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編織手工手環四種方法

如何編織手工手環四種方法

發布時間:2023-01-27 09:07:27

1. 怎麼編織小熊手環

1、准備一團毛線、一個6.0毫米的鐵鉤針、20個記號扣、一根縫合針。


2. 小紅花手環怎麼編

1、將線在鉤針上打一個結然後將線拉出。


3. 獅子手環編織方法 就是這些

1、准備好手工編織繩子、珠針和墊板,將繩子擺放好。

2、線頭位置用珠針固定,線頭穿進圓環內拉到右側。

3、左手將圓環向右轉一圈壓住,珠針固定住交叉點,右手線再次穿進圓環。

4、圓環翻轉的方向和線頭所在方向一致,不斷重復穿線,翻轉圓環的步驟即可完成。

5、編到最後將線頭穿進最後一個圓環,依次調整線圈的松緊編到最緊即可。

4. 閨蜜手環怎麼做用皮筋

用皮筋做閨蜜手環方法如下:

1、首先准備材料:十根以上的彩色橡皮筋、一個S扣。

手環是人類發展歷史上的一種配飾,在不同時期不同場合對於不同的人物具有不同的意義。市場上有各式各樣材質的手環,已成為一種時尚元素。手環製造材料五花八門,有塑料的、金屬的、樹枝的、花束的、水晶的等等。

