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快速提高成績方法

快速提高成績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7 19:56:58

怎麼才能提高成績

很簡單,只需做到三點:
1、培養自主學習習慣
從近期持續網課教學情況來看,平時成績好,有良好的自主學習習慣的同學,往往能夠更快更好地完成學習任務。
而自律性相對較弱的學生,由於目標不明確,無論聽課還是做作業,注意力都不夠集中,學習效率較低。針對這種情況,家長應該介入,及時掌握其聽課內容、作業情況,鼓勵、監督其完成任務,千萬不能幫助其完成任務。那些上進心不強、對學習成績毫不在乎的學生,並不是他們不聰明,也不是不想學好,只是不知道如何學好。換句話說,就是不知道如何把握學習目標,沒有理解,進而無法確定學習計劃,一會做做這兒,一會做做那兒,就是完成不了一樣任務。
要想改變這種狀況,效果最好的辦法是培養學習興趣及注意力集中度。首先,對於一門課而言,課前就要告知他,家長會利用課余時間,詢問其本次課程主要內是什麼,需要其回想、復述、概括,還要詢問其需要完成任務什麼、打算如何完成。這樣,學生在聽課時會逐漸增強意識,注意力也會更加集中。如此循環反復,其自主學習能力就會慢慢被培養起來,成績自然就很快能提高上來,從而學習興趣也會增大。其次,家長必須對孩子的點滴進步給予及時的鼓勵、表揚,增強其學習自信心,這時,學生就會慢慢在意其成績,如果產生趕超心理,學習動力可能會更大,成績提高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
2、培養高效學習方法
習慣決定一個人的人生高度,而方法決定一個人的效率高低。所以,一個人學習的好壞,除了取決於習慣外,主要就是要形成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從小就養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學習方法,將受益終身。就小學而言,學習領域無外乎語言類、計算類和觀察思考類。語言類(語文、英語等),需要多背誦、多模仿,而後方能靈活運用。計算類(數學等),需要對定律、規則、概念等進行理解,進而方可進行靈活的計算。而觀察思考類(科學、繪畫等)則培養人們處處留心皆學問的意識,從而培養興趣,為今後深入的發展奠定基礎。
那麼,究竟如何才能培養出高效的學習方法呢?其實,這與個體有很大關系。古人雲: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每個人的習性各不相同,所以,這就決定了每個人處理不同事情採用的方法不會完全相同,或者說,每個人都有強項及弱項。
盡管,每個人的學習方法或做事方法不盡相同,但是,對於如何提高效率,還是有章可循的。其中,明確目標→制定學習計劃(P-時間安排)→實施(D-按計劃做)→檢查(C-是否按時完成任務)→調整措施(A-補做),簡單來講,就是PDCA。當然,對小學生而言,不能講這個,應該變通一下。以做作業為例,有些學生總是拖拖拉拉,那麼,家長就應該根據題目多少,難易程度,與學生一起制定一個定時完成作業的簡單計劃,監督其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只有不斷強化這種方法意識的訓練,才能強化學生的時間意識,才能慢慢改掉其拖拖拉拉的毛病。
3、從細節抓起
如果拖拖拉拉的現象沒有了,但是,經常出錯怎麼辦?你可能覺得,六年級的學生不應該把加減法做錯吧。但實際上這種情況經常發生。甚至,有時大人也會犯這樣的低級錯誤。而且學生在檢查時,一般不會檢查這些不應該出錯的題目,從而導致一學就會,一做就錯的現象。語文、英語等也經常會出現一些寫錯的現象。其實,這只是粗心或者基礎不牢造成的,這個需要學生在做題時,認真對待,提高自我要求,一般是可以避免的。只要從細節上加以改進、提高,做事有目標、有計劃,抓關鍵,細分析,認真完成任務,那麼,離成功就會更近一步。
總之,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必須要有良好的自主學習習慣、高效學習方法以及認真的學習態度,當然,不一而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努力,相信每一位少年都會成長為國家棟梁,為實現民族復興夢貢獻力量。

Ⅱ 怎樣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想要快速提高成績,就要從心態、計劃和行動三個維度來同步進行,如果這三個維度都能夠把握好的話,提高學習成績不是夢。

