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麵包機做麵包的方法視頻麵包出膜

麵包機做麵包的方法視頻麵包出膜

發布時間:2022-07-01 00:43:42

⑴ 麵包機怎麼出膜

是揉面團出膜吧!
麵包機揉的面團確實很難出膜。
多數麵包機都是這樣,即便聲稱很牛氣的那種麵包機也是如此。
麵包機出的膜一般是在二次揉面以後的面團,只是不能像人工製作的面團那樣明顯且高質量。
但是,麵包機也能將麵包做出筋道的。
為了讓麵包機出膜,通常的辦法是:
1、使用融化後的黃油替代色拉油。
2、准備材料的時候倒入黃油分量的1/2到2/3,剩下的黃油分3——5次加入。
3、多增加一個揉面流程。
4、適當增加黃油數量,增加量不能超過應該加入量的1倍。
5、適當時機,取出面團手工揉摔一下。

⑵ 麵包機做麵包的方法和步驟

材料:高筋麵粉、純牛奶、雞蛋、酵母(干)、白糖、鹽。

麵包機做麵包的方法和步驟如下:

1、先往容器里加入140g的牛奶。

⑶ 麵包機出膜最詳細指導)怎麼做

用料
高筋麵粉 250g
奶粉 10g
酵母 2-3g(夏)/4g(冬天)
糖 40g
鹽 2g
牛奶+雞蛋(液體) 170g
黃油 30g
麵包機都能揉出手套膜(不用剪刀,麵包機出膜最詳細指導)的做法
綜述
做麵包面團出膜有三個階段:
放料(麵粉、液體)→擴展階段→完全階段(手套膜)。

稱重液體:牛奶+雞蛋=170g

tip:高水量有利於面團出膜,按照本配方170g液體量足夠出膜。(我用散裝」金象「麵粉)。
如果換成水+雞蛋,液體總量酌情減少5-10g

加入乾料:麵粉250g、奶粉10g、糖40g、酵母4g(冬天)。

1、啟動」和面「程序。
2、麵包機和面20-30min後檢查面團。

tip:夏天酵母 2g-3g

進入擴展階段

擴展階段檢查方法: 從大面團上揪下來一小塊。
圖3 抓過面團基本不沾手,少量面留在手上,搓搓就掉了。可以拉出整齊的膜(還可以拉得更薄,在這就不演示了)

確定進入擴展階段之後,加入鹽2g,黃油30g。啟動「和面」程序繼續揉。
這就是「後鹽後油「法。後鹽後油很重要!很重要!!一定要擴展階段之後再放油!!一定要擴展階段之後再放油!!

tip:黃油軟化到全部固態、用手按下去輕松按一個坑為最佳。我用微波爐軟化的有些過了。

圖7 放入黃油之後的面團

看起來黏糊糊的?沒關系,一會兒就光滑啦

10min後進入完全階段:

這時候可以看到面團表面光滑,邊緣一層一層的。這時候差不多就出膜了。

揪一塊兒面檢查,慢慢拉伸小面團,出膜!

tip:如果你感覺膜太厚,不滿意,可以繼續和面程序再多揉一會兒

面團一發。檢查方法:手指粘上麵粉,在面團中間戳一個洞。洞不下榻,也不回縮,說明一發完畢。

tip:洞回縮說明發酵未完成。洞塌陷(面團就像皮球泄了氣似的)說明發酵過度,一發失敗。

圖9 箭頭所指為標志著1發完成的洞。左邊兩個為中途檢查回縮,1發未完成的洞

圖10 為中途檢查時,明顯回縮的洞

排氣巧方法:一發完成之後要進行排氣整形了。對面團的排氣可以繼續用麵包機」和面「程序。把發好的面團扔進麵包機,啟動」和面「揉3-5min即可。比手工排氣效果好太多~

