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手機發燙什麼方法快速降溫

手機發燙什麼方法快速降溫

發布時間:2024-04-17 15:22:20

Ⅰ 手機發燙,怎麼降溫

手機發熱的原因:
1. 受限於機身尺寸,手機不能像電腦等設備一樣哪仿通過風扇散熱,手機運行時,CPU、內存等產生的熱量一般通過機身向外傳導。
2. 在一些高功耗的場景下,如玩手機游戲、連續攝像、升級手機系統等,機身發熱是正常現象,當停止高功耗應用後,手機機身溫度能快速恢復正常。
3. 手機發熱的程度,與環境溫度、使用場景、散熱條件等多方因素有關。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降低功耗減少發熱常用方法
1. 一鍵省電,手機自主進行耗電分析並提供優化建議
EMUI10.X&Magic UI3.X或以下版本::點擊設置 > 電池 > 一鍵省電,根據結果優化可省電的設置。
EMUI 11.0&Magic UI 4.0&Harmony OS:打開手機管家app,點擊一鍵優化,根據結果優化可省電的設置。
2. 開啟省電模式,降低手機功耗:
點擊設置 > 電池開啟省電模式。
3. 及時清理後台程序:
(1)如果您使用的是虛擬導航鍵,可點擊屏幕下方導航欄的「方塊按鈕」,然後點擊「垃圾桶按鈕」清理。
(2)如果您使用的是手勢導航,可從屏幕底部邊緣上滑並停頓,點擊「垃圾桶按鈕」清理。遲緩閉
(3)如果您使用的是屏幕外物理導航,可以左右滑動導航鍵顯示最近使用的應用,點擊「垃圾桶按鈕」清理。
(4)如果您使用的是懸浮導航,可先點住導航鍵,再左右滑動以顯示最近使用的應用,點擊「垃圾桶按鈕」清理。
4. 日常使用建議
(1)建議您盡量避免將手機放置在高溫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2)請您碼裂盡量避免將手機放置在被子、毯子等散熱不好的地方。
(3)盡量避免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4)建議您及時清理後台應用,如果您的手機有高耗電應用在後台運行,會持續佔用CPU資源,容易導致發熱和耗電快。

如果以上操作無法解決,請您重啟手機以後再嘗試;如果仍然發熱嚴重,請您提前備份好數據(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Ⅱ 手機發熱問題及解決方案

若使用的vivo手機,由於個人使用情況不同,還請以實際使用為准,若手機使用過程中出現發熱的現象,可參考以下方法:

1、減少程序運行功耗:進入i管家--實用工具--手機降溫--一鍵降溫,或者打開控制中心,點擊「一鍵加速」,經常清理後台程序;

閱讀全文

與手機發燙什麼方法快速降溫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玻璃櫃橫拉門滑道安裝方法 瀏覽:450
微循環檢測儀使用方法是什麼 瀏覽:363
奶牛腐蹄病的治療方法 瀏覽:970
貧富人生的正確方法 瀏覽:980
風焊槍使用方法視頻 瀏覽:33
無器械三角肌鍛煉方法 瀏覽:67
河北氟膠骨架油封使用方法 瀏覽:68
切西瓜方法步驟圖片 瀏覽:55
萬向黑板加電視的安裝方法 瀏覽:370
英語說話方法要怎麼講 瀏覽:851
瑞星手機卸載方法 瀏覽:203
菠蘿蜜真假鑒別方法 瀏覽:152
啞鈴股二頭肌鍛煉方法 瀏覽:668
選筆記本電腦有哪些方法 瀏覽:136
腎虛腰疼怎麼鍛煉方法 瀏覽:122
大腿圍度的正確測量方法 瀏覽:663
洗盤的正確使用方法圖片 瀏覽:862
qq上黑名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881
三星瀏覽器的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95
如何查看本機開放埠的方法 瀏覽: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