最後,一切結果都要搞行動來達成。

光有雄心壯志還不行,想要提高成績必須實實在在地行動起來。建議每天比平時早起半小時至一小時,先喝杯溫開水不要吃早餐直接學一會兒,這時頭腦最清醒,學習效率最高。而平時學習累了及時切換狀態,做做運動放鬆一下,或者文理切換著學習。關鍵是要採取一切手段來提升集中力,一旦開始學習就專心、不要走神。

這樣持續一段時間,學習成績必然會有大幅提高。

Ⅲ 如何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快速提高學習成績的10個方法
1、先做好課前准備,包括心理、生理、知識和物質等方面的准備;
2、帶著問題聽課;
3、專心聽課,盡快進入學習狀態,參與課堂內的全部學習活動,始終集中注意力;
4、把握住老師講課的思路;
5、養成邊聽講、邊思考、邊總結、邊記憶的習慣,力爭當堂消化、鞏固所學知識;
6、積極踴躍的回答老師問題;
7、要學會科學的思考問題、重理解、不要只背結論,要及時搞清教材條理和教師講課的思路;
8、大膽設疑,敢於發表自己的見解,善於多角度驗證答案;
9、及時做好各種標記、批語、記錄詳略要得當;
10、積極與老師溝通,向他們提出問題,解決學習中的疑惑,並學會運用多種方法來解答問題。
怎樣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1、學習一定要預習。有很多同學一直都不注重預習,認為反正上課還要再上一遍,沒有必要前面再自己讀。但是因為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課程內容也會越來越難。但是如果你每一天都是先別人一步,比如大家在上1.2的時候,你已經預習完了1.3,就算這一個微弱的差距,但是每天都有這樣的維持著,成績絕對能夠有所提高。在課上的對於老師講解的內容的理解程度也會更加深一點。(預習是比較考驗你的自學能力的。)
2、上課的時候要記筆記,但是不要死記。全部的東西都記下來往往會讓你來不及思考,上課的過程中如果你一直是在一點都不動腦筋的死記,對你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效果,成績也隨之無法提高。給個很簡單的例子,比如說上數學課的時候,你把題目記完了以後,不要先急著把完整的過程全部寫下來,寫個簡單一點的推斷的式子,把大致的概念和思想記下來以後,就可以了。然後聽老師是如何講解題目的,與你的思路有什麼出入。

Ⅳ 怎麼快速提高成績

成績是每個考生最關心與頭疼的問題,有些人不管多用功多努力,成績依然很差。成績不好的話,可以用以下3個方面來改善成績:1調好心態:心態決定成敗,這不僅是知識和智力的競爭,更是心理的競爭。考生應努力改變最近的不良心態。只有積極主動地讀書,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有了興趣,效率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提高。
2要自信: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成績是過去,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唯一要做的就是靜下心來,埋頭讀書,不辜負初中最後的讀書時光。課前要提前閱讀知識,這樣可以提前構建一個知識的框架,提高讀書效率。
3課後要回顧之前學的知識:在讀完過後及時及時回顧,否則就會將所學到的知識很快的遺忘。要有計劃的掌握基礎知識,每一門學科的知識點都是有特點的,把一個個知識點扎實掌握。我還記得在初一時,我注意力不集中,聽課記不住,我的成績都很不好。一次巧合中在網路上看到了能提高智商的「尼古拉特斯拉潛能訓練」,看完後,情況才開始改變。成績也開始提高。相信你也可以的,祝你順利。

Ⅳ 如何讓成績快速提高

要明白學習的目的。你為什麼要學習,不弄明白這一點,很難發自內心的學習。很多孩子都錯誤的認為學習是為了自己的父母,不是為了自己,這樣的觀點不轉變,學習心態就會出問題。提高成績的方法有3點:1調好心態:首先我們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我們要把學習看作是一件有趣的事,這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提升自己的成績。
2創造環境:如果家裡每天都吵鬧,那麼自然不會認真學習,所以要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保持安靜。
3復習:人最容易記住的就是開始和結束的東西,所以在睡覺前,一定要把白天新學的知識復習回憶一遍。記得在讀初二的過程,我注意力時常很不好,各科成績都很差。直到下載開啟智慧的特斯拉訓練,上課不在走神,學習成績也得到了提高。相信我的分享應該可以幫你,爭取時間好好奮斗,請採納!

