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炸肉圓的方法視頻

炸肉圓的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2-07-01 09:19:23

Ⅰ 炸肉丸子的方法與步驟

---炸豬肉丸子---
【所需食材】

豬肉2斤,生薑一小塊,大蔥一根,胡椒粉一小勺,料酒2小勺,生抽2小勺,蚝油2小勺,雞蛋一個,澱粉2小勺,鹽2小勺

【製作方法】

1、將生薑和大蔥切碎放在碗里,加入沒過生薑和大蔥的熱水,把味浸泡出來,最後只需要浸泡出來的水,這樣炸的丸子當中沒有蔥末和薑末,只用水,這樣味道夠了,炸出來的丸子,不會因為蔥和姜的加入而產生糊味,看上去不會有黑乎乎的感覺。

2、豬前夾肉一塊,有肥又有瘦,清洗干凈切成小塊,放在絞肉機裡面打成肉末,打入雞蛋、玉米澱粉、放入胡椒粉、料酒、生抽、蚝油、鹽,生抽主要是來提鮮,再倒入浸泡好的蔥姜水。

3、拿筷子朝一個方向帶點勁攪拌,利用食鹽的滲透和機械摩擦作用,使肉餡上勁這樣會更加入味,用時大概5分鍾左右,由於加入了雞蛋,肉餡不會散開,非常容易抱成團,緊接著放入玉米澱粉,再次攪拌,還是朝一個方向,這樣做出來的肉餡口感緊實。

4、鍋中放入菜籽油,燒到7成熱時轉小火。

5、拌好的肉餡用左手抓一把,虎口擠出丸子,一個個放入鍋中。

6、丸子全部下入鍋中後,轉為中火不停地推動鍋中,避免丸子之間相互粘連在一起,直到丸子表面金黃的時候,用漏勺撈出來。

這樣一道可口又美味的丸子就製作完成了,更重要的是不會有蔥和姜被炸焦的糊味,美味又可口。

Ⅱ 家常炸肉圓的做法

家常炸肉圓的做法

主料:肉圓500g


輔料:油適量、雞蛋1個、麵粉適量


炸肉圓的做法

1

准備好肉圓,解凍

小貼士

因為肉圓的味道已經是鹹淡適中,所以製作過程中不需要加鹽

Ⅲ 干炸肉丸子的製作方法

干炸肉丸子的製作方法
干炸牛肉丸子
食材明細
主料 瘦牛肉餡 250克 洋蔥 1個 大蒜 1個 麵包康 半碗 雞蛋 1個 土豆條 配菜
輔料 鹽 半小勺 胡椒粉 半小勺 辣椒粉 半小勺 孜然粉 半小勺 色拉油 半鍋
咸鮮 口味 炸 工藝 半小時 耗時 簡單 難度
干炸牛肉丸的做法步驟
1洋蔥切碎,擠出水份
2蒜剁成蒜蓉
3牛肉餡、洋蔥、大蒜、雞蛋、麵包康倒入攪拌盆中,加入各種調料
4肉餡攪拌均勻後,像揉面一樣用手揉撮肉餡團15分鍾,再放入冰箱冷藏至少2個小時
5肉餡撮成肉丸或肉條
6鍋中加油,油熱後先炸土豆條,炸至金黃後撈出盛盤
7油中下肉丸,中小火炸至焦黃
8盛盤,熱食、冷餐均可

Ⅳ 炸肉圓要用多長時間的做法

用料

主料

Ⅳ 炸肉圓怎麼做好吃

炸肉圓方法/步驟

Ⅵ 炸肉丸子的製作方法

炸肉丸子的製作方法:首先把肉打碎,加切碎的蘋果,蔥,雞蛋,張,鹽,雞精,五香粉再和麵粉拌在一起,最後捏成丸子再去炸成金黃色,又香又好吃。

Ⅶ 炸肉丸子的製作方法和配料

一、配料:豬腿肉去皮500克、馬蹄200克、油300毫升、雞蛋一個、黃酒20毫升、鹽5克。

二、製作方法:

1、馬路洗凈,去皮,剁碎備用。

Ⅷ 炸肉丸的方法有哪些

用料豬肉300克,雞蛋1個,蔥姜適量,鹽1/2小勺,料酒1小勺步驟1將豬肉隨意剁成幾塊,放入破壁料理機,加入蔥姜。步驟2啟動攪拌程序。步驟3將豬肉攪打成細膩的肉餡。步驟4倒入干凈的容器。步驟5打入一個雞蛋。步驟6調入鹽、料酒,攪拌均勻成豬肉餡。步驟7多功能鍋內倒入適量的油,設置溫度200度,暫定時間16分鍾。步驟8待油溫熱至6成熱,一手抓起適量麵糊握成拳,從大拇指和食指圈起的中間擠出丸子狀。步驟9用勺子將肉丸子挖起放入油鍋中。步驟10依次做完剩餘的肉餡,放入油鍋中。步驟11丸子全部入鍋後,將溫度設置降低至120度。步驟12待肉丸子炸成表面金黃色撈出。步驟13最後將肉丸子瀝油即可。

閱讀全文

與炸肉圓的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千年2游戲限制多開解決方法 瀏覽:29
格力犬訓練方法視頻 瀏覽:818
快速計算加法速算方法 瀏覽:292
觀賞蘋果樹修剪的正確方法 瀏覽:149
鑒別純化蛋白質的方法 瀏覽:747
川貝的製作方法怎麼吃 瀏覽:544
簡述鑄造方法有哪些 瀏覽:924
余氯表的分析方法 瀏覽:69
食用豆腐的簡單方法 瀏覽:35
腿部鍛煉腹肌的方法 瀏覽:666
如何低筋麵粉做麵包的方法 瀏覽:62
冷卻液的更換步驟方法 瀏覽:513
牛蒡怎麼做牛雜的方法 瀏覽:199
教你一個方法怎麼讓五子棋馬上停 瀏覽:572
人事招聘的技巧和方法 瀏覽:586
下水管道設計計算方法 瀏覽:247
寶寶多動症的方法怎麼治 瀏覽:937
專注力訓練方法二維碼 瀏覽:831
技術實驗的常用方法有什麼 瀏覽:440
進攻犯規計算方法 瀏覽: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