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ai音箱連接手機方法

ai音箱連接手機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7 16:34:33

⑴ 華為ai音箱怎麼連接wifi

溫馨提醒:華為AI音箱支持2.4G WLAN 網路,暫不支持5G WLAN網路。
有如下兩種方式配置音箱:
一、通過智慧生活 App 配置音箱:
1.下載安裝智慧生活 App。
2.手機連接Wi-Fi 或開啟自己手機熱點,打開 App ,注冊/登錄華為帳號。
3.連接音箱電源,當環形燈變為橙色閃爍,音箱發出語音提示,進入等待配網狀態。
溫馨提醒:若環形燈不是橙色閃爍,請長按靜音鍵,直至環形燈漸亮一圈至橙色閃爍後松開。
4.在智慧生活 App 家居界面,點擊右上角的 + 選擇添加設備,設備掃描出來後點擊連接。
5.在連接設備界面輸入Wi-Fi 密碼,點擊下一步。
溫馨提醒:如果您使用手機熱點進行連接,則此處輸入熱點密碼。
6.等待幾秒鍾,直到環形燈變為藍色閃爍,音箱提示「網路已連接」,則表示音箱配網成功。
溫馨提醒:不同型號音箱環形燈顏色有所不同,請以實際顯示為准。
二、通過AI音箱 App 配置音箱:
1.下載安裝 AI音箱 App。
2.手機連接Wi-Fi 或開啟自己手機熱點,打開 App ,注冊/登錄華為帳號。
3.連接音箱電源,當環形燈變為橙色閃爍,音箱發出語音提示,進入等待配網狀態。
溫馨提醒:若環形燈不是橙色閃爍,請長按靜音鍵,直至環形燈漸亮一圈至橙色閃爍後松開。
4.點擊界面下方的 橙色燈已閃爍,開始聯網。
5.根據 App 提示,打開手機藍牙。
6.輸入手機連接的 Wi-Fi 密碼,點擊 下一步 開始配網。
溫馨提醒:如果您使用手機熱點進行連接,則此處輸入熱點密碼。
7.等待幾秒鍾,直到環形燈變為藍色閃爍,音箱提示「網路已連接」,則表示音箱配網成功。
溫馨提醒:不同型號音箱環形燈顏色有所不同,請以實際顯示為准。
音箱配網成功後,您可以喚醒音箱進行音樂點播、查天氣、設鬧鍾等。

⑵ 華為ai音響2怎麼連接藍牙

如果您想連接音箱藍牙,播放手機音樂,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對音箱說「小藝小藝,打開藍牙」,或長按音箱多功能鍵,打開音箱藍牙。
2.打開手機設置界面,開啟藍牙,查看周圍可連接的設備,選擇要連接的音箱。
3.音箱和手機的藍牙連接成功後,音箱發出語音提示:「藍牙已連接」。此時音箱可以作為藍牙音箱使用,播放手機中的音頻內容。

⑶ 海爾AI音箱如何連接手機藍牙

連接如下:

首先後長按音箱喚醒鍵,燈光變為橙色閃耀狀態,進入配網模式。然後,打開「智家APP」,點擊右上角「+」進行查找。(確保手機藍牙打開)自動搜索音箱,點擊音箱圖標進入,然後輸入提示的信息即可連接。

簡介:

海爾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海爾集團下屬全資子公司。擁有海爾集團優質的平台資源,海爾集團旗下各公司共享研發、采購、生產、銷售、售後服務、物流配送等平台服務體系。海爾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最終控制方為海爾集團公司,注冊資本2000萬美元。

依託海爾集團全球十大研發中心、122個製造中心,遍布全國的13個大型生產製造工業園區和售後服務網點,海爾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擁有強大的生產製造能力和及時、高效、專業的售後服務支持。

⑷ 手機怎麼連接ai音箱

可以掃描說明書上的二維碼,下載「小米 AI」App,也可以在「小米應用商店」和「蘋果 APP Store」中搜索並進行下載,安裝「小米 AI」App 需要 IOS 系統版本為 7.0 及以上,安卓系統版本要求安卓 4.4.4 及以上,通過藍牙連接音箱。

⑸ 小米ai音箱怎麼用

小米ai音箱的用法如下:

操作工具:小米9

操作系統:miui 11.0

操作音響:小愛同學智能音響

1、打開「小愛同學」app。

⑹ 小愛音箱和手機怎麼連接

「接通小愛音箱電源,打開手機的【小愛音箱】APP,登錄小米帳號後點擊下方的【開始配網】,連接到當前wifi後還可以修改小愛音箱的名稱,最後進入【我】的頁面,完成相關設置即可。

⑺ 小米ai音箱怎麼使用

一、小米AI音箱怎麼連接到手機:
首先下載小米AI app,並安裝該軟體。
點擊登錄輸入你的小米賬號進入軟體界面;
將小米AI音箱通電,待橙色常亮後點擊軟體中的繼續即可連接成功。

二、如果指示燈不是橙色:

1.如果你已在APP里設置並綁定過這台音箱.
請長按音箱頂部CH鍵5秒,當聽到「已進入配置模式」後鬆手。此時,指示燈將橙色常亮。 你可以打開手機APP,在「個人中心」-「WiFi設置」中重新配置WiFi。

2.如果這是一台全新的音箱、或由他人贈送。
你可以同時按住音箱頂部的「上一首」+「下一首」兩個按鍵5秒,當聽到「即將恢復出廠設置」後鬆手。此時,音箱會重新啟動。 重啟後音箱將播放歡迎語、同時指示燈將橙色常亮。 你可以打開手機APP,按提示進行設置。

⑻ 華為ai音箱怎麼連接蘋果手機藍牙

1.先開啟華為ai音箱的藍牙
我們可以直接對音箱說:小藝小藝,打開藍牙,或者在華為ai音箱app里,點擊【我的】-【藍牙】,手動打開藍牙功能。
(沒有網路的話,就手動開啟華為ai音箱的藍牙)
2.打開手機的藍牙功能
在藍牙列表裡,如果看到華為ai音箱-12345,點擊連接即可,若聽到『藍牙已連接』,就說明連接藍牙成功啦,接下來我們播放手機上的歌曲,就會從華為ai音箱中發出來~
是不是很簡單,快去試試吧。
注意:每一個華為ai音箱後邊的數字都不一樣,跟音箱底部銘牌上的SN碼後五位數字一致。

⑼ 小愛音箱怎麼使用藍牙連接手機

小愛音箱連接手機的使用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小米9

操作系統:miui 11.0

操作音響:小愛同學智能音響

1、打開「小愛同學」app。

閱讀全文

與ai音箱連接手機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