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手機卡密碼pin碼設置方法

手機卡密碼pin碼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07-01 06:08:51

如何設置電話卡pin碼

如您使用的聯通手機號碼需要設置手機SIM卡的PIN碼,其具體操作步驟建議參考所使用的手機說明書。
溫馨提示:聯通手機號碼的PIN碼是用來保護手機SIM卡安全的密碼,因此手機SIM卡的PIN碼初始值一般是1234。

⑵ 如何設置手機pin碼

一.1、解鎖手機進入手機系統後,選擇手機的設置圖標進入。
2、在設置列表中,選擇安全和隱私的選項。
3、進入安全隱私界面後,下滑界面,選擇更多安全設置的選項進入。
4、在更多安全設置界面,點擊加密和憑證的選項。
5、點擊後,我們選擇上方的設置卡1/卡2卡鎖的選項。
6、點擊進入後,將鎖定uim卡後方的開關打開。
7、點擊後需要輸入手機卡的pin密碼,默認的密碼為1234。輸入完畢後,即可開啟SIM卡鎖。
8、開啟後,也可以選擇下方的更改uim卡pin碼的選項。
9、點擊後輸入舊的pin碼,驗證後設置新的pin碼即可。
二.1 .進入手機的設置界面,找到【安全】設置項,點擊進入。

2 .在安全設置頁面中可以設置【屏幕鎖定】的安全措施,點擊進入【屏幕鎖定】。

3 .在【選擇鎖屏方式】中,可以選擇圖案解鎖、PIN碼解鎖或密碼解鎖等。先來設置PIN碼解鎖,點擊【PIN】。

4 .在【更改解鎖PIN】設置中,可以輸入自己的PIN碼,點擊【確定】。

5 .回到安全設置界面,可以看到當前的屏幕鎖定的方式是【使用PIN碼設置安全保護】。

6 .關閉屏幕,之後重新打開屏幕,輸入剛才設置好的PIN碼嘗試解鎖。

安卓手機設置手勢解鎖步驟具體如下:

1 .點擊安全進入密碼設置。

2 .選擇鎖屏方式為【繪制屏幕解鎖圖案】。

3 .根據步驟提醒,繪制喜歡的圖案,確認圖案鎖屏之後,即可設置成功。

⑶ 手機卡怎麼設置pin碼

1、首先打開蘋果手機,在設置頁面中,找到"電話"這一項,如下圖所示。

⑷ pin碼怎麼設置

設置方法如下:

1、點擊紅色箭頭所指的設置功能,如下圖所示:

⑸ sim卡pin密碼怎麼設置

可以去運營商營業廳或網上營業廳,查詢、修改手機卡的pin密碼及puk密碼。

⑹ 如何設置手機sim卡pin密碼

1、解鎖手機,找到設置,點擊進入。如圖所示:

⑺ 如何設置sim卡的pin密碼

以蘋果手機為例,蘋果手機開機時驗證PIN碼設置方法:前往【設置】-【電話】-【SIM卡 PIN碼】,輕點開啟【SIM 卡 PIN 碼】,輸入當前 SIM 卡 PIN 碼開啟。開啟與關閉此功能都需驗證 PIN 碼。
註:一、SIM卡初始密碼PIN1碼通常為1234,如果忘記無法找回。連續輸入3次錯誤PIN 碼,SIM卡自動鎖定,需輸入PUK 碼才能解鎖,連續輸入10次錯誤PUK碼,SIM卡自動報廢。
二、查詢初始PIN碼或PUK碼

擴展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默認一般是是6位,「000000」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錄服務商網站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pin碼和puk碼),默認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還有就是鎖屏密碼(也叫pin碼),默認一般也是四位1234或0000,防止外人偷看手機屏幕內容; 還有其它安全密碼,如恢復出廠設置密碼等等。
必須搞清楚手機要的是什麼密碼,然後才能對症下葯。
一、SIM卡的pin碼輸錯3次SIM卡就會被鎖,只能再輸入PUK碼才能解鎖,PUK碼輸錯10次,SIM卡就鎖死了,只能到服務商那裡重做新卡了(電信號做新卡費用20元)。
手機SIM卡的這個設置主要是對個人移動通信業務的保護,防止SIM卡被別人盜用,產生高額費用,給用戶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想要知道PIN碼和PUK碼,可以用手機號和服務密碼登錄中國移動網站,自動進入個人客戶網頁。然後找到「我的移動--全部分類(把滑鼠放在上面即可)--其它功能--SIM卡信息查詢」,在這裡面即可看到自己手機的PIN1/PIN2/PUK1/PUK2碼。如果是電信卡(號),可以用手機號、密碼登錄中國電信官網,找到「消費者幫助中心(在屏幕右上角)--便民服務--便民服務--實PUK碼查詢--在框中輸入手機號即可顯示PUK碼」一般是兩個,第一個是PUK1碼,第二個是PUK2碼。
現在好多SIM卡在大卡的上面就有PUK碼。

