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華為mate9小聲解決方法

華為mate9小聲解決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3 18:37:11

A. 華為mate9聽筒聲音小怎麼

手機聽筒聲音小,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B. 華為mate9聽筒聲音小怎麼辦

建議按音量上鍵,將聲音調節大一些嘗試解決。檢查手機喇叭口是否被遮擋,請將遮擋物移開。如:橫屏拿手機時手指擋住了底部的喇叭口(部分手機喇叭口在背部,若放在床上使用是同樣道理),非官方標配的保護殼也可能導致喇叭口被堵住。
請檢查是否連接上了藍牙設備,聲音從藍牙設備發出。建議關掉藍牙開關後查看。建議更換音源觀察外放聲音是否正常(建議使用系統鈴聲測試)。
第三方應用(例如微信等)將音頻系統設置為通話狀態,如果未恢復,會導致音頻通道混亂,音樂從聽筒發出,揚聲器沒有聲音。請重啟手機恢復。
如手機使用一段時間後,才出現外放音樂或鈴聲聲音小、有雜音的現象,則有可能是揚聲器防塵網堵塞導致。在使用過程中不小心接觸到水、飲料、油污、灰塵等雜質,使用時間久了會導致塞防塵網堵塞造成揚聲器聲音小。如果發現揚聲器孔中存在臟污,可以使用牙刷或者其他小刷子輕輕刷下手機底部的揚聲器孔,嘗試將灰塵等雜質清除出來。
若以上辦法均不能解決,請備份重要數據後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測。

C. 華為mate 9外放聲音小怎麼解決

外放聲音小建議使用以下方法排查:

1、請進入設置界面,點擊聲音 > 音量,檢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

2、請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蓋。

3、請更換音樂確認是否音源問題。可使用鈴聲中的「Huawei Tune」確認音量是否正常。

4、經過上述操作後問題仍然存在,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信息查詢方法如下:

1、通過手機自帶會員服務APP裡面的「服務」頁面,可以查詢到最近的服務中心。

溫馨提示: 建議提前備份好數據,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D. 華為mate9的外放聲音小是怎麼回事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外放聲音小,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請確保喇叭沒有被遮擋
請確保喇叭的出音口位置沒有被遮擋,如保護殼、保護套等。
二, 請嘗試清潔喇叭防塵網
您可以使用較軟的長毛刷蘸取酒精,刷洗出音孔內的防塵網後觀察聲音是否恢復正常。
三,請按照以下方法檢測設備發聲是否正常
請您打開手機的我的華為APP/服務APP,找到我的華為APP>故障排除>硬體與物理連接>開始檢測>手動檢測>揚聲器、聽筒、麥克風(服務app>故障排查>更多>其他>設備聲音問題>開始檢測)。
(1)如果檢測聲音正常,建議重啟手機或更換播放音源後嘗試;
(2)如果檢測聲音異常,建議提前備份好重要數據(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專業檢測。
如仍然無法解決或者仍然存在疑慮,請提前備份好數據(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E. 華為mate9聲音小怎樣

請嘗試如下解決方案:

F. 華為mate9聲音變小怎麼回事

可能原因如下:

1、喇叭出音孔被臟污或灰塵堵塞。喇叭出音口被灰塵堵塞,可以用濕紙巾進行除塵,將出音口的灰塵除去。

如果插入耳機無異常,可能是揚聲器問題,參考如下方法排查:

當音量減至最小音量時,揚聲器仍處於工作狀態,會持續輸出一定的底層噪音,這是正常現象,所以請您放心使用。

G. 華為mate9怎麼調整手機鈴聲音量大小

華為mate9調整手機鈴聲音量大小應該在聲音系統裡面調節。

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找到設置選項。

2、在設置選項裡面找到聲音系統。

3、在聲音系統裡面找到鈴聲調節。

4、進入鈴聲調節後就可以調整音量大小。

H. 華為手機揚聲器聲音變小怎麼解決

手機外放聲音小,可以按照下列方法排查:
1.請按音量「+」鍵,會彈出音量調節框,點擊設置圖標,進入聲音設置界面,確保媒體、鈴聲、鬧鍾、通話音量已正確設置,來電鈴聲等已選擇喜愛的鈴聲,沒有選擇無。
2.嘗試反復拖動媒體或鈴聲音量條,測試聲音是否正常,如果聲音正常,可能是播放的音樂/視頻等音源文件異常導致,建議更換其他音源文件播放。
3.觀察揚聲器出音孔是否被遮擋,如果有,建議及時移除遮擋物。出音孔內部防塵網是否有堵塞入液情況。如果有入液或堵塞情況,可以嘗試使用乾燥的牙刷或者其他軟毛小刷子清理出音孔。(如果只是孔內有濺入少量液體,建議48-72H後待液體正常揮發後再觀察聲音是否能恢復正常)
4.如果以上方法仍然無法解決,可能是器件故障,建議提前備份好重要數據(QQ和微信等應用需要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I. 華為mate9聲音小怎麼辦

手機聲音小,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閱讀全文

與華為mate9小聲解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面部截骨後快速消腫的方法是什麼 瀏覽:225
如何判斷腎病的方法 瀏覽:173
神經性皮炎快速消除方法 瀏覽:314
手邦魚鉤方法視頻 瀏覽:440
學校禁毒宣傳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381
瓷磚輻射儀檢測方法 瀏覽:64
吃雞生蛋的正確方法 瀏覽:682
肝鬱氣滯治療方法 瀏覽:123
斯塔福犬的訓練方法 瀏覽:281
藍牙發射器連接電腦正確方法 瀏覽:432
經濟和市場研究的定量和定性方法 瀏覽:104
彩紙做電視的簡單方法 瀏覽:857
兒童植物標本製作方法簡單 瀏覽:10
內痔瘡脫肛最佳治療方法 瀏覽:947
治療截癱的方法 瀏覽:250
電視路由器聲音怎麼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000
用什麼方法可以遮霜 瀏覽:609
金屬成分分析方法 瀏覽:54
化學常用計算方法視頻 瀏覽:552
研究方法如何銜接 瀏覽: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