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中華小包裝煙鑒別方法

中華小包裝煙鑒別方法

發布時間:2024-04-18 16:45:26

怎麼辨別假煙中華

第一招:也是最直觀的判斷--看煙盒的顏色!
對同一種卷煙要注意比較煙盒的顏色,如果將真假煙盒對比,假煙盒再逼真,與真煙盒相比還是有顏色上的差異。

第二招:就需要拆開包裝了,看看煙卷的顏色!
真煙的煙卷的紙是透明度較高的,假煙的煙卷的紙的透明度較低。

第三招:這就有些破費了,不過為了驗證咱們買煙的是真是假,也是值得的!
真煙:其燃性好,點燃後靜燃,不熄火。假煙:一方面由於煙絲中所含的氯和鉀的比例不協調,影響卷煙的燃燒性;另一方面由於假煙中的梗絲沒有膨化,內有梗簽與梗塊,經常有熄火現象。

第四招:真煙煙支在點燃後不會熄滅,能持續陰燃,煙灰呈灰白色,持灰性良好;而假煙點燃後容易自己熄滅,煙灰多呈黑灰色,燃燒時煙灰會往外炸,易掉灰。
看點1白色中華字體與紅色底紋交界處是否有鋸齒
鑒別真假「中華」的關鍵在於用放大鏡查看條包兩端中英文字母的邊緣有無放射鋸齒,真「中華」的字體在放大後邊緣依然很規整,無鋸齒,假「中華」卷煙的字體在用20倍放大鏡觀察邊緣呈明顯的鋸齒狀。

看點2防偽檢測點
防偽檢測點所採用的是熱敏防偽技術,真煙用手指來回搓熱防偽檢測點,白色會變成深藍色,等溫度降低後又會恢復原來的白色狀。假煙經摩擦發熱後出現的是灰白顏色。

看點3華表柱及華表柱基座黑色「★」和黃色「YC」字母

真品條盒及小盒在華表的基座位置用放大鏡可以看到有黑色「★」和黃色「YC」字母,真品條盒及小盒黑色「★」是實心的,邊緣清晰不模糊;假煙黑色「★」一般為空心的或者「★」成梅花狀,且邊緣較為模糊。

真煙華表柱及圖案立體感強,假煙圖案模糊,真假比對存在明顯差異。

看點4原產地標識。
「中華」原產地標志為藍色橢圓形,折光可見「中華」字樣、8顆「★」及天安門圖案。真煙色彩飽滿,圖案清晰;假煙色彩暗淡,圖案模糊。

同時還可以藉助圖中藍色線的走勢來區分真假煙。

看點5「FILTERKING」紫外光光照會變色

真煙「FILTERKING」字樣經紫外光照射後由白色變成紫紅色,停止照射後,紫紅色會逐漸消退;「FILTERKING」字樣經紫外光照射後不變色的為假煙。.鑒別真假「中華」時需要藉助紫光燈、放大鏡等檢驗工具。

② 中華煙怎麼辨別真假

1首先真中華煙條包裝透明紙由於摩擦系數低,手感光滑;而假煙摩擦系數大,滯手且光澤度差。
2真中華煙條裝為無字母金拉線,拉線頭為半圓型,順時針拉開;而假煙拉線頭無規則。
3真中華煙原產地標志採用中國地圖圖案,細看海南島和台灣島為空心,而且在某些角度和光線下圖案背景會呈現「中華」字樣。假「中華」有時會使用回收的舊條盒,邊角處往往有磨損和玷污痕跡,往往有兩次粘封或拆後封痕跡。
4真中華煙小盒粘封拆開後左右兩側有規則的三條膠線,而假煙為片狀。真中華煙小盒與內襯紙粘封左右為一條膠線,呈八字形,前後為兩條膠線,而假煙採取不粘或無規則片狀。
5然後真品「中華」卷煙的盤紙和水松紙上印有與外包裝一致的文字或圖案標識。真品的濾嘴棒一般為醋酸纖維濾嘴,彈性較好、煙絲飽滿、松緊均勻,煙支切口平齊且圓滿,表面光潔。
6最後把真品「中華」煙支放進盛滿開水的杯子里,煙支不會爆裂,而假煙煙支則會爆裂,這是因為假煙的煙絲質量較差,沒有經過膨化處理首先用驗鈔燈看華表底下的號,你所看到的數字最後一位,指的是生產香煙機器的編號。硬軟都能看到。再有就是自己品嘗一根,看煙灰。黑色的不好確定,看煙灰在自然的燃燒下的長度。