二、電子產品有多個需要設置PIN密碼來保護個人信息的通道。解鎖PIN一般有兩個:一是SIM卡的解鎖PIN碼,一般是四位碼,默認一般是1234。主要是防止SIM卡被盜,被其它人使用浪費你的手機費;二是解屏PIN,也是防止其它人隨意進入手機桌面進行訪問,以保護你的個人信息。另外還有其它安全PIN碼,如手機恢復出廠設置PIN碼就是其中一種,默認一般是六個0。它可以防止不經意地使手機恢復到出廠狀態,使你的手機個人信息丟失,所以當你要恢復時提示你輸入PIN
碼,以便起到警示作用。這些碼可以一樣,也可以不一樣,一般為了便於記憶,都設置為一樣的。

三、手機SIM卡默認PIN碼一般為四位密碼,默認為「0000」或「1234」或「1111」,為了防止惡意試探以獲取訪問權,設備設置輸入次數(一般默認為3次),超過次數後設備即可鎖定或要求輸入PUK碼(這是一個密級更高的八位密碼)。PIN碼還可以自己設定,設定後一定要記住,一旦忘記,一般都得去找售後處理。

四、這里提供一種鎖屏PIN碼忘記後的解決l辦法: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加鍵,在彈出的對話框中找到「恢復出廠設置」項,進入recovery。依次選擇簡體中文-清空數據-清空用戶數據,重啟進入系統。不過手機的應用軟體得以保留,但用戶數據將不復存在。

注意:
Sim卡pin有次數限制,輸入正確可以無限次使用,一旦輸錯三次,即使查到正確的PIN碼,再次輸入也會提示錯誤,甚至不提示錯誤,直接要PUK碼輸入。所以操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次數,千萬不要在不注意的情況下,輸入三次PIN碼錯誤,又接著繼續輸入十次錯誤,就把卡燒毀了。其它pin一般沒有次數限制。

⑻ oppo手機sim卡pin碼怎麼設置

OPPO手機設置SIM卡密碼,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前往手機「設置>(密碼與安全)>系統安全/安全>SIM卡鎖定」,打開進行密碼設置。忘記手機PIN碼的解決方法:1、剛拿到手的新手機卡,在取出卡的大邊框上是有PUK碼的,可通過PUK碼解除PIN碼。2、撥打運營商電話,通過服務密碼來修改PIN碼了。溫馨提示:PIN碼是利用手機卡在手機開機的時候實現保護手機的作用的,開啟PIN碼後,輸錯3次,手機卡就會被鎖定,要求輸入PUK碼,所以在使用這個功能時記得首先要獲取手機的PUK碼。因機型和系統版本不同操作路徑可能會略有差異,請以手機實際操作界面顯示為准。本回答適用於所有OPPO機型。

⑼ 怎麼設置手機pin密碼

當您使用的聯通手機號碼需要重新設置手機SIM卡的PIN碼,其具體操作步驟建議參考所使用的手機說明書。
溫馨提示:聯通手機號碼的PIN碼是用來保護手機SIM卡安全的密碼,因此手機SIM卡的PIN碼初始值一般是1234。

⑽ 手機卡怎麼設置pin密碼

保護客戶的使用安全,聯通SIM卡採用PIN碼和PUK碼保護。PIN的初始密碼是1234,當PIN碼輸錯3次後,號卡會自動上鎖,需要輸入PUK才能解鎖,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PUK碼:
1、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查詢-基本業務查詢-我的基本信息;
2、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APP:我的-設置-安全中心;
3、通過USIM卡的卡托查看;
4、聯系客服或通過營業廳查詢。
溫馨提示:PUK碼連續輸錯10次,SIM卡將會報廢,需要補卡後才能繼續使用。

閱讀全文

與手機卡密碼pin碼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
快速提高性能能力的方法 瀏覽:835
網球運動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243
手指發黃用什麼方法能治好 瀏覽:934
西安工資拖欠最快解決方法 瀏覽:334
安卓設置鍵盤快捷鍵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210
松樹根部的鑒別方法 瀏覽:330
樺樹茸粉怎麼食用方法 瀏覽:802
背背佳的使用方法 瀏覽:58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1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7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6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6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8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5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