接下來就是整形、二發,不在此贅述了。希望我的這個方法可以幫助所有用麵包機揉面做麵包的朋友。

最後展示一下出了手套膜的吐司的拉絲效果——松軟卻有韌性,口感非常好。

⑷ 家裡做麵包怎麼和出薄膜

麵包,顏色誘人,味道香甜,膨鬆暄軟又拉絲,吃起來有嚼頭,越嚼越香,是大家很喜歡的一種副食類點心,既可以當作零食,更可以當作早餐來食用,自己在家做,無添加吃起來安全又放心。想要做出好吃的麵包,特別是柔軟又拉絲,口感口味俱佳的麵包,那可是要費一番功夫的,否則一不小心,做出來的口感就感覺像饅頭了。

⑸ 怎麼用麵包機做麵包的方法

⑹ 用麵包機做麵包揉面怎樣才能揉出膜

等麵包機攪拌到差不多時,自動停下來時,取出。把面團放在工作台行摔3分鍾大約100下,拉開旁邊有鋸齒,面團表面比較光滑,用手撐開無法成薄膜,然後繼續摔,摔至完全階段。之後再放回去,進行下一步程序就好了。

⑺ 麵包機怎麼做麵包

麵包機做麵包的配方

不了解配方,不會選材肯定是做不好麵包的啦,這也是很多吃貨們說第一次做的麵包感覺與超市大不一樣。想要第一次用麵包機做麵包就成功,你就必須了解配方!首先我們來了解下做麵包的選材。

麵包的選材:

1.麵包專用麵粉:我選擇的是麵包diy店出售的麵包專用麵粉。有吃貨們反應說用高筋麵粉,或者普通的全麥低筋麵粉也可以。大家都可以根據實際情況來嘗試下啦。體驗的過程最重要啦~!

2.利樂包裝純牛奶。

3.植物油或者天然黃油:切忌不要選擇人造黃油,對人體危害極大。

4.酵母粉:缺少了酵母粉,第一次做麵包肯定沒戲。

5.雞蛋

6.鹽。

7.糖。

HOHO~!接下來要傳授下獨家秘方啦,別走開,繼續圍觀。(以750克為主哈。)

1.麵包機做麵包的配方(750克):

a.純牛奶一盒:220ml(最好加熱到37度)

b.雞蛋:1-2個(根據個人喜愛咯)

c.鹽:小半勺(1g)

d.砂糖:2-6大勺(這個可以根據各人喜好來增加或減少撒)

e.麵包專用粉:2.5杯。

f.酵母粉:1小勺。(用麵包機帶的小勺子,我選的是安琪高活性乾酵母)

g.色拉油(或選黃油):2勺

了解更多配方請點擊:麵包機做麵包的配方(500克)、麵包機做麵包的配方(900克)

接下來進入咱們做麵包做精彩的環節:開始做麵包,跟著圖片來試試吧,很簡單的哦~!較懶的童鞋,可以直接看視頻咯~!

加入黃油

第一步:放入黃油,啟動烘烤至黃油溶化。

加入麵粉雞蛋等

第二步:將麵粉、雞蛋、鹽、牛奶、糖、酵母均勻混合後放入麵包機。

進入烘焙

第三步:啟動麵包機上的「普通麵包」鍵並選擇「烤色中」,重量選擇750g。進行攪面半個小時,到點時會發出提示聲,需要進行二次攪面,重復第一次攪面的步驟,時間也是半個小時。最後停止程序。讓面團靜置1個小時左右。這樣才可形成麵筋。(如果在攪面的過程,發現面團較為黏連,可以適量的加點麵粉。)

快烘焙前的20分鍾

第四步:啟動「普通麵包、烤色中、750克」,進入製作麵包的過程中直到麵包做好。離烘烤結束前20分鍾,可以在麵包表面塗上黃油和蛋黃。

烘焙完成

第五步:做好的麵包先不著急的取出來,可以讓它在麵包桶里自然冷卻。這時你會發現麵包的表皮有點硬,尚未收油。冷卻後呢,就十分誘人咯~!

