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簡單的配飾方法

簡單的配飾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18 02:18:27

⑴ 首飾設計方法

1 、設計要符合目的,即適用原則。
2、設計要和諧美觀,一方麵包括首飾本身各部分之間要構架和諧,另一方面指首飾與佩戴者之間是否表現出和諧美觀。這一點在為指定消費群體設計時尤其要考慮。
3、設計在最終變為實物過程中的可行性,包括所選材料是否合適於表現預期的實際主題,材料的加工技術和工藝要求是否達到。
4、設計既要考慮形式要素,也要考慮感覺要素。前者指設計對象的內容,目的及必須運用的形態和色彩基本要素;後者指從生理學和心理學的角度對這些元素組合搭配的規律,最終都是為了創造形象典雅,結構巧妙,色彩協調,給人美的震撼和享受的好的設計。

1.3.2首飾設計形式美的表現
首飾形式美的表現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單純齊一:這是最簡單的形式美。在色彩和款式上表現為齊一或反復,風格上的一致性給人有序感,體現節奏感。
對稱均衡:對稱是指形式中以一條線為中軸線,線的兩端或左右相等或旋轉相等地一種組合,它常給人穩定和莊重之感。均衡由對稱演化而來,其中軸線兩側的形狀並不完全相同,但視覺重量卻相等或相近。與對稱相比,它更自由和富有變化。一般首飾中的線戒,手鏈等物件的設計都要重視對稱均衡,如中間鑲較大的鑽石,兩側鑲等量的小鑽石或有色寶石就是一種均衡;冷色的鉑金鑲冷色的藍寶石就是一種均衡,暖色的K黃金配紅寶石也是一種均衡。首飾的形體迭加,紋飾變換,節奏變化中仍要注意保持均衡,體現首飾的穩定感。

