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斑馬15bk真假鑒別方法

斑馬15bk真假鑒別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4 19:40:54

① 斑馬北海道限定仙鶴有防偽點嗎

沒有防偽點,但是有官方防偽認證
鑒偽具體步驟如下:一,關注斑馬公眾號:ZEBRA斑馬牌;
二,裡面有一個斑馬防偽點進去拉到最後有可以填寫鑒定申請的網址;
三,網址上要求填的東西都比較好填只有一個發貨人信息比較麻煩可以從快遞盒上淘寶電腦版已買到寶貝里查看物流里可以看到賣家的詳細信息;
四,填好這些內容後發到專門的鑒定郵箱里等待客服回復就好;
五,拍照片一定要把各個細節都照到,不過照片鑒定還是不太准確,我第一次拍照片的時候客服認為大概率是真貨,現在作假的都這么厲害了嘛,然後我正好發快遞就把筆寄過去現場確定啦,大概等了3個工作日左右,斑馬給我回復是假的了。還打了電話。非常負責;
六,假的可以換斑馬jj15-bk雖然不是限定但是也很好了。

② 百樂斑馬等筆的條形碼在哪裡掃才會正確鑒定是不是正品呢

如果要辨別真仿斑馬文具:

1、可以用支付寶或者微信掃碼這種斑馬文具的外包裝二維碼;

2、掃碼斑馬文具上的二維碼就可以知道是否是真的斑馬文具了。

另外再給大家一點小建議:

1、怕買到假貨前先思考下,自己是在什麼渠道購買的。

2、雖然水貨可恥,但是如果書寫程度比正版差不了多少,沒必要糾結這些;

3、有正版情節的,可以直接直接撥打去國內大代理商進行咨詢。例如百樂在深圳的代理商就很 nice;

4、看筆帽上有沒有一條細細的、很明顯的黑線 ,有的話就是正品;

5、使勁摳筆夾上的0.5,扣不掉就是正品;

6、筆尖上有明顯的三點支撐 ,筆油有明顯的過渡 ,具有這些特徵,這支筆就是正品 。

③ 斑馬筆怎麼判斷是正品,怎麼辨別斑馬筆的真假

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產品更新的非常快,以前人們寫字都是使用鋼筆,現在很多人都習慣使用中性筆來寫字,因為中性筆比較便宜,更換筆芯也非常方便,在市場中逐漸占區了較大份額,而中性筆也是有很多品牌的,那麼斑馬筆怎麼判斷是正品,怎麼辨別斑馬筆的真假?

斑馬筆在中性筆中是非常不錯的品牌,正品斑馬筆使用起來十分順手,筆墨均勻,不會出現斷墨。現在市場上有很多的商家售賣的同樣的斑馬筆品牌,但是質量有很大不同,判斷斑馬筆的真假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入手:1、觀察產品的外觀,印刷字體,正品印刷字跡非常清晰,假的字體比較模糊;2、比較價格,太便宜的極大可能是假冒產品;3、現場書寫體驗,正品書寫起來十分平滑,墨跡均勻,假的出水效果差,有斷墨的現象。

在一些重要的書寫場合,一支筆的作用是十分重要的,比如參加考試時,沒有誰希望在書寫試卷時遇到筆不能寫字的尷尬情況,另外好的筆在書寫時也更能帶來好的心情,大家書寫最好都購買正品筆,杜絕假貨泛濫。

如何辨別真假班馬

一:觀察真假產品的外觀、印刷字跡;
二:真假產品的價格差異;
三:通過現場體驗書寫質量來檢驗真偽;
在各項工作準備好之後,下面便展開對斑馬油性大雙頭記號筆的真偽檢驗
方法一:外觀
其次從外觀上的製作工藝來對真假產品進行區分:正品上面的印刷字跡清晰,反觀仿品的印刷字跡遇模糊許多;另外正品的信息顯示量是明顯多於仿品的,如果仔細檢查還可以發現正品與仿品的條形碼是存在較大差異的。
方法二:價格
既然有正品與仿品,那兩種產品的生產成本及銷售價格會存在較大的差異,真品優良工藝生產的產品與假冒產品的低廉價格便可成為區分方法之一。
方法三:書寫質量
檢查外觀之後,我們來體驗一下斑馬大雙頭記號筆的書寫感覺,通過書寫的質量是比較容易區別它們的真偽:
正品:書寫順暢平滑,墨跡均勻; 仿品:書寫感覺粗糙,斷墨,出水量差。
根據斑馬公司提供的資料顯示正品的大雙頭記號筆的書寫長度為;粗頭:150m;細頭:550m.同時在書寫的時候我們還能聞到假冒大雙頭記號筆的刺激性氣味,而真的斑馬記號筆則是散發一種淡淡的香味。最後給一個提示:記號筆兩端的筆蓋也是有文章的,在大頭的一端有品牌名稱處,正品是圓滑,稍突出一點,仿品則帶有凹陷的感覺

⑤ 斑馬jj15如何鑒別真假

根據斑馬公司提供的資料顯示正品的大雙頭記號筆的書寫長度為:粗頭150m,細頭:550m。

同時在書寫的時候我們還能聞到假冒大雙頭記號筆的刺激性氣味,而真的斑馬記號筆則是散發一種淡淡的香味。最後給一個提示:記號筆兩端的筆蓋也是有文章的,在大頭的一端有品牌名稱處,正品是圓滑,稍突出一點,仿品則帶有凹陷的感覺。