是不是意猶未盡,躍躍欲試,口水直流?HOLD住!好吃的還多著呢,繼續往下看,繼續來一道:用麵包機做蛋糕!

做好的蛋糕!

2.用麵包機做蛋糕配方(做的是香草戚風蛋糕):

材料分為兩大類哈~!(A類、B類、C類)

A類材料:1.蛋黃4個。2.牛奶60ml。3.黃油:60g。4.細砂糖:60g。5.鹽1g。

B類材料:低筋麵粉120克,泡打粉3克,香草粉0.5克。

C類材料:蛋白4個,塔塔粉2克,細砂糖70克。

用麵包機做蛋糕的步驟:

1。將材料B混合後過篩備用。

2。准備兩個大碗,用紙巾擦拭到碗內無水無油的狀態。

3。將雞蛋打開,蛋白和蛋黃分別裝在兩個大碗里。

4。用打蛋器將蛋黃打散。

5。在蛋黃中繼續加入材料A中的其他原料,一起混合攪拌到無顆粒狀存在。

6。此時可用刮刀測試上一步中的材料是否還有未打散的糖、鹽顆粒。

7。將過篩後的材料B加入上一步的材料中,一起攪拌均勻。

8。拿起打蛋器測試,若是麵糊光滑細致且有流性就是成功的。

9。在裝有蛋白的大碗中,加入塔塔粉。

10。用電動攪拌器將蛋白打到起大泡泡為止。

11。將材料C中的細砂糖分成3等分,取三分之一的量加入蛋白。

12。繼續攪拌至起細泡泡為止。

13。將三分之一的細砂糖加入,繼續攪拌至發泡。

14。將剩餘的三分之一加入,繼續攪拌至乾性發泡,即為糖蛋白。

15。取出三分之一的糖蛋白,加入步驟8的麵糊中攪拌均勻。

16。將麵糊倒入剩餘的糖蛋白中一起混合攪拌均勻。這樣香草戚風蛋糕的麵糊就做好了。

17。按書上的說法是「麵糊倒入20厘米烤模中在180度的烤箱中35分鍾就烤好了」,直接將拌好的麵糊倒到麵包桶里(記得先把攪拌棒拿出來),然後選擇「烘焙」,因為不知道烘焙的溫度到底是多少,所以要時不時的去觀察一下,烤了35分鍾的時候去看了一下,中間看起來還沒熟,再烤了10分鍾,表面全變焦色了,於是按「停止」,拔了插頭,把麵包桶取出,倒扣取出蛋糕。

PS:麵包機烘焙出的蛋糕和麵包一樣底部和周邊也有一層硬皮,不過蛋糕的硬皮比麵包的要疏鬆也要軟些,吃起來還能接受的。

麵包機維護保養:

1、使用時,應清除機身內外的雜物,並確定所有器件是乾燥的。

2、不要將機器置於高溫下和高溫燃具旁邊,並且和牆壁保持至少10厘米的距離,以免熱輻射污染牆壁。

3、等到麵包機機身完全冷卻後,用柔軟的濕布沾溫和的肥皂水擦洗機身及頂蓋。注意不要把整機或麵包桶浸入水中,只需將水倒入麵包桶,清洗其內部即可。

4、在清洗麵包機的時候,不要用力過大,以免損害機器,清洗完成後要完全晾乾麵包桶及攪拌的葉片。

5、假如攪拌葉片比較難清洗,就再多試幾遍,切忌不要使用磨損性清潔劑和硬質毛織物清洗,以免損壞不沾層,影響下一次攪拌和清洗的效果。

6、不要圖簡便,要認真清洗,不要使用洗碗機清洗麵包桶及葉片。

7、清潔麵包機前,拔下電源插座,待機身完全冷卻後,用柔軟濕布沾溫和的肥皂水擦洗機身及頂蓋。要注意的是不要把整機或麵包桶浸入水中,只需將水倒入麵包桶,清洗其內部。

8、清洗後要完全晾乾麵包桶及攪拌翼片。

9、不要使用磨損性清潔劑和硬質毛織物清洗,以免損壞不沾層。

10、不要使用洗碗機清洗麵包桶及翼片。

11、用廢舊牙刷弄點洗滌劑,清理最徹底,各個細微處都能處理到。不過要用毛刷軟一點的,以免磨損麵包機。

麵包機注意事項:

