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本地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最簡單的方法

本地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最簡單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4 02:04:07

1. 磁碟被防寫了怎麼

磁碟被防寫這種提示一般都只會出現在U盤或者內存卡上,當然也可能出現在移動硬碟上,下面U盤網就教大家怎麼真正的解決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實測可行的方案,有效率高,比其他的所謂的解決辦法都有效,注意以下的方法解除防寫後數據都會被抹除。

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真正可用方案
一、U盤提示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

U盤提示防寫一般有兩種情況,一種是U盤自帶的防寫開關打開了,一種是U盤出現故障提示防寫,而後一種情況一般出現在不帶防寫開關的U盤上。

1、如果你的U盤帶有防寫開關,比如下面這種:

那麼解決辦法就很簡單了,非常有可能是你忘記了關閉防寫的實體開關,而大多數時候我們都不是由於這個問題,因為這種低級錯誤大多數時候不會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有時候我們的U盤防寫開關可能壞了,這時候就要感覺一下開關的滑動是否沒有阻力了,或者直接拆開看看是不是開關沒有掛上裡面的按鈕,排除了這個問題,還是沒有解決的話,下面就給大家講講第二種情況。

2、大多數U盤都是不帶開關的,那麼我什麼還是會提示被防寫了呢?最大的原因就是出現了邏輯錯誤,這種問題一般跟U盤的質量有關系,當然也跟我們日常使用U盤的習慣有關系,比如U盤在寫入數據的時候拔出了U盤,停電了等情況,就會導致快閃記憶體壞塊或者邏輯錯誤,這時候U盤就會以防寫的狀態體現出來,所以我們要從根本上解決它,解決的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是用U盤修復工具,第二種是U盤量產工具。

這兩種工具都是實實在在可以解決U盤防寫的問題的,一個簡單一個相對較難來操作,U盤修復工具操作很傻瓜,本站有一個獨立的U盤修復工具目錄,裡面的軟體大家依次測試,一般運氣好第一款就可以解決,其原理是採用低級格式化來底層修復U盤,所以我們只需要把軟體打開,U盤插上,點擊格式化等待幾秒鍾就修好了,非常的快捷,目錄里還有相對專業的比如群聯主控U盤修復工具,相對來說它需要確定你的U盤是不是群聯主控的,是的話解決起來更加的高效,比通用的U盤修復工具更容易修復成功,當然還有慧榮主控U盤修復工具,這些全部都需要用到U盤檢測工具來保證主控一致。

3、而U盤修復工具不能解決的話,就可以上終極解決辦法,U盤量產工具了,跟前面一樣,用U盤檢測工具確定了主控後,去本站的量產工具目錄找對應的量產工具,參考著量產教程來達到工廠級別的U盤修復辦法,原理上來說,這種方法不管U盤壞得有多嚴重都可以修好,當然你得保證硬體沒有壞。

2. 筆記本電腦磁碟被防寫怎麼去掉

而想要解除磁碟被防寫一般有三種方法 。

第一種: 將 U 盤插在電腦上,在我的電腦里找到該移動磁碟,然後右鍵點擊一下,找到屬性。在出現的對話框中找到安全,點擊一下,這里就會出現用戶能夠對該磁碟做出怎樣的操作了,將讀取、寫入、修改後面的允許一欄打勾就可以了。

第二種: 我們以管理員的身份登入電腦系統,然後把磁碟內的重要資料備份到電腦上。然後打開我的電腦,右鍵點擊一下電腦的圖標,找到管理選項,再點擊一下磁碟管理,然後就會彈出一個對話窗口,然後我們選中該磁碟,右鍵點擊一下,找到重新分區格式化的選項,確認即可。

第三種: 我們知道一般的 U 盤和內存卡都是 fat32 格式的,將它轉變成 ntfs 格式的,就相當於重做了一個磁碟,被防寫自然也就不存在了。具體做的時候,我們先打開點電腦的運行命令,輸入 cmd.exe ,運行 convert 命令,然後選中我們要更改格式的磁碟,輸入命令 convert L: /fs:ntfs /nosecurity/x ,這樣一來我們的磁碟就變成了 ntfs 格式的了。不過這樣一來我們磁碟中的所有東西都會丟失,請大家慎重操作。

3. 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

電腦是人們生活經常使用的一種娛樂辦公設備,往往電腦能夠很好的進行辦公以及游戲,功能非常的強悍齊全,常常的也會使用電腦進行文件的傳輸與存儲,常常人們在傳輸文件時會出現磁碟被防寫的提醒,讓自己沒有辦法進行文件傳輸,那麼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呢?

