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手機膜永久去除白邊方法

手機膜永久去除白邊方法

發布時間:2023-02-04 10:12:55

A. 手機膜白邊怎麼去除 手機膜白邊如何去除

1、白邊液。我們可以利用消白邊液,來消除白邊。配套的消除白邊是小刷子和透明油裝液體,可以用小刷子蘸取透明油在鋼化膜邊緣擦一圈,可以慢慢的透過縫隙填滿空白地方。通過以上的方法可以將白邊順利消除。

2、色拉油。如果沒有裝備,可以使用色拉油或者是淡色的油來代替白邊封油。用紙巾捲成一個尖尖的紙頭,蘸取色拉油沿著白邊走兩邊就可以消除白邊。

B. 手機貼膜有白邊怎麼辦

手機貼膜有白邊的處理方法有以下幾種:

1、拿牙簽蘸點食用油(橄欖油或清油),點到白邊外圍,沿著白邊走一圈,讓油慢慢進入白邊,這是關鍵,慢慢來。多餘的拿紙擦掉就可以了,最後用無塵布擦乾外表,就解決了。

2、如果第一種方法不管用,還可以在網上買一種神器叫做白邊去除劑的,沿著白邊塗抹即可。

3、如果前面兩種都無效的話,那建議這位小夥伴買一塊全膜重新粘貼。

給手機貼膜的時候要注意,購買手機貼膜的時候一般都會贈送輔助工具來幫助我們更好的貼膜,首先拿濕紙巾擦拭一遍手機屏幕,可以很好的擦去屏幕上的灰塵和污漬,尤其是手機的邊緣,為了沒有白邊需要著重擦拭。

當我們將手機屏幕擦乾凈之後就可以用贈送的小布再次擦一遍,將殘留在上邊的水漬給擦掉,這樣才有利於貼膜。

C. 鋼化膜去白邊小妙招

鋼化膜去白邊的方法有:用橄欖油去除、用白邊消除液去除、用白邊填充劑等。

1、用橄欖油去除

可以用白邊填充劑,放進去,白邊就沒有了。或者用無影膠,它的用法跟白邊去除液一樣,把它填充到縫隙里,這種膠有一種特點,需要紫外線照射才會干,可以用紫外線燈,最低照射兩分鍾,然後奇跡就會出現了,白邊永久去除了。

手機貼膜的正確貼法

1、首先清潔手機屏幕,可以使用擦布(或纖維軟布、眼鏡布亦可)擦拭屏幕,將手機屏幕徹底清潔干凈,不留灰塵和污垢,否則,會影響你的貼膜效果。

2、用除塵貼清理手機邊緣等部位的頑固污垢。

3、查看準備好的手機保護膜。觀察保護膜上的標簽,找到離型膜,將上層的離型膜撕開一部分,將保護膜的吸附層對准屏幕邊角,務必確保位置對齊,然後仔細地貼上。一邊粘貼,一邊撕開表面的離型膜,並注意手指不要接觸到手機膜,否則會影響貼膜的效果。

4、整塊保護膜貼到屏幕上後若還有氣泡,可用刮卡輕刮屏幕,擠出空氣。或者使用無塵布將氣泡推出貼膜。

5、查看準備好的手機保護膜。觀察保護膜上的標簽,找到離型膜,將上層的離型膜撕開一部分,將保護膜的吸附層對准屏幕邊角,務必確保位置對齊,然後仔細地貼上。一邊粘貼,一邊撕開表面的離型膜,並注意手指不要接觸到手機膜,否則會影響貼膜的效果。

6、將另外一層離型膜撕開,擦乾凈屏幕,貼膜便即將完成。漂亮的手機膜就貼好啦!再也不用擔心手機屏幕被刮花啦!

閱讀全文

與手機膜永久去除白邊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note2鎖屏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7
雞糞便發酵用什麼方法 瀏覽:836
直腸炎早期治療方法 瀏覽:262
鮮紅斑痣治療方法 瀏覽:860
制備薄層色譜常用的方法 瀏覽:570
小學數學教學方法有效性研究 瀏覽:419
課堂行動研究是教育研究方法嗎 瀏覽:282
懷孕的時間計算方法 瀏覽:345
忘記分數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9
研究方法和方法的區別 瀏覽:526
10個喇叭連接方法 瀏覽:843
食品蛋白質的檢測方法 瀏覽:404
學英語常用語有什麼方法 瀏覽:805
博世洗衣機使用方法 瀏覽:196
無線網隱藏的圖標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16
中醫治療發炎的方法 瀏覽:137
鋼筋的焊接方法有哪些做法 瀏覽:61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檢測方法 瀏覽:418
減肥運動有哪些方法 瀏覽:302
5s通訊錄黑名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