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金五葉神真假煙的鑒別方法

金五葉神真假煙的鑒別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3 15:54:42

㈠ 五葉神假煙怎麼辨別

假煙條包外包裝鬆弛,,收縮膜內有雜質,收縮膜兩端封口處因其是手工操作呈現不規則橢圓形或三角形。拉線口明顯過長並與收縮膜沒有完全粘貼,拉開後收縮膜不能順利完全脫落。
2.小包外包裝:「廣東梅州卷煙廠出品」字樣上0.3—0.4CM處,收縮膜上明顯沒有機器包裝時留下的劃痕。條包內10小煙包條形...
3.假煙煙支因沒有經過膨化,不夠松軟易折斷。過濾嘴「五葉神」字樣印刷不精良粗糙。插卡

㈡ 五葉神香煙如何辨認真假

① 外觀方面
一種是私自製版仿印的名牌煙包裝,仔細看字跡模糊,色粉不正,套色不準,走版現象較為明顯。煙紙上的字一般是刻在模子上,然後再印上的,而且圖案中精細部分往往顯行粗糙,辨認起來比較容易。另外一種是真包裝里裝假煙。不法分子採用印刷廠試機時報廢的真煙包裝紙。這類紙製版精確,但色彩不正,套色走版,可予識別。高中檔香煙均有玻璃紙作外包裝,正規煙廠採用自動包裝,包裝玻璃紙時,包裝機有熱壓能力,松緊適度;手工包裝的玻璃紙未經熱壓,不平整,起伏不平。正品煙有開口拉帶,真品手拉帶外露端頭為圓形,而假煙為剪斷的齊頭。
② 內在質量
真品煙是由機器生產,先捲成煙,切斷之後再接裝過濾嘴,煙支的長短粗細一致,過濾嘴的長短粗細也一致。假冒香煙用手工投放煙上,捲成煙後大體長短一致,但粗細不一,松緊不同,與過濾嘴接合部位的煙絲鬆散。從外表看,過濾嘴的黃包紙員長短一致,實際上裡面的過濾嘴棒長短不齊,較短,有的只有正常嘴的三分之一長。如果拆開黃色裝紙,只要卷煙的白紙膠煙絲與過濾嘴同時捲起來的,肯定是冒牌煙;如果裡面的過濾嘴棒比外面的黃紙短很多,也是冒牌香煙。正規煙廠生產卷煙,煙絲要發酵,膨化處理,煙絲不霉變,十分乾燥;煙絲細長、均勻、色純,具有油潤感。而假冒煙沒有經過發酵、膨化工藝,口吸時有青草之味。一些不法分子,還將劣質煙葉染色,加入黃土,有辣味或土腥呸,有大塊的"煙筋",吸時容易"炸煙"。

鑒別假冒香煙的方法

六看一摸一聞一吸的方法:

一看包裝外觀:假冒香煙包裝骯臟,分散.

二看小盒透明紙金拉線,假冒煙一般為平頭,較窄或無拉線頭.

三看煙支外觀.

四看濾嘴的粘接.

五看煙絲前顏色.

六看煙灰. 摸煙支.聞煙味.吸煙味.

㈢ 怎麼辨別五葉神的真偽

摘要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可以通過三個方面來辨別。

㈣ 金裝五入神怎麼知道真假

防偽:煙盒底部,全息激光防偽,可見廣東五葉神等字樣。
特製五葉神上市時間:1999年4月包裝:硬盒,金色底,綠色標志,紅色文字,觀感秀美素雅配方:優秀配方工藝師配方,手工選取光潔無暇3年自然醇化期煙葉減害技術:神農液生物減害技術。五葉神每支卷煙中含有生物活性成份神農素穩定≥6ug焦油量:15mg煙氣煙鹼量:1.1mg吸味:入口甘甜,刺激感小,無雜味,咽喉不幹燥防偽:煙盒底部,全息激光防偽,可見廣東五葉神等字樣盒裝條形碼:6901028007245條裝條形碼:6901028007238。
五葉神金尊香煙口感及特點分析1、五葉神金尊香煙辛香味及煙草香都比較清晰,飽滿且濃郁的煙氣很霸氣給力,煙基本可以確定為濃香型,大口的吸食會覺得有點頂喉嚨。2、香煙的協調性很好,煙草氣息和絞股藍氣息融為一體,煙香純正,對喉部的刺激性非常小,進行大循環,也沒有不適之感。回味自然,回甘明顯,值得品鑒。

㈤ 怎樣辨別五葉神的真假

最多假的五葉神了,至於編號假煙想怎麼打就怎麼打了,我們不用理它的編號
一,打開煙盒聞一下,真煙很香的,
二,看煙嘴,真煙煙嘴圖案上的葉子可以清晰的看到每一條莖,假的就是模糊的
三,看煙嘴的五葉神三個字,真煙很清楚,假煙字很虛,
去正規渠道買包真的對比一下就可以馬上知道真假的區別了
如果你在廣州就可以去「金葉」這樣的煙酒連鎖店買,
也可以去大超市買,你寧可去小店商店買,但是千萬不要去私人的煙酒專賣店買,可能是必假無疑,真的去煙草拿貨要97元一條,假的拿貨45元一條,暴利呀!!