磁碟被防寫常常是因為磁碟被設置成了只讀狀態,這個時候的磁碟就只能進行文件查看了,想要從裡面復制文件是無法復制出來的,對於人們正常的使用是很頭疼的,嚴重的影響了人們對於電腦的使用,讓電腦的性能變差,自己的工作沒有辦法很好的進行下去。
磁碟被防寫點擊磁碟屬性去掉只讀狀態就可以解除了,往往磁碟被防寫是只讀狀態的設置造成的,所以通常的去除掉狀態就可以解除掉了,當然許多時候可能沒有辦法直接解除掉,那麼就需要人們使用相應的命令字元找到磁碟然後使用指令一次性進行修改就可以了。

4. 磁碟被防寫怎麼去掉

1、首先,滑鼠右鍵單擊被防寫的磁碟,在彈出的菜單列表中點擊屬性。

5. 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

解決步驟如下:

設備:win7

版本:6.1.7600.16385

軟體:注冊表

1、首先點擊運行選項進入,如下圖所示:

6. 磁碟被防寫怎麼辦

去掉磁碟防寫的方法:

第一種磁碟保護可能性:硬碟有保護,這種硬碟主要是保護UP,避免硬碟受到病毒的侵害,其開關就在其本身,只要把開關一鎖就可以讀盤了但不能寫盤,注意在旁邊有一個白色的小開關標記著字母 LOCK(鎖的意思),反鎖打開就可以了。

第二種磁碟保護可能性:

1、首先進入「我的電腦,「然後找到「可移動磁碟」,右鍵點擊「屬性」選項,然後切換到「硬體」選項。

2、接著就會顯示「磁碟驅動器列表」,然後在其中選擇「USB的磁碟驅動器」,點擊下方「屬性」選項。

3、最後在彈出的對話框中找到「策略」選項,然後點擊「更好的性能」(這只是針對Win7,對於win xp則是「為提高性能而優化」),點擊確定。

7. 移動硬碟被防寫了,怎麼辦急!!!

Diskpart取消硬碟防寫的操作步驟

如何取消硬碟防寫,下面看小篇為你操作一遍:

1、打開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打開的方法很多,最快速的是在任務欄搜索框中輸入CMD或命令提示符,然後選擇管理員模式

2、在命令行提示符窗口,輸入diskpart後按回車鍵,再輸入命令:lisk disk按回車確認,查看是否存在防寫的磁碟編號(一般從大小來分辨)

4、最後輸入att disk clear readonly,按回車,在CMD窗口中,提示「已成功清楚磁碟屬性後」後,就表示0取消了編號為2的硬碟的防寫了。

8. 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

1、按Win + R組合鍵,打開運行,並輸入regedit命令,確定或回車,可以快速打開注冊表編輯器。

9. 電腦磁碟被防寫怎麼清除

電腦磁碟被防寫怎麼清除?這個問題是一般是怎麼樣的呢?在使用u盤或者其他存儲設備拷貝文件時,有時會彈出磁碟被防寫提示,無法寫入數據。這個時候就需要對電腦磁碟被防寫進行清除,這樣才能正常使用。

1、首先,滑鼠右鍵單擊被防寫的磁碟,在彈出的菜單列表中點擊屬性。

閱讀全文

與本地磁碟被防寫怎麼解除最簡單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痘痘肌最正確化妝方法 瀏覽:651
uv平板手機殼列印方法 瀏覽:177
苦苦碟子食用方法 瀏覽:984
文章如何展開論述答題方法 瀏覽:889
薺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法 瀏覽:190
鼻子血管破裂治療方法 瀏覽:233
解決立體問題的方法 瀏覽:198
狗狗流口水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787
豬血的製作方法怎麼做好吃 瀏覽:518
玉米面條怎麼製作方法 瀏覽:621
吳忠去哪裡找疏通下水道的方法 瀏覽:88
肺膿腫治療的最佳方法 瀏覽:445
食用色素搭配使用方法 瀏覽:916
陰囊環使用方法 瀏覽:127
天然產物的研究思路與方法 瀏覽:410
工程經濟分析方法和步驟 瀏覽:683
微銷通的使用方法 瀏覽:292
如何科學的方法 瀏覽:127
回轉失控解決方法 瀏覽:689
拉皮筋訓練方法 瀏覽: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