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電腦抽簽如何製作方法

電腦抽簽如何製作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6 06:41:55

㈠ 怎樣在excel製作一個用於抽簽函數,別的工具也行

材料/工具:Excel2010

1、打開電腦後,直接進入到excel軟體中,新建一個空白的表格文檔,在表格中某一列單元格中錄入好我們要抽取的內容,例如姓名,編號等等。

㈡ 電腦隨機抽簽怎麼

簡單點的可以用Excle做,舉例說明:
A列輸入姓名或數字,再在任意單元格中輸入 =INDIRECT("A"&RANDBETWEEN(1,100)),「A」表示A列,(1,100)表示A列中的第1行到第100行,按下F9,會在A列的1--100的單元格中隨機顯示一個,F9是重新計算公式

㈢ 怎麼電子抽簽

你是不是問用Excel製作電子抽簽。操作方法:
1、新建一個空白excel表格。
2、選中單元格,輸入公式=INT(RAND()*(100-1+1))+1,按回車鍵確認,如果是在1-50中抽取,則將公式中100替換成50,以此類推。
3、選中單元格,在「開始」選項卡中進行字體大小調整。
4、按鍵盤F9鍵進行刷新,即每按一次F9將出現新數字,長按F9有數字滾動的效果。

㈣ 自動抽簽程序如何製作

不知道你所見到的具體頁面與內容是什麼樣的。下面的公式直接輸入到任意單元格里就可以實現了。
抽簽程序主要用到的是隨機函數 rand
例如班上一共有60個人,學號從1到60,則公式:=ROUND((1-RAND())*60,0)
就是從1到60的隨機數。
然後每改變一次其他單元格的數值,或者按一下F9,其數值均會改變一次。

㈤ 如何做一個excel抽簽,而且抽過的內容不再被第二次抽出

Excel中,由952組數據中隨機抽取360組不重復的數據。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
安裝Excel程序的電腦
操作方法
01
如果數據在Sheet2 的A:D列,在Sheet2的A列前插入兩列輔助列;
02
在左上角的名稱框中,輸入A2:A953,按Enter鍵,將A2:A953單元格選中,輸入=RAND(),按Ctrl+Enter組合鍵結束,快速向A2:A953單元格中輸入隨機數(隨機數的重復機率極低);

03
在B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得到A列數據的排名(同樣沒有重復排名)
=RANK(A2,A:A)

04
在Sheet1的A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右向下填充公式到D361單元格,得到由Sheet2工作表中隨機取得的不重復的360行數據
=VLOOKUP(ROW()-1,Sheet2!$B:$F,COLUMN(B1),0)
公式表示:以當前行號在Sheet2的B列精確匹配對應行,並返回對應第2列(Sheet2的C列)數據。

05
因隨機取數時,工作表只要輸入一個數據,就會在「自動計算」中 重新得到一組數據,因此,可以將Sheet2的A列,「復制」並「選擇性粘貼」為「數值」,避免數據不斷變換。或者將「公式」選項中的「計算選項」設置為「手動」。
特別提示
通過RANDBETWEEN函數得到隨機函數的方法,會出現重復數據,從而達不到既隨機又唯一取數的目的,沒有RAND得到一列不重復的隨機數再排名來得科學有效。

㈥ EXCEL 抽獎 怎麼做

1、用隨機函數rand分配給每個人一個抽簽號,A1單元格里輸入公式:

=int(rand()*1000)

然後下拉填充。

2、然後選中A列,設置條件格式,用公式將前三名(或自定)設置為紅色,公式為:

=rank(a1,a:a)<4

(<4意思是取前3名,如果要取前5名就改為<6,以此類推)

3、每次可按F9鍵刷新一下結果

㈦ 怎樣做抽簽

怎樣做抽簽
男的抽簽程序是我們在生活和工作當中經常會遇到的情況,所以要學會製作簡單的超前場決,對我們的工作重要,也是時常常會用到
Excel表格怎麼製作簡易號碼抽簽?有時候需要在excel製作排隊抽簽用的號碼紙條,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麼製作,下面分享excel表格製作抽簽的詳細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下

方法
1
/4
用Excel製作簡易號碼抽簽系統
1、新建一個空白excel表格
2、選中多個單元格,並進行合並居中(本步驟可以省略)
2
/4
3、選中單元格,輸入公式=INT(RAND()*(100-1+1))+1,按回車鍵確認
提示:
1)記住連同=號一起輸入;
2)如果是在1-50中抽取,則將公式中100替換成50,以此類推。
3
/4
4、選中單元格,在「開始」選項卡中進行字體大小調整
4
/4
5、按鍵盤F9鍵進行刷新,即每按一次F9將出現新數字
提示:長按F9有數字滾動的效果喲~
注意事項
本公式在N次刷新中,可能出現重復的數字。

閱讀全文

與電腦抽簽如何製作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小棕瓶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06
熬夜打嗝有什麼方法 瀏覽:114
明暗管安裝方法視頻 瀏覽:166
水電煤氣安裝方法 瀏覽:595
note2鎖屏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7
雞糞便發酵用什麼方法 瀏覽:836
直腸炎早期治療方法 瀏覽:262
鮮紅斑痣治療方法 瀏覽:860
制備薄層色譜常用的方法 瀏覽:570
小學數學教學方法有效性研究 瀏覽:419
課堂行動研究是教育研究方法嗎 瀏覽:282
懷孕的時間計算方法 瀏覽:345
忘記分數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9
研究方法和方法的區別 瀏覽:526
10個喇叭連接方法 瀏覽:843
食品蛋白質的檢測方法 瀏覽:404
學英語常用語有什麼方法 瀏覽:805
博世洗衣機使用方法 瀏覽:196
無線網隱藏的圖標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16
中醫治療發炎的方法 瀏覽: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