市面上還出現有特殊功用的手環,類似驅蚊手環、能量手環、晶元手環、鈦金屬手環、香味型手環等等。

5. 如何用橡皮筋編織飾物

目錄方法1:編織基礎的橡皮筋手環1、准備材料。2、把一條橡皮筋檸成8字形,然後把它折起來,形成一個圓環。3、用手指拈起一根橡皮筋(2號)。4、再拿一根橡皮筋,穿過2號橡皮筋形成的圓環。5、繼續拿橡皮筋穿插,直到手環變得足夠長為止。方法2:用橡皮筋編織魚尾手環1、准備材料。2、在食指和中指上纏一根橡皮筋。3、在食指和中指上再套兩根橡皮筋。4、把中指上最下面的橡皮筋,拉到最上面那根的上方。5、把現在位於中間的橡皮筋套到鉤子上。6、在手指上再套一根橡皮筋。7、把最後一根橡皮筋套到塑料鉤的另一端。方法3:用橡皮筋編織三重魚尾手環1、准備材料。2、在鉛筆上纏三根橡皮筋,讓它們交叉成"8"字形。3、拿三根另一種顏色的橡皮筋,套到鉛筆上。4、把最下面的三根橡皮筋(第1組)往上拉,繞過左側鉛筆筆頭,放到中間。5、再拿三根同一種顏色的橡皮筋,套到鉛筆上。6、把最下面的三根橡皮筋(第2組)往上拉,繞過左側鉛筆筆頭,放到中間。7、重復步驟3和步驟4。8、把塑料鉤穿進手環的末端,也就是開始編織的那一端。9、把一個圓環套到非慣用手的拇指上。10、把剩下的圓環套在鉤子上。方法4:用橡皮筋編織六重魚尾(Hexafish)手環1、准備材料。2、把橡皮筋套到餐叉的第一根叉齒上。3、重復步驟2。4、找到第一根叉齒最下面的橡皮筋,把鉛筆插到它前半部分的下面。5、找到第二根叉齒最下面的橡皮筋,把鉛筆插到它前半部分的下面。6、重復步驟2。7、重復步驟2到步驟5。8、用塑料鉤的一端穿過手環的末端。9、把纏在餐叉上的所有四個圓環都取下來。方法5:用橡皮筋編織項鏈1、准備材料。2、把兩根橡皮筋套到拇指和食指上。3、拿一根另一種顏色的橡皮筋,纏在之前那兩根橡皮筋的中段。4、把前兩根橡皮筋套的圈疊在一起,形成一個圓環。5、重復步驟4。6、把項鏈的兩端掛在鉤子上,固定好。用橡皮筋編織飾物是目前最熱門的新潮流。大家都開始佩戴這些五顏六色的小橡皮筋編織的飾物。有人把它們叫做「編織手鏈」,但實際上,動手做這種飾物的方法很簡單,根本用不到織機。本文會說明幾種橡皮筋飾物的編織方法,它們要用到的只是你的手指或一些家用物品。為自己編幾件飾物,展現自己心靈手巧的一面吧!
方法1:編織基礎的橡皮筋手環
1、准備材料。數一數你的手環需要多少根橡皮筋。小孩戴的手環可能需要20根左右,大人戴的可能需要大約30根。你還需要一個C形鉤。在工藝品商店中,它應該會和編織用橡皮筋擺在一起售賣。有時,購買編織用橡皮筋會送鉤子。仔細檢查,確保備好了所有的材料和工具。
你可以用兩種顏色交替編織,製作條紋手環,也可以使用多種顏色,編出漂亮的彩虹圖案。
2、把一條橡皮筋檸成8字形,然後把它折起來,形成一個圓環。把這個圓環套到C形鉤上。它是手環編織的起點。我們管它叫1號橡皮筋。
3、用手指拈起一根橡皮筋(2號)。用它穿過上一步做好的圓環,從中對折,捏住兩端。
4、再拿一根橡皮筋,穿過2號橡皮筋形成的圓環。一定要把2號橡皮筋的兩端捏緊,否則手鏈會散掉。現在2號橡皮筋已經固定,成為手鏈的一部分,而3號橡皮筋就像上一步中的2號橡皮筋一樣。
5、繼續拿橡皮筋穿插,直到手環變得足夠長為止。把最後一根橡皮筋穿入上一根形成的圓環,拉緊。再把最後一根橡皮筋形成的圓環套到步驟2中C形鉤的另一端。如果你不確定手環夠不夠長,那就繞在手腕上比一下。確保它不會太緊!手環太緊會阻礙血液循環或引起腫脹。
方法2:用橡皮筋編織魚尾手環
1、准備材料。數一數你的手環需要多少根橡皮筋。這種手環會比基礎款的粗一點,所以小孩子戴的可能要用大約30根橡皮筋,而大人戴的可能需要40根左右。你還需要一個C形鉤或S鉤。如果你不想用自己的手指,可以用沒有削的鉛筆、編織針,甚至筷子來固定橡皮筋。不管你用什麼東西,方法都是一樣的。用非慣用手握住鉛筆,用慣用手編織。
用兩種或更多種顏色橡皮筋,編出來的魚尾圖案會更好看。
2、在食指和中指上纏一根橡皮筋。讓橡皮筋從中間交叉,呈"8"字形,或者像數學里的無限符號一樣。注意不要把橡皮筋扯得太緊,否則它們可能會綳斷。
3、在食指和中指上再套兩根橡皮筋。這兩根直接套在手指上,不用交叉,位於第一根的上方即可。不光這兩根,以後用的橡皮筋都不用交叉。如果你用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顏色,套的時候,一定要交替使用不同顏色的橡皮筋。
4、把中指上最下面的橡皮筋,拉到最上面那根的上方。把它提到橡皮筋中間位置,也就是兩指之間,然後鬆手。再把食指上最下面的橡皮筋拉到同樣的位置,鬆手。
5、把現在位於中間的橡皮筋套到鉤子上。這可以防止手環在編織的過程中散開。
6、在手指上再套一根橡皮筋。重復步驟4。繼續加橡皮筋並重復步驟4,直到你得到自己想要的長度為止。
7、把最後一根橡皮筋套到塑料鉤的另一端。這樣首尾銜接,就形成了一個圓環。漂亮的魚尾手環就做好了!稍加改變,你就可以用這種方法編織戒指或項鏈,只用增減橡皮筋的數量,編出你想要的長度,然後用塑料鉤連接首位就行了。