Ⅵ 有什麼提高成績的有效方法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__^*)
嘻嘻……望採納,O(∩_∩)O謝謝。一、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
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
二、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的境界,只有我的手和腦與課本交流。
三、堅持體育鍛煉。
身體是"學習"的本錢。沒有一個好的身體,再大的能耐也無法發揮。因而,再繁忙的學習,也不可忽視放鬆鍛煉。有的同學為了學習而忽視鍛煉,身體越來越弱,學習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這樣怎麼能提高學習效率呢?
四、學習要主動。
只有積極主動地學習,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才能對學習越發有興趣。有了興趣,效率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提高。有的同學基礎不好,學習過程中老是有不懂的問題,又羞於向人請教,結果是鬱郁寡歡,心不在焉,從何談起提高學習效率。這時,唯一的方法是,向人請教,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弄懂,一點一滴地積累,才能進步。如此,才能逐步地提高效率。
五、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同學融洽相處。
每天有個好心情,做事干凈利落,學習積極投入,效率自然高。另一方面,把個人和集體結合起來,和同學保持互助,團結進取,也能提高學習效率。
六、注意整理。
學習過程中,把各科課本、作業和資料有規律地放在一起。待用時,一看便知在哪。而有的學生查閱某本書時,東找西翻,不見蹤影。時間就在忙碌而焦急的尋找中逝去。我認為,沒有條理的學生不會學得很好。
評:學習效率的提高,很大程度上決定於學習之外的其他
因素
,這是因為人的體質、心境、狀態等諸多因素與學習效率密切相關。

Ⅶ 怎麼樣快速提高成績

想要快速提高成績需要兩個方面配合,一是擺正自己的心態,不能三分鍾熱度;二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就可以突飛猛進。

學習

提高成績需要我們努力學習,所以心態非常重要,因此我們要有積極的學習態度,保持學習興趣,這樣我們才能把知識記在腦海里。

學習方法是因人而異的,所以我把我自己提高成績的方法分享一下,就是重點復習老師所提到的重點,重復循環學習,然後每個禮拜的周末進行查漏補缺,對於不理解的知識大膽的向老師和同學請假,這樣成績就能穩定快速提高,可以嘗試這個方法,效果很好。

Ⅷ 能夠快速提高學習成績的學習方法有哪些

1、如何提高上課時的聽課效率?

課前要有一定的預習,預習可以粗略,走馬觀花地看一下課本。這樣課本上講的內容、重點大致在心裡有個譜了,聽起課來就比較有針對性。預習時,不必搞得太細,如果過細一是浪費時間,二是上課時未免會有些鬆懈,反而忽略了最有用的東西。上課時認真聽課當然是必須的,但任何人也無法集中精力一節課,連續四十多分鍾集中精神不走神,是不太可能的,把勁兒使在刀刃上。上課期間也有一個時間分配的問題,老師講有些很熟悉的東西時,可以適當地放鬆一下。

2、如何記筆記?

記筆記應抓住重點。記筆記有時也會妨礙課堂聽課效率,有時一節課就忙著抄筆記了,這樣做,會忽略和影響聽一些很重要的東西,但這並不等於說可以不抄筆記,不抄筆記是不行的,人人都會遺忘,有了筆記,復習時才有基礎,有時老師講得很多,在黑板上記得也很多,但並不需要全記,書上有的東西不要記,要記一些書上沒有的定理定律,典型例題與典型解法,這些才是真正有價值去記的東西。見啥記啥,勢必影響聽課的效率,得不償失。除了十分重要的內容以外,課堂上不必記很詳細的筆記。課堂上所做的主要工作應當是把老師的講課消化吸收,適當做一些簡要的筆記,也可以在書上勾畫。

3、如何提高做題的效率?

做習題應抓住典型。最重要的是選「好題」,千萬不能見題就作,不分青紅皂白,那樣的話往往會事倍功半。題都是圍繞著知識點進行的,而且很多題是相當類似的,首先選擇想要得到強化的知識點,然後圍繞這個知識點來選擇題目,題並不需要多,類似的題只要一個就足夠,選好題後就可以認真地去做了。作題效率的提高,取決於作題的過程,思維的敏銳。對於做錯的題,應認真思考錯誤的原因,是知識點掌握不清還是馬虎大意,分析過之後再做一遍以加深印象,這樣作題效率就會高。

4、如何提高學習的自信心?

