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最簡單的方法去除衣服上的黃漬

最簡單的方法去除衣服上的黃漬

發布時間:2022-08-18 10:39:28

① 衣服放久了有黃色污漬怎麼去除

衣服放久了有黃色污漬清洗需要備好:一盆清水、一袋食鹽、一瓶洗衣液。

1、首先找到如圖所示的衣服上的黃色污漬部位。


② 衣服發黃怎麼辦,六招教你輕松去污漬

衣服發黃可用白醋去除,取適量的白醋倒入衣服上,靜置15分鍾的時間即可去除發黃污漬,另外將發黃的衣服浸泡在淘米水、檸檬水中可使衣服潔白如新,對於衣服上的汗漬,可加入2勺氨水,浸泡3分鍾的時間,用手搓洗幾次,能夠去除發黃的汗漬。
解決衣服發黃6個小妙招
1、白醋

流汗產生的汗漬可以使衣服發黃,可在洗滌的時候放置2勺氨水,浸泡3分鍾的時間,再用手輕輕的搓洗幾次,可輕松將發黃的汗漬去除掉。

③ 去除衣服上的黃漬妙招是什麼

在鍋中放入1.5升水,放在火上燒開,水開之後,放入約300克菠菜,繼續煮10分鍾以上,撈出菠菜。

用晾涼後的菠菜水來浸泡要洗的白衣服浸泡15分鍾以上,浸泡後在菠菜水中把衣服搓洗一遍,搓洗完畢之後,換水用平常洗衣服的方法正常洗滌,這樣白衣服就能恢復本來面目了。

這是利用了菠菜中含有的草酸對形成黃漬的汗液里的蛋白質和氧化的鐵有溶解作用的性質,黃漬在菠菜水的溶解下從衣服上脫落下來,衣服自然就白凈了,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用到我們的妙招,比如說白色或者近似白色的襪子、圍巾、帽子、毛巾、桌布等,只要是發黃了,都可以通過菠菜水讓它們恢復本來面目。

白色衣服領口、袖口的污漬和襪子上黃印一樣都屬於頑固污漬,很不容易清洗,其實用牙膏就可以清洗掉,不妨試試哦。

用淘米水+橘子皮簡單又有效:用淘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松讓衣服恢復潔白。

④ 衣服上的黃漬怎麼去除小竅門,衣服上的黃漬如何清洗

您好,衣服上沾到的污漬,建議盡快清洗,避免形成頑固污漬,增大洗凈難度。
建議採用「乾衣預塗法」搭配「色漬浸泡法」進行清洗:
1、乾衣預塗法:保持衣服乾燥,將藍月亮預塗神器原液直接塗抹在污漬處,至完全覆蓋污漬,靜置5分鍾(使液體與污漬充分反應)後輕輕揉搓污漬處,加入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2、如污漬比較頑固,使用「乾衣預塗法」無法洗凈污漬,那麼可採用「色漬浸泡法」進行處理: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凈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干凈。
(2)彩色及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服擰干,放入盆中,污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凈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凈、衣領凈各1/4瓶蓋(各10克),倒在污漬處,使污漬部位濕透,用衣物其他部位在上方遮蓋(防止污漬處風干)。靜置2小時,漂洗干凈。*若2小時後仍有污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使用前,建議先通過產品背標了解用法用量及注意事項,再進行清洗。
溫馨提示:此方法僅適用於不易褪色衣物;若不清楚衣服是否褪色,可先在衣服隱蔽處測試。

⑤ 白色衣服有黃漬怎麼辦 4小妙招讓你輕松去黃漬

1、水中加入適量的醋、鹽,然後將白色衣服浸泡15分鍾,再慢慢的搓洗白色衣服,黃污漬可去除。

2、把白色衣服放入淘米水中浸泡一夜後,輕輕的搓一搓,黃污漬可去除。

3、用天然皂液將衣服浸泡10分鍾,再做常規清洗,黃污漬就可以去除了。

4、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白色衣服上,然後放入3%的鹽水裡浸泡幾分鍾,再用清水漂洗就可以了。

⑥ 衣服上的黃漬用什麼辦法可以洗掉

1、漂白劑。
對於白色衣服的任何污漬,漂白劑都是最直接的辦法。將有黃色污漬的地方倒上漂白劑,靜置15分鍾,再進行清洗,可以去掉黃漬。但一定要沖洗干凈,漂白劑或者漂白粉對皮膚有一定的損害。

2

、白醋。
在水中加入白醋,將白衣服放在水中泡20分鍾,再開始用洗衣粉或者洗衣液進行清洗,便能洗掉。

3

、淘米水。
將白衣服泡在淘米水中,之後再用洗衣液進行清洗,可以去除黃漬。淘米水很好用,平常洗白衣服也可以加一些,衣服不容易變黃。

4

、牙膏。
牙膏也可以去除黃漬。將牙膏塗在發黃的地方,進行揉搓,靜置20分鍾,再用洗衣液清洗,能去除黃漬

⑦ 衣服上的黃漬怎麼去除小竅門,衣服上的黃漬如何清洗,

方法一:淘米水去黃法。將衣物浸泡於淘米水中,靜置一夜即可除去白衣服黃漬。

⑧ 衣服上的黃色油漬怎麼才能洗掉

食鹽塗抹法,最適合去除衣服上的油脂類污漬,比如飯菜油漬,特別是針對淺色系的衣服和純白的衣服都很有效果。

先用清水沾濕污漬處,將鹽撒在油污處塗抹,食鹽能夠吸收油脂成分,溶解污垢,約二十分鍾後,再對衣物進行正常清洗程序即可。

白色衣物的衣領處,特別容易染上汗漬或皮膚油脂,因而最容易發黃發硬,可用新鮮檸檬汁塗抹在污漬處,然後再抹上食鹽,十分鍾後再清洗,就能有效去除黃漬。

白醋和檸檬汁都是非常天然且環保的清潔劑,其中的酸性物質可以溶解很多油性的污垢,所以可以用醋或檸檬汁來幫助去除污漬。發黃的毛巾或白襪子,可以用檸檬汁加熱煮沸,去黃效果非常顯著。

用白醋加水按照1:1的比例稀釋後,用來浸泡發黃的衣物,約半小時後再用洗衣液清洗,對局部頑固污漬進行搓洗,對於彩色衣服和天然針織物,白醋浸泡清潔,去黃增色效果特別好。

閱讀全文

與最簡單的方法去除衣服上的黃漬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線條上牆安裝方法視頻 瀏覽:444
編導影視分析答題方法 瀏覽:830
白色翻毛皮包臟了怎麼清洗的最佳方法 瀏覽:719
有什麼方法可以暖起來 瀏覽:380
肛裂便血的治療方法 瀏覽:89
風鈴拼裝採用的方法與步驟 瀏覽:319
聖誕樹上的掛件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929
間歇性斜視的治療方法 瀏覽:915
吃完飯放鬆的正確方法 瀏覽:680
兔子飼養方法圖片 瀏覽:661
頸椎病常用的康復方法哪種除外 瀏覽:907
幼升小擇校熱的解決方法 瀏覽:866
感測器的分析方法有哪幾種 瀏覽:680
360禁止網路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2
茶斑去除最簡單方法 瀏覽:164
如何理解體育教學方法的含義 瀏覽:908
治療大腳骨方法 瀏覽:986
停車場正確鍛煉方法 瀏覽:303
衛生間包自來水管的最佳方法 瀏覽:571
戒奶貼的正確方法圖片 瀏覽: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