㈥ 怎麼分辨五葉神真煙還是假煙

五葉神假煙種類及特徵
回收類是指制假分子通過各種渠道收購消費者用過的正品條包及煙盒制假,其特徵是:
1. 假煙條包外包裝鬆弛,,收縮膜內有雜質,收縮膜兩端封口處因其是手工操作呈現不規則橢圓形或三角形。拉線口明顯過長並與收縮膜沒有完全粘貼,拉開後收縮膜不能順利完全脫落。
2. 小包外包裝:「廣東梅州卷煙廠出品」字樣上0.3—0.4CM處,收縮膜上明顯沒有機器包裝時留下的劃痕。條包內10小煙包條形碼及底部列印碼不一致。翻蓋後折處明顯加粗或出現雙折。
3. 假煙煙支因沒有經過膨化,不夠松軟易折斷。過濾嘴「五葉神」字樣印刷不精良粗糙。插卡不精緻不清晰,用紙偏軟。開蓋後沒有五葉神產品的香氣。
生產類是指制假分子自行加工生產的假煙,其特徵是:
1. 條包外包裝收縮膜採用國內收縮膜,特製印刷顏色偏白,條盒條形碼偏紅。「五葉神」圖形葉子泛白而不夠翠綠,特醇顏色偏暗紅,觸摸時沒有凸凹感。
2. 小包外包裝:「廣東梅卷煙廠出品」字樣上0.3—0.4CM處,收縮膜上明顯沒有機器包裝時留下的劃痕.
3. 假煙煙支因沒有經過膨化,不夠松軟易折斷。過濾嘴「五葉神」字樣不精良粗糙。插卡不精緻不清晰,用紙偏軟。開蓋後沒有五葉神產品的香氣。
抽支(包)類是指制假分子在五葉神正品產品的基礎上,採取部分或全部的偷梁換柱式的換支(包)的制假行為,其特徵是:
1. 條包外包裝及小包外包裝與回收類的特徵一樣。
2. 條包內裝部分或全部非五葉神產品。
3. 小包打開後前起第三排抽出4—6支真煙後放入假煙。
4. 不論其整包或抽支裝入假煙,其煙支因沒有經過膨化,不夠松軟易折斷。整包的打開翻蓋後沒有五葉神產品的香氣,其小包外包裝與生產類小包外包裝的特徵一樣。祝你好運

㈦ 怎麼辨別五葉神的真偽

最多假的五葉神了,
一,打開煙盒聞一下,真煙很香的,
二,看煙嘴,真煙煙嘴的葉子可以清晰的看到每一條莖,假的就是模糊的
三,看煙嘴的五葉神三個字,真煙很清楚,假煙字很虛,

去正規渠道買包真的對比一下就可以馬上知道真假的區別了

如果你在廣州就可以去「金葉」這樣的煙酒連鎖店買,
也可以去大超市買,你寧可去小店商店買,但是千萬不要去私人的煙酒專賣店買,真的去煙草拿貨要97元一條,假的拿貨45元一條,暴利呀!!

㈧ 怎樣分辨五葉神的真假

五葉神假煙種類及特徵 ----- 回收類是指制假分子通過各種渠道收購消費者用過的正品條包及煙盒 制假,其特徵是: 1.假煙條包外包裝鬆弛,,收縮膜內有雜質, 收縮膜兩端封口處因其是手工操作呈現不規則橢圓形或三角形。 拉線口明顯過長並與收縮膜沒有完全粘貼, 拉開後收縮膜不能順利完全脫落。 2.小包外包裝:「廣東梅州卷煙廠出品」字樣上0.3—0. 4CM處,收縮膜上明顯沒有機器包裝時留下的劃痕。 條包內10小煙包條形碼及底部列印碼不一致。 翻蓋後折處明顯加粗或出現雙折。 3.假煙煙支因沒有經過膨化,不夠松軟易折斷。過濾嘴「五葉神」 字樣印刷不精良粗糙。插卡不精緻不清晰,用紙偏軟。 開蓋後沒有五葉神產品的香氣。 ----生產類是指制假分子自行加工生產的假煙,其特徵是: 1.條包外包裝收縮膜採用國內收縮膜,特製印刷顏色偏白, 條盒條形碼偏紅。「五葉神」圖形葉子泛白而不夠翠綠, 特醇顏色偏暗紅,觸摸時沒有凸凹感。 2.小包外包裝:「廣東梅卷煙廠出品」字樣上0.3—0. 4CM處,收縮膜上明顯沒有機器包裝時留下的劃痕. 3.假煙煙支因沒有經過膨化,不夠松軟易折斷。過濾嘴「五葉神」 字樣不精良粗糙。插卡不精緻不清晰,用紙偏軟。 開蓋後沒有五葉神產品的香氣 -----抽支(包)類是指制假分子在五葉神正品產品的基礎上, 採取部分或全部的偷梁換柱式的換支(包)的制假行為,其特徵是: 1.條包外包裝及小包外包裝與回收類的特徵一樣。 2.條包內裝部分或全部非五葉神產品。 3.小包打開後前起第三排抽出4—6支真煙後放入假煙。 4..不論其整包或抽支裝入假煙,其煙支因沒有經過膨化, 不夠松軟易折斷。整包的打開翻蓋後沒有五葉神產品的香氣, 其小包外包裝與生產類小包外包裝的特徵一樣。