科學研究證明,人的潛力是很大的,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有效地開發這種潛力,這其中,人的自信力是很重要的一個方面。無論何時何地,你做任何事情,有了這種自信力,你就有了一種必勝的信念,而且能使你很快就擺脫失敗的陰影。相反,一個人如果失掉了自信,那他就會一事無成,而且很容易陷入永遠的自卑之中。要看到自己的優勢、長處,欣賞自己。要看到自己的進步,鼓勵自己。生命的意義是勇敢地愛自己,挖掘自己的潛力。通過嘗試成功來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5、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學習的時侯應該有陶淵明的「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的境界,只有自己的手和腦與課本交流。不要在學習的同時干其他事或想其他事。一心不能二用。有的同學邊學習邊聽音樂。不好!聽音樂是放鬆神經的好辦法,應該在專心的學習一小時後全身放鬆地聽一刻鍾音樂,這樣比帶著耳機做功課的效果好多了。

6、不要整個晚上都復習同一門功課。

如一個晚上來看數學或物理,這樣做容易疲勞,效果很差。應該文理交替復習兩三門功課。左腦管理科,右腦管文科,文理交替有利於左右腦輪流興奮和休息,提高學習效果。

7、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

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九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這有助於提高效率,不會產生疲勞感。逐漸逐步縮短所用的時間,以前一小時都完不成的作業,現在四十分鍾就完成了。

8、學會用心。

學習的過程,應當是用腦思考的過程,無論是用眼睛看,用口讀,或者用手抄寫,都是作為輔助用腦的手段,真正的關鍵還在於用腦子去想。比如說記單詞,如果你只是隨意的瀏覽或漫無目的地抄寫,也許要很多遍才能記住,而且不容易記牢,而如果你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想像力,運用聯想的方法去記憶,往往可以記得很快,而且不容易遺忘。現在很多書上介紹的英語單詞快速記憶的方法,也都是強調用腦筋聯想的作用。集中精力,發揮腦的潛力,一定可以大大提高學習的效果。

9、優化學習的情緒。

每個人都曾經有過這樣的體會,如果某一天,自己的精神飽滿而且情緒高漲,那樣在學習一樣東西時就會感到很輕松,學的也很快,其實這正是我們的學習效率高的時候。因此,保持自我情緒的良好是十分重要的。在日常生活中,應當有較為開朗的心境,不要過多地去想那些不順心的事,要以一種熱情向上的樂觀生活態度去對待周圍的人和事,因為這樣無論對別人還是對自己都是很有好處的。這樣,我們就能在自己的周圍營造一個十分輕松的氛圍,學習起來也就感到格外的有精神。

10、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同學融洽相處。

每天有個好心情,樂呵呵的,做事干凈利落,學習積極投入,效率自然高。另一方面,把個人和集體結合起來,和同學保持互助和諧的關系,互相幫助,取長補短,團結進取,也能提高學習效率。

11、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

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不能打疲勞戰。

12、堅持體育鍛煉。

身體是「學習」的本錢。沒有一個好的身體,再大的能耐也無法發揮。再繁忙的學習,也不可忽視和放鬆鍛煉。有的同學為了學習而忽視鍛煉,身體越來越弱,學習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這樣怎麼能提高學習效率呢?

13、學習要主動。

只有積極主動地學習,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才能對學習越發有興趣。有了興趣,效率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提高。有的同學基礎不好,學習過程中老是有不懂的問題,又羞於向人請教,結果是鬱郁寡歡,心不在焉,從何談起提高學習成績。這時,唯一的方法是,向人請教,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弄懂,一點一滴地積累,才能進步。如此,才能逐步地提高成績。

14、注意整理。

學習過程中,把各科課本、作業和資料有規律地放在一起。待用時,一看便知在哪。而有的學生查閱某本書時,東找西翻,不見蹤影。時間就在忙碌而焦急的尋找中逝去。我認為,沒有條理的學生不會學得很好。

