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寶寶風疹最佳治療方法

寶寶風疹最佳治療方法

發布時間:2024-03-26 07:08:35

Ⅰ 寶寶得風疹了 怎麼還發燒 怎麼辦啊

注意不要沾涼和見風 和多喝水。發出來就好了。

Ⅱ 寶寶得了風疹,怎樣才能快些好起來

嬰兒風疹一般情況下會被忽略、會比較晚確診,因為前期症狀很像感冒,所以孩子在生病期間媽媽要注意觀察孩子的變化,如果身上出現了疹子要注意護理,不要給寶寶吃生冷油膩的食物,多給寶寶喝溫開水,並及時就醫,確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如果確診患的是風疹,媽媽們不要過於擔心,在4—5天的時間疹子會自然消退,不過在這期間,媽媽們就是要注意保護好寶寶的皮膚,不能讓孩子去抓撓,抓破皮膚很容易引起皮膚破損感染,特別是在天氣熱的情況下,媽媽們可以用純棉毛巾輕輕給寶寶擦拭出疹處,減少瘙癢的情況。 一般風疹沒有什麼特效的治療方法,可以給寶寶喝點板藍根沖劑,清熱解毒。不過經過這次侄女生病,在老人家那裡尋得了一個飲食療法,拿金銀花、連翹、淡豆豉、竹葉、荊芥各10克,牛蒡子、甘草各6克,粳米100克,熬粥給寶寶吃,主要也是清熱解毒,而且生病期間寶寶會食慾減弱,吃粥對寶寶身體也很好

Ⅲ 五個月的寶寶出風疹了應該怎麼辦

風疹是病毒感染.發燒第一天出診,2-3天後自愈. 到今天這個時辰位置,全世界都還沒研製出治療風疹的葯物.你注意保暖避風,多吃些有營養的流質食物蔬菜水果就行了.

Ⅳ 一般嬰兒風疹要吃什麼葯,什麼時候好

吃些消炎葯,最好問問醫生開些葯

Ⅳ 寶寶得了風疹怎麼辦

風疹屬於病毒感染,有一定的自限性,如果症狀不嚴重,用點板藍根沖劑等葯物抗病毒就可以了, 如果症狀比較重,或者有並發症出現,則需要及時住院正規治療的

Ⅵ 五個半月的寶寶出一身的風疹怎麼辦

問題分析: 你好:蕁麻疹也叫「風疹塊」。 是小兒常見的皮膚病指導意見: 意見建議: 建議:加強飲食營養,要多給孩子喝開水,多食蔬菜,盡量吃些豆漿、大米粥、雞蛋羹、牛奶等富有營養、易消化的食物。有高熱、頭痛者,給予解熱鎮痛劑;亦可在醫生的指導下適當用些清熱解毒的中葯。

Ⅶ 寶寶得了風疹,需要吃葯嗎 怎樣護理

如果確診孩子患的是風疹,應該做抗病毒和緩解症狀治療,要避免孩子搔抓,這樣只會是症狀更嚴重。也可以使用爐甘石洗劑清洗患處,緩解症狀。同時提醒你留意是否由於葯物過敏引起的皮疹。出過風疹就可以不打風疹疫苗,其它疫苗還需要打。寶寶生病期間注意不要注射疫苗,這樣容易引起不良反應,建議待寶寶身體健康後在補種。另外,自搖籃網上下載一篇文章給你參考:風疹的表現 (作者:白漢玉) 風疹是由風疹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由於我國還沒有將風疹疫苗列入計劃免疫接種,所以在兒童中發生風疹者較多,約每兩至三年有一次流行。各年齡期兒童均可發病,以5歲以內幼兒多見。6個月內嬰兒因有來自母親的抗體,所以發病者少。學齡兒童發病少的原因,可能是既往已有過風疹感染,因病情輕的沒有確診,但體內已有風疹抗體,所以不再得病。風疹的病狀輕,可有流涕、輕咳、但流淚少見,常有低熱或中等度發熱,高熱少見,有些患兒甚至可無發熱。由於出疹前的症狀輕,家長往往在發現孩子出現皮疹時才來醫院就診。皮疹出現早,多在病後1-2天開始,在24小時內出齊,無分批出現現象。皮疹起始於耳後、頸部、繼而胸背部,四肢少見。多為散在紅色斑丘疹,偶見融合成片。

閱讀全文

與寶寶風疹最佳治療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用簡單的方法飛上天 瀏覽:124
退役軍轉干歷史向題解決方法 瀏覽:924
自製麻將桌安裝方法 瀏覽:87
如何對付賭徒的方法 瀏覽:489
如何修改禪定的方法 瀏覽:485
男士散粉加bb霜的正確方法 瀏覽:112
機械密封系統安裝方法 瀏覽:884
如何讓人上當的方法 瀏覽:383
衣櫃材料計算方法 瀏覽:288
洗眼器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845
左側基底腦腔梗功能性鍛煉方法 瀏覽:872
小孩的正確刷牙方法牙醫 瀏覽:242
兒童認識顏色的訓練方法 瀏覽:903
截屏的幾種方法蘋果手機 瀏覽:544
武漢標桿企業調研有哪些方法 瀏覽:668
生命之旅運用了哪些閱讀方法 瀏覽:132
燕窩保養方法視頻 瀏覽:993
管理學幾大方法論有哪些 瀏覽:98
手機噴砂處理方法 瀏覽:859
治療氣管炎的方法 瀏覽: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