⑵ 配飾的配戴方法

耳環:耳環有兩種類型,一種是的插卷型,供有耳孔的人使用;另一種螺絲型,供沒有耳孔人的使用。耳環要與臉型相配。圓臉型的少女應配戴長方型、葉型、之字型、淚型等垂吊耳環;方臉型的少女可戴捲曲線條或各種圓型的耳環;尖臉的少女可戴那類能增加寬感的耳環,如三角型、大鈕型、大圈型等誇張的款式。
同時季節因素也要考慮,夏季最好選擇輕質、小型化的耳環,如陶瓷、有機玻璃制的耳環,鼕天用金屬類較合適。另外,選擇耳環時,也要考慮服裝的顏色和樣式。一般服裝的顏色越鮮艷,耳環裝飾效果就越差。所以戴耳環時最好選擇淡雅的服裝。
首飾與膚色、四季
首飾的體積雖小,亦與皮膚色調有著極'親密'的關系。像耳環、耳墜子、項鏈、胸針、發飾 這些我們常常會用到的首飾,佩戴的位置幾乎都在臉部四周,就連手環、手鐲、手鏈、戒指等手部飾品,也會因說話的手勢而不斷出現在臉部附近,所以我們美麗的臉龐正是首飾要'獻殷勤'的主角呢。更詭異的是,適合'皮膚色彩屬性'的首飾不僅能讓你看起來年輕豐潤,寶石本身也會展現出它的高貴價值性;而首飾的色澤如果和'皮色彩屬性'不搭軋的話,臉上的'瑕疵'不但無所遁形,還會讓首飾失去價值感。
春季屬性的女人適合能彰顯嬌美膚色的首飾
就以'春'季屬性的人來說,其皮膚色調比較接近象牙白、杏桃紅、杏黃、淺金褐或糖蜜色,與春天清新鮮嫩、明亮歡樂的感覺十分相似,適合佩戴具有清澈、鮮 且明凈色澤的各類寶石。而暖色系的翡翠、水晶特別能彰顯出'春天屬性'女子的嬌美。若是想要 使用黃金飾品,最好選擇K金(非純金),才能完美搭配柔和的膚色與氣質,而不被黃金搶眼的光芒所遮蔽。另外,色澤溫潤的微黃的珍珠飾品也是極佳的夥伴,而珍貴的'黃鑽'也比一般銀白色系的 鑽石更適合春天女人,建議你不妨選擇以黃K金所鑲嵌的首飾,它們會放射出意想不到的柔亮光澤,讓你在眾人之中成為矚目的焦點。
夏季屬性的女人適合帶有透明粉白感的首飾
'夏'季屬性的皮膚呈現出粉紅、灰褐、青褐或灰暗紅的色調,這樣的特質,唯有首飾的'透明'與'粉白'能夠盡情闡述。貓眼石、蛋白石、白象白珊瑚、水晶這些帶有自然白色調或玫瑰色調的首飾,便可讓'夏天女人'的臉蛋更出色動人。除了象徵純潔的白色調,冷色系的珠寶也能發揮和膚色相互輝映的效果,銀飾或泛白光、粉紅光的珍珠就是很好的選擇。此外,夏季屬性的人戴起鑽石來,自然而然地就會讓美鑽閃耀出動人的光芒,那不需多餘言語形容的沉靜氣質,宛如夏日午後的熏風般盪漾開來,徐徐佛過每一雙贊嘆的眼睛。
暖色系首飾完美詮譯秋天屬性女人的嫵媚
如詩的秋天來到人間,漫山遍野的黃葉與楓紅、鄉村中結實累累的金黃稻田、朦朧和熙的午後陽光都讓人產生無比美好的感受。是的,'秋天屬性'的女子除了有著比春季更深沉溫潤的象牙白、杏桃紅、杏黃或蜜糖的膚色外,接近褐色和金黃色的皮膚色彩與大自然完美相映,這正是上天豐厚的贈禮。'秋天女人'舉手投足都是濃濃的女人味,成熟嫵媚,深邃中又蘊含親切的魅力,要完美詮釋這樣的氣質,非溫暖豐厚的暖色系莫屬,金黃色的珍珠、琥珀、玳瑁、珊瑚或銅飾等帶有金黃色調的首飾是非常好的選擇;在鑽飾方面,則以'黃鑽'或K金鑲嵌的鑽石較為理想。至於黃金飾品,佩戴在'秋天女人'身上,最能讓雙頰顯出和煦豐潤的美感,相輔相成輝映出佳人的'天生麗質'與首飾的高貴價值感。
冬天屬性女人適合深邃飽滿的冷色系首飾
若皮膚色調比較接近青白、青白微粉、灰褐、青褐或灰橄欖,便是'冬天屬性'的人了。以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等色澤深邃飽滿、濃艷絢麗的珠寶來妝點,最能顯現出'冬天女人'那般純正知性且強烈的氣質。冰天雪地所鋪陳出極目的銀白,是非常撼動人心的風景,事實上,冷(白)色系的是飾品也的確很能佩戴鑽石,強烈的氣質透過鑽石互古流傳的特性得以彰顯,佳人和美鑽都得到了最完美的歸宿。另外,白色珍珠與黑色珍珠的純正色澤,溫潤中反射出典麗的光芒,隨時隨地都能讓冬天屬性女人成為'美麗的焦點'。 在對四季女人與首飾搭配做過一次巡禮之後,在這里要附帶提醒:冬、夏季屬性的人最好避免佩戴黃金,因為黃金灰讓你的氣色變得比較黃而暗淡;春、秋季屬性的人不是很適合戴白金,特別是秋季女人,若戴了白金飾品,不但無法襯托出你的嫵媚,更會使這些珠寶看起來像白鐵一樣,價值感盡失。
歐洲銀器銀飾不以重量論價格,也可以非常便宜,也可以極其昂貴,全在設計與手工,因而選擇銀飾的唯一標准就是你的愛與不愛。
20歲少女首飾佩戴要訣
還未完全定型是20歲女孩的一大特點。
20多歲處於青春年華,皮膚柔滑,線條優美,活力四射,正是展示青春魅力的時候,也是建立自己穿戴風格的年代。你大可多多為自己置辦各種風格的時尚新款首飾,嘗試不同風格的佩戴,以便找到最適合你的穿戴風格。
但有一點要注意的,20歲時的穿戴大忌是不宜勉強做成熟的打扮。記住,年輕就是你的天賦本錢,要盡顯你年輕妖美的本色。
20歲的你應該佩戴的飾物是:流行首飾;誇張的人造首飾;模擬首飾;誇張的的太陽眼鏡;單件或二件套首飾;新潮風格帶時代色彩的首飾。
20歲的你不應該佩戴的飾物有:風格偏於傳統的首飾;高檔的珍珠類飾物;名貴的珠寶首飾;太濃重的民族風格首飾;三件以上的多件套首飾。
30歲女人首飾佩戴要訣
這一年齡段女性的最大特點是個人風格已基本定型,應有自己與眾不同的獨特之處,這樣才會更顯成熟的風韻。
30多歲的女性猶如一枚熟透的草莓,成熟、誘人。日趨成熟的你已學會棄惡揚善的穿戴方法。最吸引人的是你的充滿自信的一言一笑以及迷人的身材。最佳的穿戴之道便是徹底發揮性感魅力。上班時可佩戴奪目的首飾來襯托你的成熟和干練,而居家的佩戴則以體現女性的嫵媚和性感為主在佩戴上應注意的大忌是盲目的喜好和追隨不適合自己風格特點的飾品。
30歲的你應該佩戴的飾物是:名貴的珠寶首飾;高檔的珍珠類飾物;大型套件首飾;極富民族風格的首飾;鑽石飾品;風格偏於傳統的首飾。
30歲的你不應該佩戴的飾物有:模擬首飾、誇張的人造首飾,鍍金銀首飾,有孩子氣或體現天真稚氣的首飾;不適合自己風格的新潮時裝首飾。
華麗的銀項飾、銀胸飾和銀衣飾
風格各異的耳環、手鐲和戒指
還有一點值得注意,配戴耳環注意與服裝同類型、同色調。也可以同類型、對比色調,但穿運動服時,不宜使用帶寶石的耳環。我覺得皮膚黑的話就戴一些深顏色的,皮膚白的話就戴一些銀色或者白色的。

