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條幅機使用方法

條幅機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4-04-10 11:33:11

『壹』 色帶條幅機使用注意事項

誠銘CM--900A+色帶條幅機——條幅機行業的終結者!

產品優點:

◆速度快,每小時列印80-200米。每天按8小時工作計算,一個人可列印條幅1500米左右

◆採用色帶、不存在「烘乾之問題」。

◆操作簡單,省工、省電、環保、無氣味、低噪音。

◆直接生產成本低(以70cm幅寬為例)最低成本約合1.2元/米。

◆質量高,相當於激光列印機的列印質量(每平方毫米64個點) 可以列印漸變圖案,並追加收放色帶桿,實現套色列印。

◆列印出的條幅具有耐光照、耐磨擦、耐腐蝕、耐水洗、耐熱、耐寒等特性;列印後的條幅色澤鮮艷、手感好、不會脫落及龜裂。

◆列印介質採用非塗層各種廣告布,(薄、厚布均可使用)利於懸掛;同時還能列印多種介質,如:不幹膠、卡紙、薄膜等。

◆一機雙用,即能列印新型熱升華色帶也可列印原有的激光條幅色帶。

◆可直接在布上列印各種顏色的圖案或文字,並徹底解決列印如:空飄、旗幟、懸掛等。 十二、獨有的展平輥可以在列印過程中及時展平布與色帶上出現的皺褶。

◆採用先進的自動調節布料及色帶張力裝置,可隨時根據列印情況調節張力,避免在列印過程中出現布及色帶打皺,合理解決色帶在列印過程中出現卷徑小斷色帶的問題。

◆改進控制系統,收料桿正反轉可根據情況隨時切換,一二號收放色帶桿可單獨控制起停及張力大小;放料桿轉速、力矩,可根據列印情況隨時調整。

◆程序計量列印頭列印壽命。

◆清洗列印頭、膠輥、托軸、收放布及色帶桿更方便。

◆安裝漏電保護裝置,確保機器使用安全。

◆方便快捷的人性化操作 真正意義上的單人操作多台機器。操作簡單,一次性快速輸出。色彩靚麗,可直接在紅布上列印黃色、白色等文字和圖案

◆列印介質多樣化 除可以在非塗層條幅布上列印外,還可以在不幹膠、卡紙、薄膜等其他介質上列印

◆高質量的列印效果 徹底解決條幅小字打不成的難題,1CM的字十分清晰,並可以列印漸變色圖案,其他條幅機望塵莫及。

◆色帶節約功能 列印條幅過程中,有字機頭自動落下,色帶走動;無字機頭自動抬起,色帶停止走動。可節省色帶30%-50%

◆先進的張力調節裝置 列印過程中無需擔心材料兩邊因張力不勻而出現的「摺痕」。本裝置自動調節,列印更為輕松

◆方便快捷的附加功能程序自動記錄列印頭的使用壽命;開啟式水箱門,加水、換水更為快捷

◆人性化的防塵裝置將異物、灰塵等對列印頭和膠輥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

◆列印機支持多種目前市場上的流行軟體,如:photoshop、 cordraw、文泰刻繪軟體等.

產品參數:

『貳』 色帶條幅機的使用

簡單說吧,色帶的比寫的好看,有光澤,放戶外的橫幅持久耐曬。優點是色帶的條幅機很快,我只對玉樵夫的色帶條幅機了解,A系列的700系列,每小時能打200米,成本很低,就在1.6-1.8元/米左右。900系列,每小時能打150米,同上1200系列,同上 只是色帶條幅機要有專門技術人員玩,那樣穩定點,懂的維護激光頭是最重要的。(激光頭一個4000多呢)所以,色帶的不比寫的穩定

閱讀全文

與條幅機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背誦高中政治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114
h型鋼跨梁的計算方法 瀏覽:710
手術體檢梅毒是什麼方法 瀏覽:617
能玩手機還能寫作業方法 瀏覽:110
盆栽牡丹種植方法 瀏覽:768
醫療美容祛法令紋可以用哪些方法 瀏覽:625
汽車防凍液冰點檢測儀使用方法 瀏覽:89
成人異物卡喉的急救方法叫什麼 瀏覽:968
液質聯用使用方法 瀏覽:56
新房甲醛檢測好的方法 瀏覽:18
測畝儀的使用方法 瀏覽:612
體表面積最新計算方法 瀏覽:726
電腦屬性恢復方法 瀏覽:925
汽車第一空氣管安裝作業方法 瀏覽:613
馬3後氧感測器檢測方法 瀏覽:703
白雲枕頭教案教學方法 瀏覽:156
圖模型的研究方法是 瀏覽:199
如何防止除銹的方法 瀏覽:819
空間分析方法的主要內容 瀏覽:126
手工軟紙燈籠製作方法步驟及圖片 瀏覽: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