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簡單的方法製作好玩的東西

簡單的方法製作好玩的東西

發布時間:2023-03-27 00:35:14

『壹』 手工製作簡單又好玩

和你分享兩種我最近學會的簡單又好玩的手工製作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第一種:自製手工游泳小鴨子。

准備材料:紙板、白紙、彩筆、剪刀、磁鐵、曲別針。

第一步:先用彩筆在白紙上畫一個可愛的小鴨子,不要畫太大,寬度比曲別針寬一些就可以。

第二步:用彩筆在小鴨子下面畫一個長方形,長方形的寬度要比曲別針的寬度大。

第三步:用剪刀將小鴨子和小鴨子下面的長方形一起剪下來。

第四步:將曲別針插在小鴨子下方的長方形紙片上,使曲別針在長方形的正中間。

步驟5、然後折出左邊翅膀地基本形狀,背面的翅膀同樣折法,下面的邊向里折成三角形狀。

步驟6、上面的角向左折,上面一層拉出來,向下折出嘴角。嘴角下面的兩邊角向里折。

步驟7、最後將翅膀向下折平,再翅膀向上彎,然後整理一下,會飛的翼龍就折好了。

以上就是兩種簡單又好玩的手工製作,快動手做起來吧。

『貳』 好玩又簡單的手工

又簡單又能玩的手工有以下:
1.用生活中的常見物品再加工製成花瓶。如用一個透明玻璃瓶,加上自己的一些裝飾,變成一個文藝的插花的瓶子。
2.用紙杯,製作一些物件。如天鵝,台燈,自製台燈還可以在燈罩裡面加入一個小燈泡,接上電線。

3.用紙製作一些花。先用紙把每片花瓣剪出來,把花心揉出,再把每片花瓣和花心按花的排列粘起來。
4.製作芭比娃娃衣服。比較簡單的是製作摸胸群,上衣部分可以拿布料圍著芭比娃娃剪出尺寸樣板,裙身根據自己的設計選擇裙身裙擺大小。

『叄』 好玩的手工怎麼

好玩的手工製作方法如下:

1,一張正方形的紙,這張紙是要做成傘面的,盡可以選你認為最好看的紙,小蹊只有純色的紙,選了可愛的粉色,然後在上面隨意畫了幾筆,用男朋友送的口紅點了幾下,畫滿梅花是不是好看了很多。

嘻嘻,小朋友們如果不想屁股開花,千萬別動媽媽的口紅哦。拿起你們的畫筆,盡情發揮,畫出最美麗的圖畫吧。

2,等紙面上的圖畫干透,就可以開始折紙啦,折出米字摺痕,捏住橫線兩邊,往中間推。

3,翻起左側的紙,打開,壓扁攜遲褲,注意對齊中間的摺痕,然後翻回左邊去。

4,把右側的紙也按照前一步的步驟折好。

5,背面的步驟一樣,全部折好後,下面的步驟會更容易對齊摺痕。

6,方法和之前的做法一致,左右兩邊分別打開,壓扁,折回。

7,四面都折好後,對照是不是一樣,確認後,剪去上面旦喊的部分,修整成弧線。

8,拿另一張同樣大小的紙,這張紙做的是傘的內襯,骨架部分,這里為了讓大家方便區分,小蹊取了個紫色的紙。

9,「小蹊一夜暴富,小蹊的粉絲一夜暴富」,閉上眼睛把這句咒語念三遍,紫色的紙就會變成和粉色折好後一樣的樣子,如果你魔法還沒學會,那就乖乖動手摺吧。加油!

折好後,按照下圖黑色的線剪開,中間的兩條線千萬別剪到中間位置哦,千萬別剪斷了哦。那個正字也是為了幫助大家區分正反的。

10,把紫色的紙打開,翻過來,仔細看哦,是沒有正字的那一辯簡面,邊緣的那一圈,在原有摺痕的基礎上,把向上折變為向下折,把向下折變為向上折。

11,這時,打開粉色的傘面,把它兩粘合在一起,雙面膠也可以,膠水也可以。

12,兩頭尖尖剪去一點點,用一個長方形紙卷出一個棍子,從紙張的一個角處開始卷比較好卷哦。

13,好看的國風梅花傘就做好啦,試著開合花傘,是不是成就感滿滿。

『肆』 簡單又好玩的手工怎麼做

簡單又好玩的手工製作方法如下:

淘寶上除了可以單買顏料,也有搭配好的 4 瓶套裝,對色感沒自信的朋友可以直接拍這種現成的配色。以下兩個鏈接除了有多種顏料,也有贈手套、桌布、吸管等配件,不用擔心大作完成之後家裡一片狼藉~