㈨ 真假五葉神怎麼分辨

條盒真假區別:
1、真品條裝卷煙面上有激光打碼,字體較模糊,一般在反光條件下才能看清楚。假煙激光打碼字體較大和明顯,字母、數字字體清晰可見;
2、真品粘封方式,長邊及兩端均是規則均勻的三點式。假煙則是用工具手工圖上膠水或其它粘合劑的不規則式或舊機器封裝的不均勻、不規則的三點式。
小盒真假區別:
1、真品透明紙透明度高、表面光澤好、摩擦系數小、手感光滑、聲音清脆,且正面下方留有過機的拉痕。假冒卷煙的透明度和光滑度遠不如真的,手感粘滯,無清脆聲,且正面下方沒有拉痕或有故意偽造的不規則拉痕;
2、真品盒表面反光觀看有磨沙效果。假冒卷煙沒有明顯的磨沙效果,反光下一片金色,且整體顏色較暗;
3、真品正背面的五片綠葉顏色鮮艷、明亮、清秀。假冒卷煙五片綠葉顏色較暗之餘,其金莖印刷較粗;
4、真品正背兩面或其中一面的獅子圖案有過機留下的的橫向拉痕。假冒卷煙的獅子圖案沒有過機留下的拉痕或只有偽造的拉痕;
5、真品防偽標識在小盒正面下方,採用激光全息印刷技術,外框隨著角度不同,具有旋轉動態效果,內框的「廣東五葉神」、「wuyeshen」和圖案交替出現。假冒卷煙防偽標識的立體感和鐳射效果不佳;
6、真品粘合劑經機器封裝,規則、均勻;假冒品則是用工具手工圖上膠水或其它粘合劑或經舊機器封裝,不規則,不均勻。
7、使用廢舊的真煙包裝紙,將假冒的同牌號煙支放入其中,重新貼封,再次進入市場流通。其煙合背面反蓋處邊緣往往有磨損或摺痕,拆開後,可發現商標有二次粘封的痕跡。
煙支:
1、真品煙支其水松紙上的標志鋼印、字體顏色清晰,上下位置整齊。假冒卷煙則鋼印、字體顏色淡,且位置上下不齊;
2、真品煙絲為桔黃、檸檬黃,光澤油潤,無青色。假冒卷煙的煙絲大多數為棕黑和青褐色,深淺不一,光澤暗淡;
3、用鼻嗅煙支時會感到有一股清香的氣味,煙葉香氣與香精氣諧調一致,聞後使人感到舒適。假冒卷煙因加香過量和使用了劣質香精,聞時有一種使人感到不適的單體香精氣或雜氣,或香氣平淡,甚至是霉味;
4、由於卷煙葉經過充分醇化和科學配方,燃吸時入喉吸味純和、豐滿、清雅,勁頭適中,刺激性小,餘味舒適。假冒卷煙的煙葉多數未經發酵,燃吸時煙味入喉辛辣,勁頭大小不一,青雜氣明顯,餘味苦澀;
5、煙支點燃後陰燃良好,不熄火,煙灰呈灰白色圓滿,一般不散落,陰燃持火能力強。偽品點燃後,容易熄火,煙灰多為黑色,燃燒時煙灰向外炸開,容易散落,並有時燃燒不完全。

閱讀全文

與金五葉神真假煙的鑒別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
開盤式蚊香的正確方法 瀏覽:99
螞蟻上樹上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408
安裝手機雙卡的方法 瀏覽:859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4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7
斬骨刀鍛煉方法 瀏覽:160
鋼管水管快速接頭拆卸方法 瀏覽:814
兔子掉坑裡了用什麼方法把它交上 瀏覽:796
hiv三甲醫院檢測方法 瀏覽:438
如何寫一件難忘的事有幾種方法 瀏覽:366
西方人親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996
跆拳道簡單系腰帶方法 瀏覽: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