15、學習講究方法,注重效率。

某同學學習極其用功,在學校學,回家也學,不時還熬熬夜,題做得數不勝數,但成績卻總上不去。對於他,如何提高學習成績呢?最重要的就是改進學習方法,注意勞逸結合。學習效率的提高需要的是清醒敏捷的頭腦,所以適當的休息,娛樂不僅僅是有好處的,更是必要的,是提高各項學習效率的基礎。學習必須講究方法,而改進學習方法的本質目的,就是為了提高學習效率。

學習效率的高低,是一個學生綜合學習能力的體現。在學生時代,學習效率的高低主要對學習成績產生影響。當一個人進入社會之後,還要在工作中不斷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這時候,一個人學習效率的高低則會影響他的工作成績,繼而影響他的事業和前途。

在中學階段就養成好的學習習慣,擁有較高的學習效率,對人一生的發展都大有益處。可以這樣認為,學習效率很高的人,必定是學習成績好的學生(言外之意,學習成績好未必學習效率高)。因此,對大部分學生而言,提高學習效率就是提高學習成績的直接途徑。

提高學習效率並非一朝一夕之事,需要長期的探索和積累。前人的經驗是可以借鑒的,但必須充分結合自己的特點。影響學習效率的因素,有學習之內的,但更多的因素在學習之外。首先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合理利用時間,另外還要注意「專心、用心、恆心」等基本素質的培養,對於自身的優勢、缺陷等更要有深刻的認識。總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Ⅸ 如何快速提高成績

快速有效提高學習成績的5個方法是制定計劃、養成預習的習慣、溫故而知新、記錄錯題、有意識的培養自己的解題思路,如果完全自學能學懂就更好了。

提高成績的小竅門5條 最好方法是什麼

15個方法提高成績
一:計劃性

制定計劃,是學習成績提高的一個最重要的基礎,學習要有計劃性,制定計劃可以是長期的計劃,也可以是短期的,最好是長期和短期都有,發展離不開計劃,中國制定「五年計劃」,才有了長遠發展,我們也應該有自己的「計劃」,比如長遠計劃為一年:我今年要達成哪些目標,今年要做多少套題,今年要突破哪個科目的短板等。

短期計劃為一周:具體根據長遠計劃去細分,再根據一周計劃去分到每日計劃,每日計劃可以在當日起床時制定,洗漱好後花幾分鍾想一想:今天要干什麼?今天要做哪些題,今天要掌握多少知識點......

規劃好年度計劃到每日計劃後,要落實到位,學會鞭策自己,要求自己。當日計劃當日成,當周計劃當周成,對於計劃,要有不到南山不回頭的決心。

積累下來,也許以前讓你遙不可及的夢,原來距離自己這么近。

二:先預習

一篇文章、一道解題、多疑才能多知。

養成預習的習慣,在學習新知識時,提前預習,收獲最大,你知道了你有什麼疑惑,對哪些不懂,哪些需要問,哪些需要注意,知道了這些點後再去聽老師的講述,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也比其他沒有預習的同學要更容易理解和接受新知識的核心要點。

當其他人聽得一臉蒙的時候,你已經知道你要聽哪些要點了,這樣不僅能培養自主學習能力,也能掌握學習的主動,讓自己更有自信。

三:再復習

溫故而知新,對於當日學過的知識,要及時的鞏固,人的記憶遺忘規律是這樣的,在第一天時,遺忘速度是最快的,如果沒有及時復習,就會只記得大概的25%,隨著時間的推移,遺忘會越來越弱,到了第6天,記住的就基本不會遺忘。也就是說,如果學的新知識,到第六天還沒有被遺忘,那麼表示你已經很好的記住它了。