1.從整條的外包裝上看,煙草部門在封膜上打的一長串編號字體呈噴霧狀,大小不一,每條的號碼均不同,假冒產品號碼常常是印上去的,字體一般難以呈噴霧狀,而且有時會出現號碼相同的情況;

2.拿起一包煙在手上輕輕地捏一下,真品的包裝和煙之間留有少許空隙,一般比較柔軟,假冒產品則包裝嚴實,摸上去有點緊綳的感覺;

3.在每包煙包裝正面的底部有一行編號,肉眼難以看到,在紫外線照射下,正品的號碼非常整齊,每個號碼間隔均勻,假冒產品編號用肉眼觀察則較為明顯,而且號碼間隔和大小不很均勻;

4.再看看每包煙底部封膜的封口,真品在黏合處皺褶較多,假冒產品一般比較平整和光滑。

通俗的絕招:首先將過濾嘴剝離,在過濾嘴(黃)和香煙紙(白)的連接處(注意不是拿過濾嘴海綿泡),用剪刀直著剪開黃的紙和白的卷煙紙,黃的和白的連接處內側經水浸泡後會出現紅色數字硬盒中華香煙(出口和國內賣的都一樣重的)。最簡單的真偽問題:香煙(條)重量0.29千克,小包重0.025千克。(註:店主是用電子稱,千克為單位),(香煙重量幾乎沒有誤差)。還教大家一個鑒別真假中華煙的很簡單實用方法:真中華的過濾嘴中部,大家仔細看:有2周很細小的激光打孔,淡味四周;而假煙是沒有激光打孔的。

③ 怎麼查中華煙的真偽

鑒別中華煙的要點:
(1)看三處最後一位數字是否一致,即:條盒防偽標志的最後一位數字、小盒防偽標志最後一個數字、小盒底部所打的一個字母和兩位數字的最後一位數字,三處後一位數字是否相同。
(2)看條盒拉線頭是否是半圓型,小盒拉線頭是否是方型。
(3)看小盒粘封是否是三條膠線。煙支排列是否是7、7、6。
(4)看煙絲中是否有膨脹煙絲(採用丙酮分離法)

其他

鑒別中華煙的真偽:
1.從整條的外包裝上看,煙草部門在封膜上打的一長串編號字體呈噴霧狀,大小不一,每條的號碼均不同,假冒產品號碼常常是印上去的,字體一般難以呈噴霧狀,而且有時會出現號碼相同的情況;
2.拿起一包煙在手上輕輕地捏一下,真品的包裝和煙之間留有少許空隙,一般比較柔軟,假冒產品則包裝嚴實,摸上去有點緊綳的感覺;
3.在每包煙包裝正面的底部有一行編號,肉眼難以看到,在紫外線照射下,正品的號碼非常整齊,每個號碼間隔均勻,假冒產品編號用肉眼觀察則較為明顯,而且號碼間隔和大小不很均勻;
4.再看看每包煙底部封膜的封口,真品在黏合處皺褶較多,假冒產品一般比較平整和光滑。

閱讀全文

與中華小包裝煙鑒別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語文作業嗯簡單方法 瀏覽:541
數值計算方法考試 瀏覽:279
解決爭端方法 瀏覽:831
360瀏覽器的菜單在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26
化工系統安全分析方法 瀏覽:477
解決壞情緒的方法卡通圖片 瀏覽:813
怎麼做芝麻丸子的方法 瀏覽:217
接觸器可以用銅排連接方法 瀏覽:961
機電設備故障維修常用方法 瀏覽:429
純泰拳腿法訓練方法視頻 瀏覽:226
怎麼快速代謝酒精的方法 瀏覽:175
linio2制備方法有哪些 瀏覽:505
木門安裝遇門檻石的正確方法 瀏覽:536
如何去除冰凍蝦仁的方法 瀏覽:149
硬拉竿的正確安裝方法 瀏覽:764
變異系數判斷法的計算方法 瀏覽:311
私處快速粉嫩的方法 瀏覽:730
物理機械防治的方法具體有哪些 瀏覽:387
炒紅豆的食用方法 瀏覽:742
84x84的簡便方法 瀏覽: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