⑶ 生活中的衣服搭配有哪些小技巧

1,著裝小竅門 肥臀者選一片裙或者打褶子裙,上衣寬大,長褲寬松。 平胸者選上衣打褶的樣式,不宜選擇暴露胸部的緊身衣。 大胸者選衣料挺括的上衣,衣領要開口的,效果好。大腹者選前面側面開口的裙子和褲子,可以遮住大肚皮,顯得苗條。 2,胖人著裝衣料不能太厚或者太薄,用柔軟挺括的面料,深色的衣服,切忌光亮亮澤,大花紋大橫條大花格的面料,選簡單樸素衣肩稍窄的衣服領口開口式樣的衣服,忌關領圓領衫。 3.上衣用淺色,下裙褲用深色。同色調衣服上衣應用料厚重。選擇直身上衣,上衣衣袖不要太肥。別穿質地特硬的裙子顯得臃腫。脖子加裝飾或者戴耳環顯得高。鞋子選高底看上去高一些。衣裙選豎條紋細條紋效果好。線條集中在胸部人顯得高。腿上絲襪用淺灰色調人顯高

⑷ 男生的配飾該如何選擇與搭配,有哪些攻略呢

一、男士手錶品牌的選擇建議

        關於手錶的佩戴學問太多了,一開始DW當時這個還是相當小從的品牌,但現在已經近乎人手一隻,也就沒有那麼個性了……這次分享一些差價位的品牌,都是設計簡潔、時尚百搭的小眾系列手錶。

五、男生可以嘗試方巾

      其實關於男生如何戴好方巾的技巧,這里建議大家都來試一試。發型沒有弄好,可以用方巾來包頭;夏天出行還可以當面罩來防曬;運動出汗時,用來當作發帶也能阻止汗液往下流;不戴時綁在手上既可以當作護腕,也可以當作裝飾……方巾對於男生有這么多好處,你說還不夠香嗎?可以和襯衫或者T恤一起搭配,能增加細節感,讓你的整體穿搭極具出行感。

