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用雪花片當飛鏢飛出去的方法

如何用雪花片當飛鏢飛出去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11-27 11:42:53

A. 小型飛鏢製作方法 diy自製小型飛鏢

1、把塑料瓶上的蓋子和塑料環取下。瓶蓋可以做飛鏢的基礎,原來套在瓶上的塑料環可以做飛鏢的基點。

2、選擇瓶蓋和塑料環連在一起的塑料瓶。運動飲料瓶最好,因為它們開口最大,所以瓶蓋最大。用水瓶、茶瓶或者汽水瓶都可以。像平常一樣把蓋子擰下來,擰的時候和其相連的塑料環斷開。

3、取下塑料環要費點工夫,因為它原本就不該輕易的掉下來的。指甲嵌到塑料環的一邊下面,盡力的往上拉。換到另一邊做同樣的動作。第二次塑料環應該抬高了一些。繼續扭動塑料環直到它穿過螺紋並完全從瓶上脫落。

4、把塑料環外翻。用手指外翻塑料環,這樣它的「刺」或者尖柄就面朝外了。

5、用拇指壓環一邊的內側。有一點的內側被翻過來了,剩下的就越來越容易外翻了。

6、注意,在你幹活的時候尖柄可能會輕輕地「咬」或戳到你。但通常這個邊緣沒有尖利到能傷人的地步。

7、把蓋子滑到環里去。在蓋子外面挪動塑料環直到能完全套好。把環擺在蓋子上面,環的開口要和蓋子頂部要盡可能准確的對齊。用拇指壓塑料環的一邊,直到它滑到蓋子上邊的邊緣。拇指轉一圈把環完全套在蓋子上。套好後,用拇指和食指把環往蓋子中間挪動。根據需要調整環刺。環上所有的刺都要豎起來。小心的用拇指逆著刺的方向轉一圈。這么做應該可以讓刺都豎起來。

8、欽佩你的作品吧。你的忍者飛鏢現在完成了。不要對人或動物扔這個飛鏢。這不是特別危險的飛鏢,但是扔向人或動物的話還是會造成傷害。

B. 如何做飛鏢

紙飛鏢折法如下:

工具/原料:彩紙

1、拿出兩張正方形的彩紙,將一張紙對折。

C. 飛鏢怎麼折飛得更遠

折飛鏢飛得遠的製作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彩紙、雙面膠。

1、將彩紙對半折疊,展開後,兩邊按中線折疊。

D. 做簡單的飛鏢方法 簡單飛鏢的製作方法

1、將准備好的4根火柴拿出來,火柴要選4根火柴棍直,並且火柴底部接近正方形的。

2、將4根火柴捏在一起,捏成正方形。

3、然後用4角形的尖步插入火柴的頭部。

4、將准備好的細線繩拿出來,用細線繩將火柴上半部纏繞。纏繞的緊一些。

5、將准備的縫衣針的根部插入火柴的下半部。插入一半即可。

6、將火柴的下半部繼續用細線繩纏繞。

7、將細線繩尾部塞入火柴頭的夾空中。減去多餘的繩子。

8、好了,簡易的飛鏢就做好的,可以試飛了!

E. 如何折飛鏢最簡單方法

如果想要用最簡單的辦法折一個飛鏢,那麼你可以拿一張長條形的紙,然後從邊角處開始卷,捲成一個圓錐形,把活口的地方拿一個膠帶粘上就行。

F. 如何用紙飛鏢

飛鏢折紙的步驟

1、首先拿出一張長方形的彩紙,用小刀沿著豎直方向的中線裁成兩半後,再將兩半部分分別再次沿中線裁剪。如果紙張不夠硬可以裁一次後對折

如果希望飛得遠可以用比較硬的紙來折。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G. 怎樣用紙折最簡單的飛鏢

用紙飛機做簡單的非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不只用紙折疊起來然後各種飛票就可

H. 飛鏢的折法25種飛得最遠的

有趣好玩的組合飛鏢折法很簡單哦,當然不動手,永遠都是不會的哦!動動手、動動腦,大家一起來成長。

最後,不妨在折紙上添加個人喜愛的色彩,用一些小標識,或在紙張粘貼一些具有特色的紙片,都能讓你的折紙作品更加獨特、逼真。

I. 紙飛鏢的做法步驟

折紙飛鏢的方法:
①准備兩張不同顏色的正方形彩紙;
②將第一張正方形彩紙左右兩邊對折,打開;
③再將左右兩邊對齊中線對折,然後再對折,將第二張正方形彩紙用上面步驟同樣折疊;
④將第二張彩紙的右上角向下折,左下角向上折,再將第一張彩紙的左上角向下折,右下角向上折;
⑤將第一張彩紙的上端以大三角形的一邊作為中線,向下折;下面同樣向上折;第二張彩紙同樣折法;
⑥將第二張彩紙翻面,像「Z」字形一樣擺好,再將第一張彩紙垂直擺放藍色彩紙的上面;
⑦將第二張彩紙的上端向下翻折,插入第一張彩紙的內部,下端同樣處理;
⑧將紙片翻面,將第一張彩紙的右端向左折插入第一張紙的內部;左端也同樣折法;
⑨稍做整理,一個飛鏢就折好了。
折紙飛鏢的方法及步驟如下:
①首先將正方形紙張對折從折線處剪開;
②再將兩張已經剪開的長方形紙片進行對折;
③繼續將兩個紙張的四個角翻折,折成平行四邊形;
④再將折好的角的一邊沿著上平行邊翻折另一邊沿著下平行邊翻折。另一張同理;
⑤將兩個折好的紙張背對背疊放在一起。注意要把沒有折縫的兩面放在一起。切記不可放反;
⑥將三角形翻折放入在其上面的紙張之下;
⑦放入之後壓扁了。這樣紙做小飛鏢就做好了,因為是紙制所以並危險性,但還是建議各位把尖角磨粗點。

J. 怎麼拿卡片當飛鏢飛出去

手腕用力,保持平衡。可以豎著,可以橫著,卡片越硬越好。卡片很好玩,但不能傷到人了。
求採納!

閱讀全文

與如何用雪花片當飛鏢飛出去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木薯粉加粘粉的方法怎麼做 瀏覽:796
冷瀝青修補方法圖片 瀏覽:210
軸封供氣門安裝方法 瀏覽:416
壁布和金屬條的安裝方法 瀏覽:500
有什麼方法知道家裡哪裡短路 瀏覽:984
拿雨傘的正確方法有哪些 瀏覽:144
鑽機折舊計算方法 瀏覽:941
mk原版包包真偽鑒別方法 瀏覽:593
幼兒教師布置作業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315
紅酒工具使用方法 瀏覽:364
重慶米線解凍方法視頻 瀏覽:391
手機睡眠檢查方法 瀏覽:214
o型圈的周長計算方法 瀏覽:561
胸骨骨折治療方法 瀏覽:80
存貨的計價方法出自哪裡 瀏覽:336
ppr熱熔器使用方法圖 瀏覽:801
電腦上安裝炒股軟體的方法步驟 瀏覽:682
不屬於人工智慧基本研究方法 瀏覽:228
正確的品酒方法和技巧 瀏覽:256
半球型攝像機安裝方法 瀏覽: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