在計劃中,復習回顧是必不可少的一環,將所學的知識點形成自己的知識體系,每周回顧,每月回顧,才能將大部分知識點牢牢地悟透徹。

具體做法:可以在每天臨近睡覺的時候,將一天所學的知識點過一遍,到了第二天會發現很有效果。

四:記錄錯題

被譽為「高考神話」的衡水中學里,基本上每一個學生都用錯題本。

用經濟術語來說錯題本就是投資最小收益最大的項目。

每一科都備一本錯題,將平時考試中所錯的題目記錄在對應的本子上,在考試前,把復習中心放在錯題本上,精準定位,迅速回顧自己不足的短板。

可以說錯題本就是精華本,記錄了所有自己犯過的錯誤和不足。

當錯誤能夠被擺上檯面,說明成功就還有救。

五:解題思路

有意識的培養自己的解題思路,可以多請教老師,一般出題人都會根據固定思路出題,只要把握的到解題思路,哪怕解錯了也會有得分。

解題思路需要大量的刷題才能培養,在解題時多想想,1怎麼做出來的 2為什麼這么做 3整個的解題方法 4還有沒有其他的方法 5變成另一道習題會解嗎

同時多問問老師同種類型的題目是怎麼答的,如果錯解了,是解題思路錯了還是其他問題。

2提高成績的必殺技
1、沒有及時復習課堂筆記、講義

這是3件事中最重要的一件,大家可以發現,筆記上全是考試的必考重點的方法總結,講義上很多題就是你們期中期末考試的原題,有些學校的考題連數都不變就是我們講義的原題。更希望大家每周講義筆記復習一遍,記住,之所以及時復習筆記,就是因為老師可以把最精華的總結教給大家,可以幫助大家節省時間,提高效率,但是如果你不復習,學完就忘,那跟沒學也沒什麼區別了!

2、沒有及時復習曾經的錯題

學習的過程中,誰都有錯題,這很正常,但是為什麼別人錯過之後就不再錯了,而你反復在錯呢,答案就是因為當初的錯題經常長時間不復習後又忘了,再考的時候還是一樣在錯,所以,有錯題並不可怕,怕的是有錯題也不改錯,就一直藏著掖著,永遠逃避錯誤,這樣錯題越積越多,到最後,積重難返。

所以,有了錯題就趕緊改錯,弄明白每一道題為什麼錯應該怎麼做才是對的,數學大題一定要注意解答過程書寫要規范,字跡要工整。每周都要定期復習曾經的錯題。

3、考前沒有做模擬卷子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考試之前,一定要做一兩套模擬的卷子熱身,找到考試的感覺,特別是計算題,做模擬卷子的其中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增加自己做計算題的熟練度,找找手感,保持自己完成基礎題的高正確率和高速度。因為每年的基礎題,特別是計算題都反復在考,關鍵就是考察學生的熟練度。所以,每逢考試之前完成一兩套去年的真題試卷來幫助自己找找考試的感覺還是很有必要的。

Ⅹ 怎樣才能快速提高成績

方法
一、嚴格要求自己
很多同學之所以自己的學習成績不好,主要是因為自己沒有嚴格要求自己,鬆懈自己,如果嚴格要求自己,我相信成績一定會提高的。
二、拒絕玩游戲
好多同學都是喜歡玩游戲,特別是手機游戲,導致自己的學習成績一落千丈。
如果拒絕玩游戲的話,學習成績也會快速提高的。
三、加強作業訓練
除了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以外,另外還需要加強自己的作業訓練,我們可以購買一些學校以外的練習,自己認真的去做。
四、認真聽講,不懂就問
在上課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聽講,不要開小差,遇到不懂的問題,一定要問清楚老師,不要不懂也裝懂。
五、多閱讀有關學習的書籍
不要看與學習無關的書籍,盡量多看一些跟學習有關的書籍,只要多看,多聽,多寫,學習成績一定會提升上來的。
六、找家教
如果家裡條件好,還可以找個家教幫忙補一下課,這樣才會更好的將自己的學習成績提高。

閱讀全文

與快速提高成績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戒煙後有什麼好方法嗎 瀏覽:591
儲水淋浴器使用方法 瀏覽:733
瓷磚掛水的解決方法 瀏覽:564
小三陽肝炎治療方法 瀏覽:464
豆角銹病圖片防治方法 瀏覽:19
細菌陰炎中葯治療方法 瀏覽:744
建築新項目機構地申報計算方法 瀏覽:855
用雪糕棍做車簡單方法 瀏覽:506
狗狗幣使用方法 瀏覽:639
紅米7怎麼設置時間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51
生肖牛茅台王子酒鑒別方法 瀏覽:920
財務行業分析方法 瀏覽:435
微信用各種方法解封不了怎麼辦 瀏覽:395
小米5s系統下載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4
裂紋舌的中醫治療方法 瀏覽:236
腰突的按摩治療方法 瀏覽:44
還幼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75
護理如何帶教方法 瀏覽:635
木瓜籽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741
手機電池正極焊接方法 瀏覽: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