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三室改兩室簡單方法

三室改兩室簡單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6 04:41:50

Ⅰ 房子是小三室,想給改成兩室的。請問可以嗎

是框架結構嗎?如果是可能可以,這主要看小三室的平面布置是怎樣的?如果是磚混結構那就不要想了,不可以。

Ⅱ 三室一廳能否改為二室一廳

三室一廳 ,可以改為兩室一廳 。如果是預制板的樓 ,順著預制板長的那道牆可以拆,屬於橫著預制板的牆是不能拆的 。如果是整體澆築的 ,澆築牆不能拆 。只要掌握上述這樣的原則 ,三室一廳是可以改為兩室一廳的 。

如何將兩室的房子改成三室附圖

1、需要看結構圖,剪力牆不能動。

2、從這個房型看,強行改會對其他現有室內空間的舒適度造成影響,且採光問題無法解決。

3、從這個房型上各個空間的平面尺寸看,只是一個剛需戶型,各功能房間的空間尺度只是夠用,如果強行分隔一個空間,會大幅犧牲居住品質。

4、結論:

(1)如果是全框架的話,把其他房間拆了牆,改小一點,留出多餘的空間就可以改成三房了,如果陽檯面積大一點的話,也可以改一個小房間了。

(2)去掉餐廳,組成地台,可以做兩面的地台,也可以做三面較為封閉的地台(三面的話,開口朝南,便於採光),地台可承擔休閑、卧室燈功能。

(3)三室改兩室簡單方法擴展閱讀

注 意

施 工

1、水電:比如裝修前沒有出圖紙, 所以最後露台上的一個插座就忘記裝了。還有床頭燈的開關被床頭擋住了。所以在裝修前要預計 一 下你要買什麼樣的傢具,預算一下尺寸。電視等的插座、視頻線最好在客廳兩面牆上都預裝,以防買了沙發等傢具後發 現本來 的地方放著不好看,要換方向。廚房的插座寧多無少,總有你考慮不到的需要。

2、泥工:步驟不能錯 , 因為泥工活錯了改起來超級麻煩,應該先把該砸的牆砸了,該砌的牆砌好,該包的管子包好。一定要當時清光牆面。第二步是打地平,因為水泥干透需要時間。打地平時不要太厚,地下有些該剃掉的地方剃掉再打。 貼瓷磚一定要吊著線貼,橫平豎直,陽角一定要碰角才好看。

3、木工: 板子要自己買,別包給裝修公司。(其實主材最好都自己買,像瓷磚、地板、油漆等。這些東西雖然是一個牌子中等級差別很大,他們 包一定是給你用最便宜的。)

4、漆工:膩子用水攪拌均勻刮。

5、其他:潔具最好先買好, 拿著潔具的上下水圖給水電工,把位置搞對,不然到時候,管子不夠長又要重新買接頭 。另外避免打孔打壞水管,熱水器等不經常拔插頭的插座最好用帶開關的。洗衣機最好不要放浴室,潮,縮短壽命。

業 主

1、施工過程中的增減項目都一定要把價格問清然後白紙黑字寫出來。

2、 檢查是否有必要的施工保護 措施,比如入戶門要用珍珠棉包起來,鋪貼好的窗檯和地面也要適當保護。

3、盡可能多與施工人員溝通, 確定他是否明白你的意圖。設身處地尊重每一位師傅的工作,尊重他,令人家感覺到自己的重要性。特別到一些邊緣工程,就是需要幾個工種配合的,負責任的工人會互相協調好各司其職,否則就大家來回踢皮球, 都推卸責任。象泥工就幫解決了一些木工的事情,而電工又解決了一些泥工的問題。 因為每個師傅的經驗不同, 只要他肯幫你想辦法。

4、 做家私最好不要做固定的,因 為這樣可能有些布局就不能再變化了。如果一定要做就必須把握質量,否則出現變形、開膠後修補非常麻煩,後患無窮。

5、改水管千萬要慎重,一是費錢,二是如果不弔頂就必須從地板下走水管,萬一水管出問題就麻煩大了。

Ⅳ 如何將兩室改三室

如今,面對日益高漲的房屋售價,使得許多人不得不放棄三室,而選擇兩室的房屋,不過從目前情形來看,兩室的空間基本很難滿足大眾的需求,尤其是家中人口較多的更為麻煩,那麼如何在有限的空間中進行改造,將空間分配的更加合理呢?一直以來這都是大家十分頭疼的問題,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下兩室改三室如何改吧,希望對您提供一些幫助,擁有更大的使用空間。

2、在挑選磚塊時,一定要注意規格大小,一般來說,常見的有600*600,若是買大了,裁剪極其麻煩,同時還要注意色調及品質的考慮,在選用建材時最好咨詢專業人員,另外在改造時,承重也是至關重要的一項問題,不管是建牆還是拆牆,都必須了解房屋的承重是否承受得住。

