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懲罰一個人最好的方法

如何懲罰一個人最好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4-04-17 02:29:57

如何整蠱朋友又不犯法

既不違法又解氣的整人方法如下:

1、最狠的整人方法莫過於捧殺亂正旅嘩凳一個人,將他的心理捧到一種十分囂張和自滿的境地,隨後將一切吹捧誇贊行為立即停止,並伴以辱罵諷刺,從內心深處摧毀。

2、你的周圍有沒有愛佔小便宜的人,你可以把一支香煙的煙絲小心地拿出,注意不要把煙紙弄壞,再把辣椒末放入,再放上煙絲整理好,放在一個他經常去的地方,讓他自己拿不要管他,然後你就看好戲吧。

3、想要最狠的整人方法,就要藉助一些工具,像是某寶裡面都有,像是一些癢癢粉,可以偷偷的撒在朋友的身上,過一會她就會很難受,而且會直接大哭的。

4、惡作劇者拿一截繩子,攔住一位行人,要他幫忙測量一下尺寸。再拿著繩子的另一頭,轉過樓角,又攔住另一位行人,如法清雹炮製。然後你就可以躲在一邊看熱鬧去了。兩頭的人可能會等上十幾分鍾,見沒有動靜才放下繩頭,去找對方問個明白,這時才會發現上當了。

5、先告訴你想整的人,他領導要給他升職加薪,然後等他欣喜若狂之後再告訴他是假的。整人最狠就是告訴對方領導剛來說要開除他,讓他立馬走人。建議開玩笑可以,不要惡意整別人,不能犯法。

注意方式

要想整人不犯法,方式很多很多,要根據對方的身份、地位、政治背景、家庭與社會關系、所從事的職業來適當施行為。

當別人打了你,千萬忍住,別還手。因為,如果沒忍住抽了回去,警察來了,你這就不算正當防衛,即便是對方先動了手,這也屬於互毆,你們兩個人都得受處罰。輕則批評教育,重則都得被拘留。

閱讀全文

與如何懲罰一個人最好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文斐路由器安裝方法 瀏覽:920
找領導求解決方法 瀏覽:394
最簡單的去腋臭方法 瀏覽:821
小孩子被咬傷怎麼處理方法 瀏覽:399
汽車手機磁性支架使用方法 瀏覽:382
8乘兩位數簡便方法 瀏覽:545
血小板太低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518
腦梗治療的最新方法 瀏覽:141
17x19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186
怎樣才能學好生物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668
洗潔精洗衣服的正確方法如何 瀏覽:382
平方根解決方法 瀏覽:895
希捷移動硬碟使用方法 瀏覽:969
搽護膚品步驟和方法 瀏覽:364
約見顧客的方法都有哪些 瀏覽:537
白馬骨的食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瀏覽:223
急性陰道炎治療方法 瀏覽:835
增值稅按什麼方法 瀏覽:303
概念教學的研究方法 瀏覽:523
背誦高中政治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