方法3:用橡皮筋編織三重魚尾手環
1、准備材料。你需要3種不同顏色的編織用橡皮筋,一個C形鉤或S鉤,兩支鉛筆。鉛筆可以用筷子或編織針代替。這種手環比前兩種要粗得多,所以小孩戴的需要40到50根橡皮筋,而大人戴的需要70根左右。需要多少就用多少。
2、在鉛筆上纏三根橡皮筋,讓它們交叉成"8"字形。這里用三根顏色相同的橡皮筋。和之前的魚尾手環不同,現在要交叉的橡皮筋是三根,而不是一根。我們把它們稱為第1組。
3、拿三根另一種顏色的橡皮筋,套到鉛筆上。不要交叉。直接把它們套在鉛筆上就可以了。我們把它們稱為第2組。
4、把最下面的三根橡皮筋(第1組)往上拉,繞過左側鉛筆筆頭,放到中間。然後在右側鉛筆上重復這一步驟。第1組的三根橡皮筋現在應該纏在第2組三根橡皮筋的中段。
5、再拿三根同一種顏色的橡皮筋,套到鉛筆上。和步驟3一樣,不要讓它們交叉,直接套到鉛筆上就可以了。我們把它們稱為第3組。
6、把最下面的三根橡皮筋(第2組)往上拉,繞過左側鉛筆筆頭,放到中間。然後在右側鉛筆上重復這一步驟。第2組橡皮筋現在應該套在第3組的中段。
7、重復步驟3和步驟4。記住交替使用不同的顏色。繼續以三根橡皮筋為一組,把它們套到鉛筆上,再把最下面的橡皮筋往上拉,越過筆頭,放到鉛筆之間,直到手環足夠長為止。
8、把塑料鉤穿進手環的末端,也就是開始編織的那一端。在手環前端,最後一組橡皮筋會形成兩個圓環。把它們捏在一起,小心地從鉛筆上取下來。做這一步時慢一點。拉得太快容易讓手環散掉。
9、把一個圓環套到非慣用手的拇指上。用慣用手拉動另一個圓環,把橡皮筋略微拉開。然後讓套在拇指上的圓環穿過另一個圓環。這時,手環的末端會形成一個活結。確保三根橡皮筋都穿過圓環。
10、把剩下的圓環套在鉤子上。這樣它們會形成一個完整的圓環,你的手環就做好了!
方法4:用橡皮筋編織六重魚尾(Hexafish)手環
1、准備材料。你需要至少兩種顏色的編織用橡皮筋,一個塑料S鉤,一把四齒餐叉,一支鉛筆或一根筷子。鉛筆或筷子可以用任何前端略尖的細長物體代替。這種樣式比其他樣式更復雜,所以得耐心一點!
2、把橡皮筋套到餐叉的第一根叉齒上。餐叉應該正面對你。輕輕地把橡皮筋往後拉,轉動一下,讓橡皮筋交叉, 套到第二根叉齒上。在之後的兩根叉齒上重復同樣的步驟。套在餐叉上的橡皮筋看上去應該像兩個連在一起的"8"。
3、重復步驟2。你可以用不同的顏色,也可以用相同的顏色,這取決於你希望圖案中條紋有多寬。
4、找到第一根叉齒最下面的橡皮筋,把鉛筆插到它前半部分的下面。往上拉,讓它越過叉齒,翻到叉齒後面。它應該越過上面的那根橡皮筋,在餐叉後面形成一個圓環。
5、找到第二根叉齒最下面的橡皮筋,把鉛筆插到它前半部分的下面。往上拉,使之越過叉齒,翻到叉齒後面。對後面兩根叉齒上的橡皮筋重復這一步驟。
6、重復步驟2。這時,新纏上去的橡皮筋應該也像兩個連起來的"8"。重復步驟4和步驟5,找到餐叉上最下面那根橡皮筋,用鉛筆把它前面那部分挑起來,翻到餐叉後面。
7、重復步驟2到步驟5。繼續這樣編織,套一根橡皮筋,讓它交叉成兩個"8",然後勾住最下面的橡皮筋,翻過叉齒。根據需要繼續編下去,直至手環達到想要的長度。每編完幾排,就拉一拉後面編好的部分。這樣做可以讓圖案緊湊、整齊。
8、用塑料鉤的一端穿過手環的末端。手環應該位於餐叉背面,當你拉扯它時,應該可以看到兩個開放的圓環,這是你最開始編織的那根橡皮筋。用S鉤的一頭穿過它們。
9、把纏在餐叉上的所有四個圓環都取下來。取的時候一定要把它們的底部捏住,以防它們散開。把所有四個圓環都套在S鉤的另一端。這樣,你的六重魚尾手環就做好了!做這一步時慢一點。如果取下圓環的速度太快,手環可能會散開。
方法5:用橡皮筋編織項鏈
1、准備材料。你需要各種顏色的編織用橡皮筋,一個塑料C形鉤或S鉤,以及一點耐心。項鏈比手環長,所以需要更多的橡皮筋和更長的時間。
2、把兩根橡皮筋套到拇指和食指上。橡皮筋不用交叉。拇指和食指用力,讓橡皮筋略微緊綳。
3、拿一根另一種顏色的橡皮筋,纏在之前那兩根橡皮筋的中段。用這根橡皮筋的一端穿過另一端的圓環,打個活結,拉緊。
4、把前兩根橡皮筋套的圈疊在一起,形成一個圓環。這個圓環應該由四圈橡皮筋組成。用另外兩根橡皮筋穿過這些圓圈。確保四個圓圈都被它們穿過,沒有漏掉某一個。
5、重復步驟4。繼續用橡皮筋形成圓環,套到新的橡皮筋上。它們會開始形成鏈條。重復這一步驟,直至項鏈達到你想要的長度。你可以改變項鏈中每"一節"使用的橡皮筋數量,數量越少,每一節越窄,數量越多,每一節越寬。
6、把項鏈的兩端掛在鉤子上,固定好。項鏈就做好了!
小提示慢慢來。一開始,你可能覺得編織橡皮筋很難,但通過練習,你的技術很快就能得到提高。
在光線好的地方編織。
不要放棄。你可能覺得自己編的速度太慢,耐心一點。15到20分鍾過後,你應該就能看到成果!
不要把橡皮筋扯得太緊,否則它們會綳斷,甚至造成傷害。
你可以對上述方法中的任何一種略作修改,用它來編織戒指、項鏈或頭帶。在使用鉤子連接首尾之前,把飾帶編得更長一點或更短一點,就可以了。
你還可以使用彩虹織機,來降低編織難度。彩虹鉤針也很有用。