3、採光也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若是需要增加一間居室,就全然不顧通風及光線狀況,而進行硬性改建的話,相比這樣的房間住起來也不是十分舒適。

小結:以上就是關於兩室改三室如何改的內容分析了,期望讀者們對於兩室改三室如何改已經有了進一步的了解,當然若是你有更好的建議和想法,歡迎隨時咨詢小編。

Ⅳ 小三室的房子想改成兩室,應該怎麼改才好看

房子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陽台,為了讓家裡更寬敞明亮,各個功能區都能看到玻璃的應用,一進門後,首先看的就是半牆半玻璃的廚房,所以玄關的採光在白天就感受到了明顯的優勢。

Ⅵ 如何將兩室改成三室

一、將陽台改造成卧室、書房、兒童房
現在的住宅幾乎每個戶型都設計有陽台。兩房改三室也經常會對陽台進行改造,往往改造卧室或客廳的陽台,直接把陽台封閉起來,變成書房或兒童房等,這樣做也比較方便。但會影響戶型的採光和通風,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而如果是南北通透戶型改造的效果會好一些。
二、將客廳改造成卧室
目前,大部分戶型的客廳都較大,而且位置也好、採光通風都非常不錯。所以大多數戶型的客廳都可以拿來改造,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將客廳封閉起來,改成卧室或其他房間。
三、將餐廳、門廳改造成房間
如果是獨立的餐廳就是很好改的,而若是有外窗的話就更好了,直接將它改造成房間,而餐廳的話可以直接利用玄關或者在客廳、廚房及陽台都可以當作餐廳來使用。特別是陽台利用成餐廳的話,不僅用餐還可以看風景,一舉兩得。此外,也有將門廳改成房間的做法,這種做法,實質上是利用了客廳的一部分面積,一般在超大的客廳中做,利用客廳的一角,隔成一個相對獨立的空間,作為書房用。
以上就是兩房改三房的一些技巧的方式,其實戶型改造把一些使用率不大的空間改造成另一種方式,也是非常不錯的一種方法哦!

Ⅶ 二室改三室怎樣改比較好

1、將客廳改造成卧室。目前,大部分戶型的客廳都較大,位置也好,採光通風都不錯。因此大多數戶型的客廳都可以改,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將客廳封閉起來,改成卧室或其他房間。
2、將陽台改造成卧室、書房、兒童房。現在的住宅,大都設計有陽台。兩房改三室也經常會對陽台進行改造,往往改造卧室或客廳的陽台,直接把陽台封閉起來,變成書房或兒童房等,這樣做也比較方便。但會影響戶型的採光和通風,南北通透戶型改造的效果好一些。
3、將餐廳、門廳改造成房間把餐廳改成房間,獨立餐廳是最好改的,如果有外窗就更好了,直接將其改成房間。過廳式餐廳有時還可以改。
4、此外,也有將門廳改成房間的做法,這種做法,實質上是利用了客廳的一部分面積,一般在超大的客廳中做,利用客廳的一角,隔成一個相對獨立的空間,作為書房用。

提示:在改造房子前,一定要謹慎而為之,不可做牽一發而動全身的事情,帶來許多麻煩事。

Ⅷ 客廳太小了,想把老式三室一廳改成兩室兩廳 可是都是承重牆 怎樣改裝能又安全又寬敞呢

承重牆是肯定不能動的。具體的可以找當地的裝修公司詢問的啊

Ⅸ 怎樣讓三室兩廳的房子改成兩室兩廳

你說反了吧,你原本是兩室兩廳,想改為三室兩廳吧。
從你的戶型圖來看,很難增加一個房間了。
不知道你的面積多大,如果主卧夠大的話,把主卧分割成兩個房間

閱讀全文

與三室改兩室簡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花椒粉的及食用方法 瀏覽:129
手上濕疹水泡快速消退方法 瀏覽:933
如何做風雞的製作方法 瀏覽:823
如何製作蜂蜜面膜的方法 瀏覽:731
電卷發棒使用方法 瀏覽:467
酵素減肥的食用方法 瀏覽:406
癲癇病的治療方法究竟都有哪些 瀏覽:592
水空調省氣安裝方法 瀏覽:671
消滅鴿子的最佳方法游戲 瀏覽:354
水族箱孵化盒安裝方法 瀏覽:584
寫智能手機的說明方法的句子 瀏覽:72
斷橋鋁密封條安裝方法 瀏覽:80
椰子鞋如何系鞋帶簡單方法 瀏覽:311
快速溶解橡膠漆的方法 瀏覽:260
皮蛋盤球訓練方法 瀏覽:983
系統工藝方塊圖的圖示方法如何 瀏覽:541
庤瘡的治療方法 瀏覽:374
奧特之父獲得方法手機版 瀏覽:731
去雀斑什麼方法比較好 瀏覽:319
內濕如何治療最快方法 瀏覽: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