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add治療方法

add治療方法

發布時間:2024-03-28 07:18:29

『壹』 多動症怎麼治療呢

兒童多動症,是一種常見的兒童行為異常問題,主要表現為注意力不易集中、注意短暫、活動過多、情緒易沖動等,以致影響學習成績。

多動症治療:

1、心理治療。主要有行為治療和認知行為治療兩種方式。患者同伴關系不良,對別人有攻擊性語言和行為,自我控制能力差等。

2、葯物治療。葯物能改善注意缺陷,降低活動水平,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學習成績.

3、行為管理和教育。教師和家長需要針對患者的特點進行有效的行為管理和心理教育.

4、針對父母的教育和訓練。給父母提供良好的支持性環境,讓他們學會解決家庭問題的技巧,學會與孩子共同制定明確的獎懲協定,有效地避免與孩子之間的矛盾和沖突,掌握正確使用陽性強化方式鼓勵孩子的良好行為.

『貳』 孩子多動症的治療

孩子多動症的治療,首先要知道什麼是多動症?其次才進行治療。

一、什麼是多動症?

多動症是一種常見的兒童行為異常疾病,智力正常或基本正常,主要表現為注意力不集中,活動過多,情緒不穩定易沖動,不及時治療延至成年,影響孩子一生,可以根據以下

孩子多動症的治療:5種方法來進行治療。

1. 葯物治療:首先大多數家長都會選擇葯物治療,但較小的孩子醫生都不建議用葯治療,因為是葯三分毒,都有副作用,因為兒童身體還在處於發育的階段,服用葯物會導致孩子發育遲緩,可以喝一些補鋅類的口服液、吃一些鈣片。

2. 心理治療: 家庭不和睦,父母關系緊張或離異,對孩子過度溺愛或經常打罵孩子,都會導致孩子得多動症,我們家長要做的是給孩子創造一個溫馨安靜的家庭環境,不要對孩子的過度要求導致心理壓力過大,要讓孩子時常保持一個輕松愉悅的心情,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保證睡眠質量並且充足,平時家長應多陪伴,經常鼓勵孩子,給孩子增加自信心。

3. 飲食治療:飲食主要以清淡為主,不吃辛辣油膩含糖量高的食物以及含添加劑,色素的垃圾食品和含咖啡因的飲料,可以吃一些含鋅類的食物如動物肝臟,豆類,蛋類。

4. 採用中醫方法--穴位帖,瑞舒瓊肚臍貼,穴位給葯,避免內服的副作用,對孩子多動起到很大幫助作用,也是目前綠色的方法。沒有之一。

5其它方面:對電子產品要有所控制,避免接觸鉛制類的玩具或生活用品。

最後希望所有的孩子和家長都能早日擺脫多動症的困擾,讓孩子快樂成長!

閱讀全文

與add治療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無錫幼兒教育方法培訓班哪裡有 瀏覽:789
鳥籠子框架不開榫有連接方法沒 瀏覽:729
高中地理快速提升方法 瀏覽:549
如何用簡單的方法飛上天 瀏覽:126
退役軍轉干歷史向題解決方法 瀏覽:926
自製麻將桌安裝方法 瀏覽:89
如何對付賭徒的方法 瀏覽:491
如何修改禪定的方法 瀏覽:487
男士散粉加bb霜的正確方法 瀏覽:114
機械密封系統安裝方法 瀏覽:886
如何讓人上當的方法 瀏覽:385
衣櫃材料計算方法 瀏覽:290
洗眼器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847
左側基底腦腔梗功能性鍛煉方法 瀏覽:874
小孩的正確刷牙方法牙醫 瀏覽:242
兒童認識顏色的訓練方法 瀏覽:903
截屏的幾種方法蘋果手機 瀏覽:544
武漢標桿企業調研有哪些方法 瀏覽:668
生命之旅運用了哪些閱讀方法 瀏覽:132
燕窩保養方法視頻 瀏覽: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