6. 手環怎麼編織

首先准備,三條1米4的72號玉線,一條1米5的72號玉線(綠色)。4條1米2的72號玉線(綠色)。

3,左邊一排斜卷結編好之後,在綠色的線上面繞一個圈,如下面圖片拉緊線頭。

4,右邊的編法跟左邊是一樣的。

5,左邊跟右邊是對稱的,左邊一排右邊同樣編一排。

6,前面的4排是一樣的。第五排的注意。

7. 閨蜜手環怎麼編

編閨蜜手環方法步驟如下:

准備工具/原料:線、剪刀、打火機。

一、先准備6跟線,一起打一個結。

8. 怎樣編織手鐲

1,剪出合適長度的繩子

剪兩條大約1米長的繩子——繩子的長度取決於你手腕的粗細,建議寧可剪長一點,有可能用得上。

2,打結

將兩條繩子對折,在稍離對折處打個結,讓對折處形成一個繩環。這時你就有四股繩子了,將繩子用大頭針或者膠帶固定住,讓四股繩子懸垂下來——方便編織。

3,按如圖方法編織,並扯緊,然後不斷重復進行就可以。到合適的長度後,添加墊圈和螺母後打結固定完成編織。

閱讀全文

與如何編織手工手環四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狗狗幣使用方法 瀏覽:639
紅米7怎麼設置時間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51
生肖牛茅台王子酒鑒別方法 瀏覽:920
財務行業分析方法 瀏覽:435
微信用各種方法解封不了怎麼辦 瀏覽:395
小米5s系統下載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4
裂紋舌的中醫治療方法 瀏覽:236
腰突的按摩治療方法 瀏覽:44
還幼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75
護理如何帶教方法 瀏覽:635
木瓜籽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741
手機電池正極焊接方法 瀏覽:136
痘痘肌最正確化妝方法 瀏覽:651
uv平板手機殼列印方法 瀏覽:178
苦苦碟子食用方法 瀏覽:985
文章如何展開論述答題方法 瀏覽:889
薺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法 瀏覽:190
鼻子血管破裂治療方法 瀏覽:234
解決立體問題的方法 瀏覽:198
狗狗流口水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