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最簡單判斷主升浪的方法

最簡單判斷主升浪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26 08:17:23

❶ 怎樣確定股票主升浪

可以這樣確定股票主升浪:
1.確定是否突破如果一隻股票要進入主升浪,需要突破重要的壓力位。如果股票只是小區間反復震盪,就算是單日出現上漲,也未必就是主升浪,很可能一買入,第二天馬上就下跌被套。
2.確定是否量能換手率股票漲跌由資金驅動,買方和賣方角力的結果來決定,如果要出現主升浪,需要股票人氣上升、成交活躍,如果一隻股票成交量很小,即便是看起來走勢很穩,也很難可能出現主升浪,因為強勢行情難以持續。
3.確定均線系統均線是市場投資者平均成本的量化指標,不同均線代表不同時期內的投資者成本,而股價與成本的關系,又會微妙地影響投資者決策。
拓展資料:
主升浪的准確定義可以描述為:如果一個波浪的趨勢方向和比它高一層次的波浪的趨勢方向相同,那麼這個波浪就被稱為主升浪。
一輪行情中漲幅最大,上升的持續時間最長的行情為主升浪行情,主升浪起源於波浪理論中的第3浪。主升浪行情往往是在大盤強勢調整後迅速展開,它是一輪行情中投資者的主要獲利階段,屬於絕對不可以踏空。
現在把某隻股票上漲時的最大一浪也叫做「主升浪」。通俗的講上就是主力在經過吸籌、洗盤、抬高股價脫離成本區後大幅拉升股價的一段行情就是主升浪行情;最後的一小段上漲(或高位橫盤)一般就是主力出貨階段。
由於主升浪行情屬於絕對不可以踏空的行情。股市中不能踏空的投資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在行情尚沒有啟動的階段中低買;另一種方式就是追漲。
在大多數市場條件下,不追漲是一種穩妥的投資方法。但是,在主升浪行情中,不追漲反而成為了僵化的投資思維。在主升浪行情中,許多投資者常常抱怨自己選中的股票已經漲信槐高了,所以皮坦畢,不願追高買入。可是歷年來的強勢行情中都存在一種長期有效的規律,那就是:強者愈強、弱者愈弱的"馬太效應"。主升浪行情中越是投資者不敢買進的強勢股,走勢越強;越是投資者敢於買進的弱勢股,越是難以表現出象樣的行情。
因此,當進入主升浪行情後,投資者需要採用追漲的操作方式。追漲操作必須要制定周密的投資計劃燃芹,並且採用適宜的投資技巧:
投資者在主升浪行情中實施買入操作時需要轉變思維,不能再完全拘泥於業績、成長性、市盈率等進行投資了。而是要結合上漲的趨勢來選股。具體的來說,就是要選擇更有盈利機會的個股。另外,投資者也不能看到個股放量漲升了,就立即追漲,有時候即使個股成交量突然劇烈增長,但如果資金只是屬於短線流動性強的投機資金的話,那麼,行情往往並不能持久。

❷ 怎樣就可以判斷一隻股票是否要進入主升浪有什麼辦法

其實判斷股票是否進入主升浪特別的簡單,在我們日常操盤前橘中,有很多的技術指標都可以判斷,例如通過k線組合形態來進行判斷,常見的組合形態有,底部位置多重底形態、底部位置盤旋形態、底部位置w形底形態等一些比較精準的底部形態特徵。在集合一些利好消息和均線的技術分析,幾種組合在一起就能抓住一隻股票的主升浪!

其實抓股票的主升浪是需要一定的技術知識面的,我這里講的就是通過均線分析來進行捕捉,關於均線分析,每個周期都表示的意義不一樣,如果你是新手小白,可以多花時間學習!

以上是個人經驗技術講解,僅供參考。

如何通過周線,月線判斷股票主升浪

首先我們要認識,周線、月線的主要作用,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周期問題!月線和周線是判斷主升浪的基本指標之一,一般情況下,如果你是做中長線大部分就是參照月線;如果你是短線投機,周線線定趨勢,日線和60分鍾線就是判斷依據!總的來講,長線看月線,中線看周線,短線看日線和60分鍾、5分鍾線!
我們搞清楚了這些周期線的用途後,那麼自然我們運行的時候就容易很多了!首先,我們在分析一隻股票的時候,我們先把月線周期調出來,看看月線的均線體系是買進信號還是賣出信號,還是中繼信號!在參考月線指標的時候,選擇自己常用的技術指標分析,我比較喜歡參照布林線、M A CD等技術指標的技術指標來分析,如果這些綜合指標都呈現是一種買進信號,也就意味著該股票在這一個月的趨勢是上漲信號,自然我們心裡就有底,在此位置進場最少這一個月是不會有問題的!如果綜合指標都是下跌跡象,那就說明這個位置不適合進場,還需要觀察!月線形態完美只能說明中期或者長期趨勢明朗,但是我們依舊不能作為我們進場的絕佳信號,還需要看周線指標上.
周線指標是分析短線機會和中線信號的重要指標,當我們通過月線得出結論後,往往需要調出周線指標來做同樣的周期分析的!周線分析與月線指標分析一樣,都是通過各種綜合指標來判斷,周線上得出的結論如果是進場信號,說明暫時這個位置有反彈空間,那麼我們就需要計算出股票的周線的支撐位置和壓力位置,這就需要通過均線系統來判斷,均線系統的位置說明本周內的運行大致空間價位,這樣做,心裡就更加有底!筆者分享一個不錯的股票杠桿平台,曜鑫科技,實盤交易,無資金門檻。
周線趨勢判斷完畢後,日線和分時線才是定我們買點的時候,一般情況,股票的買點決定你的收益情況,我們在得到某隻股票的進場信號後,發掘股票的絕佳買點是最重要的,那麼這個時候日線和分時周期就能起到關鍵作用,具體判斷與周線和月線判斷一致!
如何辨別是不是主升浪,其實很好理解,如果月線是買進信號,周線也是買進信號,日線也是買進信號,那麼我們在通過量能的變化,抓住分時的買點就基本得到這個位置可能就是該股票的主升浪了!一般情況下,某隻股票能做周線、月線,日線都是買進信號的概率較少,有幸遇到毫不猶豫的吃貨,吃肉的概率很大!當然,判斷周期是不是進場信號,需要運用到各種技術指標,這樣做的目的是剔除不確定的噪音,從而加強信號的准確性!一般新手,如果不懂太多指標,就用一種指標判斷也是可取的!
以上內容說的是一些方式,如果要真的很詳細的講解清楚,估計可以出一本書了!但是大家可以作為一個大綱去參照,簡單點說,就是月線、周線、日線,三線合一都是買點才是主升浪開始,光有月線只能說中長線看好,光有周線,只能說周線反彈,需要看區間,光有日線只能短線狙擊,總的來看,月線是大趨勢,周線是小反彈,日線是小投機!

閱讀全文

與最簡單判斷主升浪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