽:857
用什麼方法把面霜裝玻璃瓶 瀏覽:859
如何寫好日記方法 瀏覽:741
低壓繼電器測量方法 瀏覽:823
技術與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360
音樂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863
開店銷售方法和技巧 瀏覽:565
如何製作紅薯餅乾的方法 瀏覽: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