1、使用時,應清除機身內外的雜物並確定所有器件是乾燥的。

2、麵包機完全冷卻後,清洗干凈,晾乾後存放。存放時將麵包桶和攪拌翼片安裝在烤箱內,蓋上頂蓋,頂蓋表面不要放置任何重物,並且麵包機要豎直放置,不能倒置。

3、麵包機動作過程中,不要拔出插頭,否則麵包機將停止工作並將不再繼續本次操作。

4、保持麵包機內外清潔。

5、不要將本機置於高溫下或高溫燃具旁邊,並且一牆壁保持至少10厘米的距離,以免熱輻射污染牆壁。

6、請將本機置於固定的絕緣表面,不要置於布質表面和易燃物品上面。

7、不要在麵包機上放置任何物體,操作過程中要保持通氣孔的暢通。

8、切麵包時,請務必先取出麵包底部的攪拌翼片。

9、配料要加入到麵包桶內,不要撒入烘烤室內。配料應一次性分類放入麵包桶內,然後將桶放入麵包機烘烤室內。

10、使用過程中,麵包機上蓋不要長時間的打開。

11、麵包機在工作時,上蓋以及外殼表面溫度可能較高。

12、麵包機不可靠近窗簾或其他可燃性材料或在其下方使用。

以上就是小編的介紹,希望能夠幫到你哦!

⑻ 飛利浦麵包機做麵包的方法視頻教程

飛利浦麵包機做麵包的方法
材料
牛奶150毫升,黃油2大勺,鹽1小勺,糖2大勺,酵母1小勺,雞蛋一個,速溶咖啡一包,巧克力一塊,食用油少許,高筋粉3杯約300克
做法
1:先往麵包機桶里倒入點食用油。
2:牛奶倒入麵包機桶內,
3:那鹽和糖倒入桶的一角,
4:再放入黃油,
5:把雞蛋白和黃分離,先把蛋清放入桶內,
6:倒入速溶咖啡,放入巧克力,
7:3杯高筋粉倒入,
8:在麵粉中間挖一個小坑倒入酵母粉,
9:設置好規格菜單等按開啟,我選的是甜味麵包,需要3個小時,
10:快烤好時離結束還有15分鍾的時候,把蛋黃加點牛奶攪拌倒在麵包表面,
11:等麵包機響倒出整個麵包切塊

如何用麵包機製作麵包

有的小夥伴可能會說,麵包機揉面根本就不能揉出手套膜啊?剛好我有一台新麵包機好久了都沒拆封,就實驗了一下,如果直接一直揉面的話,是還沒等出手套膜呢,面團就開始發酵了,這樣就再也不能揉出手套膜了。那怎麼辦呢?我於是上網做了些功課,又自己琢磨了一下,改進了方法,全程用麵包機做出了柔軟拉絲的大吐司。

您感興趣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詳細的做法,跟著做你也行!
【麵包機版吐司】
原材料:高筋麵粉300克,酸奶150克,雞蛋1個(52克),黃油30克,酵母4克,白糖35克,鹽3克
製作過程:
1、先將高粉、酸奶、白糖都稱量好,麵包機桶中裝入攪拌勾,先放入酸奶、打入雞蛋,再放入白糖和高粉,接通電源,選取和面程序10分鍾。注意酵母、鹽和黃油現在不需要放入。

2、麵包機工作10分鍾後,揉成面團,這時候表面不是很光滑,拿出來用手整理一下,再放回麵包桶內,麵包桶連著面團一起放入冰箱冷藏20分鍾以上(蒙上保鮮膜),不趕時間就多冷藏一會。如果屋裡溫度低,室溫靜止20分鍾以上也可以。

