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巴西莓食用方法

巴西莓食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2 23:26:22

『壹』 大家都是怎麼吃Acai粉的

2.巴西莓編輯
Acai 簡介

詞典解釋,音譯「阿薩伊」,南美洲稱為超級食品。來源於一種棕櫚樹上的水果。中國稱之巴西苺,習慣的英語編寫「acai berry」
形態與用途

外觀和大小類似葡萄的形態:圓形、黑紫色 、周長大約25毫米。 每年結果一次。漿果里有一顆直徑約7-10毫米的果核。成熟果實的外 果皮是深紫色或綠色,顏色取決於在acai berry的品種與成熟程度。 果
皮薄而多汁,厚度約為1毫米。在巴西亞馬遜河流域,acai berry被當地 居民視為食物採摘,棕櫚樹也被公認為最重要的植物種類。
因為acai成了他們的飲食主要組成部分,據科學分析,當地
阿薩伊
阿薩伊 (10張)
人士成長攝取營養成分中高達42%來源於acai 。 當地的居民也把acai berry作為冰激凌、高檔酒類的添加劑或果汁飲用。
90年代美國保健學界科學家發現acai berry富含天然營養成分,製成的acai berry保健品系列、果汁、混合果汁、汽水等相關產品迅速佔領市場,風靡全球。世界的人們開始分享巴西叢林居民世代依存的天然果。
原產地

acai berry是拉美地區一種棕櫚樹上長出的果實,acai棕櫚樹主要長於 南美洲,常見於沼澤地或沙灘上。棕櫚樹樹高15-30米,葉呈羽狀,長達3米。
成分與研究

acai粉狀(100克)提取物經過冷凍乾燥後包含營養成分:533.9卡路里、52.2克碳水化合物,8.1克 蛋白質、32.5克總脂肪部分碳水化合物、44.2克 膳食纖維、低血糖值(漿不甜)。、極小維生素C與維生素A、260毫克鈣、4.4毫克 鐵、以及 天門冬氨酸 、 谷氨酸氨基酸含量和7.59克;脂肪含量包括油酸(56.2%的總脂肪),棕櫚酸(24.1%)和亞油酸(12.5%);β-谷甾醇(78-91%的總甾醇)、 花青素低聚物和香草酸、丁香酸、對羥基苯甲酸、原兒茶酸、阿魏酸。 冰凍後的acai 粉狀制劑(100克),含有花青(3.19毫克/克)、十二類黃酮類化合物:包括homoorientin、葒、taxifolin、deoxyhexose、異牡荊苷、scoparin、以及原花青素(12.89毫克/克)、低層次的白藜蘆醇(1.1微克/克)、花青素、proanthocyanadins和其他多酚化合物。
體外研究不同品種acai提取物的抗氧化能力時,白色顯示幾乎沒有抗氧化能力。作為商業所用的紫色品種與過氧自由基抵抗過氧反應,卻在很小的程度上對抗羥自由基 ;對超氧陰離子(1614單位/ g),過氧自由基(1027μmolTE的/ g),羥自由基具有抗氧化性;也能抑制過氧化氫誘導的中性粒細胞被氧化,使體外的脂多糖刺激巨噬細胞對一氧化氮產生輕微的刺激作用。acai berry的種子提取物在體外對過氧自由基也具有抗氧化能力。
acai 豐富的多酚含量是顯著的,這種水果的花青素可能只在植物的自然防禦機制具有抗氧化能力。萊納斯波林研究所和歐洲食品安全局的解釋,acai berry被人體食用後,抗氧化性能可能比較低:富含花青素,花色苷和其他類黃酮的食物被人體消化後幾乎沒有抗氧化劑發揮效能(小於5%),大部分被排泄在外。
凍乾粉acai 被證明對環氧化酶COX - 1和COX - 2的輕度抑製作用,經化學提取多酚豐富的acai berry實驗樣本表明,可減少HL - 60(實驗性白血病)細胞增殖,在體外也可發揮抗增殖作用。 在餵食大鼠高膽固醇飲食的試驗中發現,餵食acai 的大鼠降低了血液中總蛋白與非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超氧化物歧化酶活性。 口服acai berry經過測試,可以作為腸胃系統磁共振成像造影劑。它的花色苷也被公認為是種天然的穩定的食品著色劑。
佛羅里達大學研究顯示:acai 包含豐富的抗氧劑,具有摧毀實驗室培育的癌細胞的作用, 此研究是為了證實該水果一系列的好處。
保健價值

經提取後的阿彩提取物有高濃度的抗氧化成分,高含量的有益脂肪酸,大量的食用纖維素豐富的氨基酸多種天然維生素和礦物質。按照不同比例混合於其他保健葯材,果汁,酒類,化妝品等等,具有各樣的值。
傳說故事

相傳在巴西亞馬遜河的河口附近的貝倫現代城市之前是個很原始的部落,天災人禍飢餓,使部落的每個人都瀕臨在死亡的邊緣。 國王無助又無奈,為了讓自己的部落延續下去,提出了一項法令,該部落的兒童(包括他自己的孫女)都將被拋棄殺死,把所有能養活人食物留給少數年輕人。
到了夜裡犧牲儀式繼續在進行著,國王的女兒Iaca突然聽到在森林深處傳來一陣陣哭聲,她意識到這哭聲就是自己女兒的的聲音,於是她順著女兒的聲音,發現死去的女兒被一棵大樹緊緊的擁抱著。原來孫女的身體與靈魂已經交付給了這棵大樹。大樹上也長滿了如同女兒黑眼睛般的明亮果實。
大樹的果實為食物拯救了部落,每個部落的人品嘗果實時,都感覺有種酸酸滋味,大家都說,這是死去的女孩郁結在心裡的捨不得的淚水。
後來國王給這種果實起了個名字,源於她的孫女與水果的發現者Iaca,把名字倒寫過來便是acai ,讓自己的部落永遠也不忘記曾經不舍的為了拯救部落的勇敢女孩。
後來驍勇善戰的亞馬遜勇士與女戰士上戰場前,都會先喝上一大杯巴西莓果汁可以讓他們強壯、力氣倍增、他們相信巴西莓果是上天恩賜的自然能量水果。

『貳』 英國holland barrett巴西莓減肥葯怎麼吃

第一這個不叫減肥葯,巴西莓的分類是food supplements,它本身只是一種補劑,不能稱為減肥葯。
第二說明上寫的很清楚,要結合平衡的飲食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這兩個才是減肥的主要方式,巴西莓只是輔助。
第三,巴西莓主要是隨餐服用,就是吃飯的時候吃,隨水隨湯隨飯,只要咽得下去咋吃都行

閱讀全文

與巴西莓食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3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
游泳池水質檢測方法 瀏覽:90
下眼皺紋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