還有·數字油畫作為成人版的填色游戲,大家應該不陌生了,和它比較類似的,還有夜景刮畫。它和小孩子玩的刮畫紙類似。

『伍』 自製小玩具簡單又好玩兒

自製小玩具簡單又好玩兒方法如下:

一、轉轉大風車的做法:

1、首先准備好牙膏盒、彩色紙以及吸管。

2、接著將彩色紙捲成錐體,吸管的兩頭粘上方形的彩色紙。

3、再用圖釘從吸管中間串起來,這樣就形成十字形,做成了風葉。

4、然後把牙膏盒豎放,再把錐體粘到牙膏盒的頂部。

5、最後把風葉用圖釘串到錐體上就完成了。

三、磁懸浮列車的做法:

1、准備電池、銅線、磁鐵。

2、先把銅線一圈挨一圈緊密地繞在電池上,繞完後取下就是一線圈,長短隨意。

3、再把每三塊磁鐵作為一組,吸在一起,總共需要兩組,一組接電池正極的,另一組是接負極。

4、最後把電池放進線圈,帶有磁鐵的電池就會從銅線圈內部穿過,就是簡單版的「磁懸浮列車」。

『陸』 怎麼做簡單又好玩的手工

簡單又好玩的手賣飢工做氏寬法如下:

材料准備:一張矩形的紙。

操作如下:

1、准備一張矩形的紙。

『柒』 好玩的手工怎麼做(簡單)

簡單好玩的手工製作如下:

1、紙筒小貓咪

站立的小貓咪手工製作,只要在衛生紙捲筒上畫出小貓,然後用剪刀剪開就可以啦。

把捲筒芯剪成可以站立,當做樹干,用綠色的卡紙。剪出樹冠的形狀,要一模一樣的兩個樹冠。兩張綠色卡紙一起粘在樹幹上,再用紅色卡紙剪出果實當做點綴。

『捌』 簡單又好玩的小手工

手工陀螺怎麼做,今天我們用紙和牙簽來做一個陀螺,具體的製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我們准備好做紙陀螺的材料,有紙、剪刀、牙簽和固體膠。

第二步,我們把紙剪成1厘米寬的長條,多剪幾條備用。

『玖』 做簡單好玩的東西

做簡單好玩的東西如下:

簡單的手工做法有:貓頭鷹、剪紙拼貼、小怪物、彩色樹、星星等。

1、貓頭鷹:

剪出圓形紙片當眼睛,三角形紙片當鼻子,橢圓形紙片當翅膀,剪好後粘在一起就完成了。

15、再扮蠢正將上面的一個頂角向內翻折一小部分,形成千紙鶴的頭部和嘴巴即可。

『拾』 怎麼做手工玩具又簡單又好玩

做手工玩具又簡單又好玩的方法如下:

牛頓擺是由法國物理學家伊丹·馬略特(Edme Mariotte)最早於1676年提出的。當擺動最右側的球並在回擺時碰撞緊密排列的另外四個球,最左邊的球將被彈出,並僅有最左邊的球被彈出 當然此過程也是可逆的,當擺動最左側的球撞擊其它球時,最右側的球會被彈出。

當最右側的兩個球同時擺動並撞擊其他球時,最左側的兩個球會被彈出。同理相反方向同樣可行,並適用於更多的球,三個,四個,五個或者更多。

假定各金屬球是具有相同質量的質點。當一個質點撞擊第二個質點,第一個質點的動量與能量立即轉移到第二個上,如此進行下去,直到最後一個質點獲得了動量與能量後彈出。即使兩個或更多質點撞擊球組,情況依然相同。但是,瞬間運動則需要無窮大的加速度並且質點質量為零。當一個運動著的球撞擊靜止的球,壓縮波將在兩個球中傳遞。

閱讀全文

與簡單的方法製作好玩的東西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ve抹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821
第三代試劑有哪些檢測方法 瀏覽:888
老年人淤青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312
消防應急照明設備使用方法 瀏覽:354
舊衣服改鞋墊用什麼方法 瀏覽:639
嘉興面癱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瀏覽:783
家族如何建立激勵孩子上進的方法 瀏覽:859
tonymoly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439
工程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瀏覽:928
快速提高臂力的訓練方法單杠 瀏覽:558
鍛煉膝蓋疼痛的好方法 瀏覽:736
茄子施肥茄子是如何打杈的方法 瀏覽:938
農村娶媳婦難解決方法 瀏覽:538
可支付月數計算方法 瀏覽:257
絕緣電阻測量有哪些測試方法 瀏覽:591
亞布力的訓練方法 瀏覽:140
排肝膽毒最有效有什麼方法 瀏覽:423
如何快速了解足球的方法 瀏覽:48
如何寫作文的方法和技巧教案 瀏覽:898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