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折筆筒最簡單的方法

如何折筆筒最簡單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5 08:17:06

㈠ 筆筒手工製作

做法如下:

所需材料:剪刀、美工刀、空飲料瓶,具體步驟如下:

1、拆去飲料瓶外包裝紙,然後用美工刀在飲料瓶上1/3處裁開。

㈡ 自製筆筒的過程

簡單易學的多彩筆筒製作過程一看就會

對於喜歡收集筆的小夥伴們,抽屜里是否總是堆滿了各種鉛筆、圓珠筆、鋼筆,當然還有蠟筆、水筆、毛筆等等,下面就是小編給大家帶來的簡單易學的多彩筆筒製作過程一看就會,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首先是用一張紙折出一個立體三角形樣子的直筒,然後用不同顏色的紙張重復這個步驟折,總共折出六個立體三角形直筒,最後將它們按照圖示的方法組合成一個六邊形的漂亮筆筒。

比一般單筒的筆筒好用哦,可以將不同的筆分門別類,

㈢ 手工製作筆筒步驟

1、橫向對折疊兩次,如下圖所示。

怎麼做手工筆筒

㈤ 怎樣折筆筒

1、利用寬度較小的紙卷做為蓋子,於底部封上厚紙板(詳細看筆筒的作法),粘貼上大於圓底1厘米的圓形飾紙,並將邊緣剪成條狀。
2、將邊緣的紙條浮貼於紙卷外側。
3、裁一長條紙形,與圓周等長,寬度約紙卷厚度的3倍,將上緣往內折進1厘米後,用來包裝紙卷外鍘。
4、同樣的方法將邊緣剪成長條,將膠水塗抹於內側及部邊緣。
5、將邊緣紙條拉至底部浮貼,盒蓋就做好了。
6、盒身的製作方法和盒蓋一樣,但要把筒狀的瓦楞紙放入,使它比盒身高2厘米。
7、這樣,整個作品就完成了。

㈥ 筆筒手工的製作方法 筆筒手工做法

1、材料:手工折紙、膠水

2、選擇三張大紅色的紙,三張藍色的紙,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紙張的顏色。

3、將其中一張紙相對的兩條邊重合,然後拆開,再將兩邊分別與剛剛形成的摺痕重合。

4、另外的兩邊做相同的操作,然後我們將其完全展開,這時會在四個角邊形成四個小三角形。

5、然後我們沿著靠近邊緣的兩條折線將其折向中間,形成長方形。

6、翻面,然後也沿著靠近邊緣的兩條折線將邊緣部分向中間折,形成一個小的正方形

7、將正方形立起來。

8、插入完全後,形成一個三稜柱。

9、再將剩餘的紙都折成三稜柱狀。

10、在其中一個個是三稜柱的光滑面上塗上一些膠水,然後選擇一藍色的三稜柱,將光滑面粘上去,固定好。

11、然後我們將剩餘的所有三稜柱都粘在上面。

12、接下來就可以放入我們的筆了。

㈦ 怎麼折最簡單又最漂亮的筆筒圖解

1、將所有的紙都裁剪成大小相同的小長方形若干個。2、取其中一張小長方形,按照長邊對折,然後壓平整。3、再將對折過的紙往中間對折,形成像小房子一樣的形狀。4、將超出來的小部分往裡折,使之看起來像兩個三角形連在一起,然後往中間折。5、用同樣的方法將所有的小長方形都折起來。6、最後就是組合了,交叉組合,兩個角分別查到另一個的縫里,首尾相接,多累幾層就完工了

㈧ 製作筆筒的方法既簡單又好看

在做筆筒之前,事先准備一些卡紙、固體膠、空瓶子和剪刀等工具。
剪開瓶子,用下面的部分做筆筒的身體,長度按自己的需度截取。然後將卡紙按上述筆筒的大小進行剪裁,並卷好,用固體膠進行固定。在卡紙上剪下自己喜歡的花紋,可以是花亦或是其他的圖案,作為裝飾粘貼到筆筒上即可。也可以選擇八寶粥那樣的桶子,在筒子的外圍用包裝紙,亦或是布類進行包裹,包裝材料的寬度要比筒子上下各多出2厘米左右。然後把筒子外圍裹上紙亦或是布之後,上下兩端多留出的道部分按1厘米的距離剪出開口,並折向筒子的底部和內壁進行固定。成型之後的筆筒,如有必要,可在外圍做一些貼圖、手繪、粘貼線材或布藝等進行裝飾。

㈨ 製作筆筒的方法

如何製作筆筒

使用超輕黏土製作筆筒,步驟如下:

一、首先要先准備一大塊超輕粘土。

閱讀全文

與如何折筆筒最簡單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白色翻毛皮包臟了怎麼清洗的最佳方法 瀏覽:719
有什麼方法可以暖起來 瀏覽:380
肛裂便血的治療方法 瀏覽:89
風鈴拼裝採用的方法與步驟 瀏覽:319
聖誕樹上的掛件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929
間歇性斜視的治療方法 瀏覽:915
吃完飯放鬆的正確方法 瀏覽:680
兔子飼養方法圖片 瀏覽:661
頸椎病常用的康復方法哪種除外 瀏覽:907
幼升小擇校熱的解決方法 瀏覽:866
感測器的分析方法有哪幾種 瀏覽:680
360禁止網路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2
茶斑去除最簡單方法 瀏覽:164
如何理解體育教學方法的含義 瀏覽:908
治療大腳骨方法 瀏覽:986
停車場正確鍛煉方法 瀏覽:303
衛生間包自來水管的最佳方法 瀏覽:571
戒奶貼的正確方法圖片 瀏覽:136
洗牙口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50
治療焦慮症新方法 瀏覽: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