3、冷藏以後面團就起筋了,會更容易揉出手套膜。從冰箱取出麵包桶後,先加入鹽揉面幾分鍾,然後加入室溫軟化的黃油,繼續揉面10分鍾左右,就會出現略厚的手套膜了,放置時間越久就越容易出膜。

4、等黃油完全吸收,剪一小塊面團看看,可以出厚膜了,最後把酵母加進去,因為麵包機揉面溫度會比較高,如果提前加酵母的話,揉面過程中發酵,就揉不出手套膜了,因此要最後再加酵母。

5、再繼續揉面十幾分鍾,酵母完全揉進去,面團表面也光滑,明顯的感覺面團起筋了,用剪刀剪一小塊面團,慢慢的撐開,可以拉出不容易破的薄手套膜。

6、然後將面團取出略整形,再放入麵包桶中,進行一發,室內溫度高就直接發酵,溫度低就用麵包機的發酵功能。待發酵至原來體積的2.5倍大,用手指沾乾麵粉戳個洞,不塌陷不回縮就是可以了,不要過度發酵,會影響二次發酵的高度。

7、取出面團揉搓進行排氣,平均分成3等份並搓圓,蓋保鮮膜靜止10分鍾。

8、取其中一份面團擀成橢圓形,從一頭捲起。

9、全部卷好後再放回麵包桶中,攪拌勾要取出來再放入。如果用烤箱烤的話,就放入吐司盒中。我這配方是300克的麵粉,吐司盒的話250克麵粉的量就可以了,其他材料用量也按比例減少。

10、然後進行二次發酵,發酵到明顯的蓬鬆,是麵包桶的8分滿的樣子就可以了。

11、我用麵包機烘烤功能烤了1個小時,烘烤之前用錫紙將發熱管包一下,這樣可以避免烤出來的麵包外皮過硬。當然我覺得還是用烤箱烤更方便一些,我只是實驗一下,全程用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到底怎樣。

烤好後趁熱刷上蜂蜜水(1:1的比例),麵包倒出晾至溫熱,放入保鮮袋保存, 做早餐直接吃,或是用雞蛋煎一下,都是很棒的。

小貼士:
1、我這個配方含水量略少,也揉出手套膜了,如果方子含水量多的話會更好出膜。
2、第一次揉面酵母、鹽和黃油不要加入,冰箱冷藏後會更容易出膜,然後加鹽揉幾分鍾,再加黃油揉面,最後再加入酵母揉面,這樣就會更容易出手套膜。

⑽ 麵包揉麵包出膜技巧

准備材料:高筋麵粉250g、 黃油(帶鹽)25g輔料: 酵母3g、水120g、細砂糖35g、食鹽3g 、雞蛋40g。

1、先打入雞蛋40g(兩顆),水120g,糖35g,鹽3g;

閱讀全文

與麵包機做麵包的方法視頻麵包出膜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常用的實驗室室內質控方法 瀏覽:586
如何治療男性尿不盡最快的方法 瀏覽:896
sfc分析方法應用領域 瀏覽:780
馬油加九朵雲使用方法 瀏覽:160
大米摻偽鑒別的方法 瀏覽:12
綠豆腐的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453
什麼除腳臭最好的方法 瀏覽:648
快速滅蒼蠅的方法 瀏覽:142
種植貴族菜方法 瀏覽:205
保險盒的連接方法 瀏覽:171
常用除氯方法 瀏覽:3
電阻類型使用方法 瀏覽:998
如何在家製作油條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442
老寒腿膏葯治療方法 瀏覽:433
檢測汽車氧感測器方法 瀏覽:144
用陶泥做3d眼鏡方法有哪些 瀏覽:989
黃瓜葉老化治療方法 瀏覽:924
分析社群管理方法 瀏覽:304
預防腦萎縮鍛煉方法 瀏覽:285
閔行區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