怎麼才能學會搭配合適自己的衣服

怎麼才能學會搭配合適自己的衣服?下面,我就以女生搭配衣服為例,說明一下所需的五種方法。


1、場合觀念:

服裝的穿著場合是很能體現一個人的著裝品位的,不要你買的衣服都是什麼場合都可以穿的,要一種場合變換一種衣服,最好的辦法是讓自己的服裝大體上分為幾種類型,這樣在面對各種場合活動的時候,保證自己是耀眼的。


2、色彩忌諱:

這個原則最簡單,卻是很實用,你想成為人們心中美麗的孔雀,也不用把幾十種顏色都穿在身上吧!如果你有服裝設計大師把握色彩的能力那你就去炫耀,如果沒有就老老實實的控制以下自己身上的顏色種類,一般來說最多不能超過三到四種顏色,最保守的手段是打造兩種色彩,在某些配飾上的色彩上下些工夫,讓它們與服裝之間的色彩不相同,但卻是同一色系或者顏色冷暖相近,這樣的話,色彩就會顯得豐富又不單調,整體的裝扮感覺也很有層次。

5、配飾的運用:

手袋、圍巾、飾品的搭配,這個可是畫龍點睛的一招,一件簡單的服裝如果配件搭配得好,漂亮指數就會直線提升,配飾的運用要堅持能夠讓自己的整體裝扮顯得更有品位的原則。


女人的美麗是打造出來的,光有熱情是不夠的,要掌握一些手段,才能讓美麗變的簡單又很享受。

⑹ 如何織圍巾簡單方法

大風降溫之際,圍巾絕對不能定義為簡單的配飾,因為它們除了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之外,還具有實實在在的保暖作用,是對抗嚴寒的有力法寶。寒冷冬季想自己織圍巾的美眉們快來學學吧。

一、准備工作

所需材料:毛線(集貿,商場都有賣)、兩根毛線簽(最好是粗的那種,織起會比較好看,同時比較省事)。還有,一份耐心。

所需時間:第一次織的話,一個星期就夠了(每天抽2~3小時即可)。

二、開始繞線

1、先將線在1號簽上打個結。

注意:不要太大,普通的系一下就可以了。為的是防止毛線在開頭處散開。

2、用右手將毛線一圈圈纏在第一根簽上。過程如圖1。

注意:不要太緊。要以能插進另一根毛線簽為宜。給男生織的圍巾,30針就夠了(即右手纏30下)。

3、開始織圍巾。一般上下針會比較好看。平針也可以,但是不夠美觀。上下針其實就是先織一針上針(即平針),再一針下針的重復織法,所以叫做上下針。只要掌握了上針下針的織法,就差不多算會織啦!

4、織到想要的長度後,如果是女孩子,就可以加一些須須。如果是男生,就不用啦。

起針:

一、織圍巾起針之使用鉤針與原線起針

圍巾的織法:織圍巾怎麼起針(圖解)

二、使用棒針與別線(鎖針) 起針(之後織低針平編)

圍巾的織法:織圍巾怎麼起針(圖解)

三、使用棒針與別線起針(之後編1目松緊)

圍巾的織法:織圍巾怎麼起針(圖解)

四、運用棒針及用手指與原線的起針法:

平織/平編起針法

圍巾的織法:織圍巾怎麼起針(圖解)

花樣織法

交叉羅紋針(4針倍數加2針)

第一行:(正面)反復織「2針上,2針下」,最後剩2針時都織上針

第二行:反復織「2針下,2針上」,最後剩2針時都織下針

第三行:「2針上,右交叉(即向下2針並1針但不從棒針上脫下,再對第1針織下針,然後才把這2針從棒針上脫下)」,重復以上針法,最後剩2針織上針。

第四行:同第二行織法相同

重復上面四行的織法就是交叉羅紋針

圍巾針法圖解

方法跟前一個差不多

起針:4針倍數加2針 (圖中為26針)

第1行<正面>:反復織"2針上,2針下",最後剩2針時都織上針.

第2行:反復織"2針下,2針上",最後剩2針時都織下針.