ZEBRA斑馬筆始創於1897年,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是日本斑馬株式會社旗下品牌。斑馬株式會社主要生產及銷售各種書寫工具,對制筆精益求精,每年生產各種筆4億多支,成長為世界屈指可數的書寫工具廠家。

JJ15是斑馬的經典款型,為按動式設計,筆夾為可調角度,使用起來較為方便。

此款為10色套裝,筆夾顏色與筆芯同色,方便識別書寫時顏色,弧形筆夾上印有品牌LOGO與系列,防滑螺紋設計筆握,防滑持穩,半透明設計,可觀察筆芯使用情況,比趕上帶有可透視窗與刻度,大容量筆芯讓你書寫的時間可持久,子彈頭筆尖出墨均勻。

⑥ 怎麼鑒別真假斑馬jj15

1、鞋盒。真品鞋盒字體顏色較淺;假鞋鞋盒字體顏色較深。

以上就是鑒別真假斑馬jj15的方法。

⑦ 百樂和斑馬筆熱門款的真假辨別方法你知道嗎

這篇鑒別攻略寫給愛學習愛寫字的你,有關斑馬和百樂筆的真假辨別技巧。萌豬將以兩個品牌下最熱門的四個型號來給大家整理出鑒別的要點,四支筆分別是:百樂P-500、斑馬JJ15、百樂Juice和斑馬熒光筆,下面逐一說一下鑒別時的關鍵看點:

1.三步判斷百樂P-500筆的真假

一看三點承托筆尖,真筆此處的凹槽清晰明了;二看筆記上的「PILOT」字樣,正品有明顯的刻度;三看標簽上的「black」文字細節,正品有的有點,有的沒有點,但是假貨的整個標簽都會顯得很奇怪,與正品有細節年不同。

4.斑馬熒光筆辨別方法

一是細頭的那個筆帽上的那個」圓「大家注意一下,真的此形狀會比較大;二是粗頭的那個筆帽上面中間是有白色圓圈,外圓是色號;三是注意筆身上的」Japan「字樣正品會很細,假筆的些文字通常會很粗。

⑧ 如何辨別斑馬筆的真假

筆芯上的日期和字母如果是灰色(圖中的黑色筆芯)那就是正品,如果是偏黑色且字母凹陷較深(圖中已經用完的紅色筆芯)那就是盜版了。

其他辨別方法:

1、封筆頭上的膠。

左邊0是圓的為真,右邊0是方的為假。

(以上的斑馬是jj15基礎款,純憑個人經驗,不過不排除因為生產年份不同而導致的不同,各位買筆前好好看看趴,買到盜版我也很煩躁。)

"斑馬"筆是一個國家品牌,有簽字筆、鋼筆、毛筆、畫筆等。

斑馬Zebra,日本產,有記號筆、水筆等。

水筆很常見,灰色筆桿,紅黑藍三色。

相關介紹:

早在約30年前日本斑馬公司就通過香港總代理開始從事中國業務,以Be-100、麥奇等主力產品為核心,快速獲得了市場佔有率。

Be-100至今仍然是其在售產品,Be-100還有一則逸聞趣事:Be-100上市之前, 中國政府規定填寫公文要用墨水筆(沾墨水鋼筆)或圓珠筆,但墨水筆不太方便,並未得以普及。當時中國還沒有水性筆,日本斑馬公司的Be-100上市後,以爆發性的勢頭瞬間得以普及。

之後,中國政府改變了規定,「填寫公文要用墨水筆或水性圓珠筆(即Be-100)」。這一規定一直持續至今,由此日本斑馬公司就成了眾所周知的制筆廠家了。





⑨ 斑馬筆能寫在手上是假的嗎

不是的,判斷斑馬筆的真假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入手:

1、觀察產品的外觀,印刷字體,正品印刷字跡非常清晰,假的字體比較模糊;

2、比較價格,太便宜的極大可能是假冒產品;

3、現場書寫體驗,正品書寫起來十分平滑,墨跡均勻,假的出水效果差,有斷墨的現象。

相關介紹:

早在約30年前日本斑馬公司就通過香港總代理開始從事中國業務,以Be-100、麥奇等主力產品為核心,快速獲得了市場佔有率。

Be-100至今仍然是其在售產品,Be-100還有一則逸聞趣事:Be-100上市之前, 中國政府規定填寫公文要用墨水筆(沾墨水鋼筆)或圓珠筆,但墨水筆不太方便,並未得以普及。當時中國還沒有水性筆,日本斑馬公司的Be-100上市後,以爆發性的勢頭瞬間得以普及。

閱讀全文

與斑馬15bk真假鑒別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海水泡了用什麼方法有什麼用 瀏覽:682
菌肥使用方法 瀏覽:625
戒煙後有什麼好方法嗎 瀏覽:591
儲水淋浴器使用方法 瀏覽:733
瓷磚掛水的解決方法 瀏覽:564
小三陽肝炎治療方法 瀏覽:464
豆角銹病圖片防治方法 瀏覽:19
細菌陰炎中葯治療方法 瀏覽:744
建築新項目機構地申報計算方法 瀏覽:855
用雪糕棍做車簡單方法 瀏覽:506
狗狗幣使用方法 瀏覽:639
紅米7怎麼設置時間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51
生肖牛茅台王子酒鑒別方法 瀏覽:920
財務行業分析方法 瀏覽:435
微信用各種方法解封不了怎麼辦 瀏覽:395
小米5s系統下載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4
裂紋舌的中醫治療方法 瀏覽:236
腰突的按摩治療方法 瀏覽:44
還幼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75
護理如何帶教方法 瀏覽: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