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用簡易方法開啤酒瓶

如何用簡易方法開啤酒瓶

發布時間:2022-08-07 03:16:24

如何開啤酒瓶蓋

開啤酒瓶蓋的方法:1、用打火機靠在拇指頭上當做支點,快速撬動打火機;2、用鑰匙插進瓶蓋,鑰匙的點靠在手指頭上,向下發力;3、用易拉罐的頂端突出的邊緣靠在啤酒瓶蓋下面,拇指伸出當做支點,向下撬動易拉罐;4、准備兩瓶啤酒,用一瓶啤酒的蓋子邊緣搭在另一個啤酒瓶的蓋子上;猛的向下一敲等。

Ⅱ 開啤酒瓶的小妙招

開啤酒瓶我們可以使用瓶起子,但如果沒有瓶頸的話,我們可以採取下面的方法開啟酒瓶。

用筷子來開啤酒瓶蓋,左手用力抓住瓶口下方,右手握緊一雙筷子放在瓶蓋下方,往下用力一撬就打開了。

兩瓶啤酒瓶蓋上下相互咬合在一起,只需用一隻手握著垂直下壓就能打開了。如果是兩瓶啤酒,我們就可以將其中一瓶啤酒放在桌子上,另一瓶的啤酒瓶蓋卡在第一個上面,就像這樣握住兩個瓶子。

現在就剩下一瓶啤酒了,該怎麼開呢?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用打火機對著啤酒瓶蓋燒一燒,5秒就可以了。然後對著瓶底輕輕拍幾下,這時啤酒瓶蓋就非常鬆了,也不會燙手了,我們再用手輕輕一扭就打開了。

或是拿一張硬紙疊成很小很硬的方形,有了一定硬度以後,也能撬開啤酒瓶蓋,而且這是隨手都有的東西。

Ⅲ 怎樣用筷子打開啤酒瓶子

1、首先准備一雙整齊的筷子,如圖所示的樣子。

Ⅳ 怎麼徒手開啤酒瓶蓋

方法一:如果有兩瓶啤酒,可以將其中一瓶啤酒放在桌子上,另一瓶的啤酒蓋,卡在第一個上面;

就像這樣握住兩個瓶子,輕輕往下一磕,就打開了,比開瓶器還快,也不費力氣。

方法二:剩下一瓶啤酒,該怎麼開?我們可以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用打火機對著啤酒瓶蓋燒一燒,五秒就可以了。

然後對著瓶底輕輕拍幾下,這時瓶酒蓋就非常鬆了,也不會燙手,用手輕輕一扭,就打開了,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二、開 易 拉 罐

當你不小心把易拉罐拉環給拉斷了,很簡單,我們只要准備一根筷子就可以了。

這里有一個很小的槽,用筷子的一頭,對准這個介面處,放在這個位置左右摩擦,幾下就爆開了,非常的輕鬆快捷。

三、開 罐 頭

方法一:首先將罐頭倒過來,接著在底部用力的拍幾下,直到裡面出氣泡為止。

然後正過來,擰一擰,罐頭就可以輕松打開了。

方法二:如果碰到特別難開的罐頭,也可以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先准備一個碗,然後倒上熱水。

接著把罐頭倒放在上面,讓熱水沒過罐頭蓋,浸泡30秒。

時間到了以後,拿出罐頭,輕輕一擰,就打開了。

這個方法還有一個好處,不管多大的瓶子,只要頭朝下,往熱水裡一泡,再難開的罐頭,哪怕力氣再小,也能輕松打開。

Ⅳ 沒有起子怎麼開啤酒瓶沒有起子開啤酒瓶的方法

1、用紙片:把一張紙對折多次後變成硬紙片,用硬紙片一端頂住瓶蓋,利用杠桿原理往上一頂即可將啤酒瓶蓋撬開。
2、用棱邊:將瓶蓋邊緣放在桌角上,用手使勁拍瓶蓋,即可打開瓶蓋。
3、用勺子:將勺子的邊緣放在蓋子下方,然後用力將勺子往上撬動,直到瓶蓋打開。
4、用打火機:用打火機沿著啤酒瓶蓋烘烤1分鍾。啤酒瓶蓋中的膠圈,遇熱後會膨脹,用手快速掰開即可。
5、用鑰匙:將鑰匙一頭對准瓶蓋和酒瓶連接處的空隙處,向上旋轉撬動,重復此動作,直到瓶蓋完全掉落。

Ⅵ 沒有起子,怎麼打開啤酒瓶

1、首先把一雙筷子取出來待用,具體如圖。


Ⅶ 開啤酒瓶蓋的簡單方法

需要用一張硬一點的紙張。

1、准備一張如下圖所示的硬紙板,從頭開始折疊。

Ⅷ 沒有開瓶器的情況下,怎麼開啤酒瓶呢

輕松打開啤酒瓶蓋的方法,超實用,沒有開瓶器也能喝到啤酒

夏季啤酒是最暢銷的,尤其是一些夜宵大排檔,甚是火爆。有很多家庭也會買上一二件在家裡自己冰鎮一下再喝,都是特別爽的事!

沒有工具,飲料瓶也能開啤酒蓋,啤酒瓶也可以開啤酒蓋。把兩個瓶子一正一反挨緊放,兩個蓋子咬合在一起,向上下兩個方向同時用力,啤酒瓶蓋就打開了。但注意看好著力點在哪個瓶子,別撒自己一身的啤酒!

不管哪種開啤酒瓶的方法都是利用的杠桿原理,借力省力,這5種方法也屬於應急方法,更沒有專用啤酒開瓶器來得輕松,也是沒有開瓶器的情況下才使用,所以最好開的還是開瓶器!

閱讀全文

與如何用簡易方法開啤酒瓶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瘦大腿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623
股票分攤虧損計算方法是什麼 瀏覽:980
彩虹繩怎麼編織方法三 瀏覽:834
網罩緊固方法圖片 瀏覽:726
如何讓寶寶主動吃飯方法 瀏覽:286
空調收納的正確方法 瀏覽:375
醒酒器倒酒方法視頻 瀏覽:363
人生進階技巧和方法 瀏覽:469
卧式拋光機的使用方法 瀏覽:613
怎麼用彩紙折愛心的方法 瀏覽:515
如何瘦身減肥的方法 瀏覽:303
微量鈉離子可以用哪些方法 瀏覽:957
做雙眼皮有什麼方法消腫 瀏覽:799
踮腳尖運動時是如何呼吸方法 瀏覽:758
如何杜絕齲齒的方法 瀏覽:831
髕骨脫位手術後鍛煉方法 瀏覽:324
橡皮的製造方法圖片 瀏覽:998
主題里的圖標怎麼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70
男生太陽穴長痘痘解決方法 瀏覽:216
田地種蔥頭正確方法 瀏覽: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