第3行:上針(從上面的線往下戳) 向下2針並1針, 線繞上來(就象2針上2針下時,上下過度一樣,把線繞上來,下次並針

⑺ 長款衣服簡單方便,那麼應該怎樣搭配才能更好的展示出時尚感呢

       長款衣服簡潔明了好穿搭,最方便買衣服可以拿著單子到時候進貨的時候一句話讓供貨商都認識你。就算不是什麼運動的衣服,衣服都能穿得時尚潮流。一件短袖能配單肩包,一件吊帶能夠讓初夏的單薄的衣服看起來會很活潑。長衣服如果會搭配的話,就有可能穿出一個人的風格。

10、過膝靴很容易把褲子捲成兩半,但是加上長褲就會好看。而且過膝靴、過膝褲還有闊腿褲加鞋帽等裝飾在穿搭上會增加不少潮流感。至於夏天,大家穿短褲和長褲時,注意多露膚,穿比較有層次感的牛仔外套、馬丁靴等。如果沒有更多露膚,而且褲子還有線條感,那就穿短款長衣服不用穿褲子那是什麼衣服。只要有需要,不僅是工作,私人空間都不能長時間隔離,更何況是給自己工作。不是特別介意,但是特別怕熱。

⑻ 珠寶首飾灰暗了很心疼,有什麼簡單的DIY方法讓你重新擁有閃亮珠寶

女孩子們總是有這樣那樣的珠寶飾品,剛買的時候閃亮奪目,時間長了可能會疏於照顧,導致上面沾染了污垢,失去了原有的亮度與光澤。那麼,怎麼讓這些大大小小的飾品恢復昔日的美麗呢,這時候就需要對珠寶進行專業的清洗,如果條件不足,我們也可以自己護理哦~

如果其他方法不管用,那你也可以選擇銀飾清潔劑,雖然是一個極其有效的清潔工具,但其中也含有刺激性的化學物質,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要戴好手套,並且不可以用它來清潔珍珠或寶石哦。

三、珍珠飾品

使用PH值為中性的嬰兒肥皂來清洗珍珠,因為它比洗潔精和肥皂要柔和很多。確保手拿穩珍珠,用軟布蘸取一些柔和肥皂水溶液,然後輕柔地擦拭珍珠首飾。

很好,現在你的首飾們就閃閃發光啦,在家也可以讓他們恢復以往的blingbling、重現光彩哦!快點動起來吧!

⑼ 如何配飾搭配,才能讓家裡美觀

牆壁裝飾品,進到一個家,最開始盡收眼底的便是牆面,要想讓家給人一個優良的第一印象也必須從牆面下手,因而牆壁小掛件至關重要。例如萌萌達簡單卡通圖畫藝小掛件,不但可以讓人溫馨、平易近人的覺得,還可以讓緊綳的神經得到很好的釋放壓力。

應用性與美觀度的考慮,很多現代的家居裝飾品很多都具備裝點家好用的雙重作用,例如又軟又好看的地毯、造型設計新奇的立式小台燈,購買的時候既需要高度重視它裝飾性能,也要高度重視它們性能指標。

閱讀全文

與簡單的配飾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orand函數的使用方法 瀏覽:717
鐵皮壓筋簡單方法 瀏覽:79
快速止血的方法手指上 瀏覽:792
近視弱視的治療方法 瀏覽:410
背部力量訓練方法 瀏覽:184
手機卡最簡單的消磁方法 瀏覽:457
抗癌植物的種植方法 瀏覽:832
插座連接的正確方法 瀏覽:336
胰腺治療方法 瀏覽:26
鍍鋅消防卡箍膠墊安裝方法圖片 瀏覽:758
兒童髕下脂肪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724
包花紙視頻最簡單方法 瀏覽:597
房屋檢測的具體方法教程 瀏覽:598
蛋糕簡單製作方法用電飯鍋 瀏覽:954
暫時性脫發最佳治療方法 瀏覽:652
螃蟹去腥味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383
鵝流感治療方法 瀏覽:465
不需要器材的鍛煉腹肌方法 瀏覽:617
如何快速拆鎖邊線的方法 瀏覽:451
腎癌二期最新治療方法 瀏覽: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