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vivo手機快速切屏的方法

vivo手機快速切屏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7-01 16:57:53

⑴ vivo手機怎麼切屏

第一個方法:

然後會在屏幕右下角彈出一個窗口,然後點擊"下一屏",可以點擊多次,直到你要截屏的內容完或者到最大限制為止。(說明:此方法適用於第一、第二個方法。)

第二個方法:

三個手指同時按在手機屏幕上向上滑。(截屏所保存在相冊,長截屏方法與第一個方法相同。)

第三個方法:

在通知欄找到長截屏並點擊。在彈出的窗口點擊 矩形截屏 即可。(保存的截圖在相冊查找。)

第三個方法:

需要長截屏就在彈出的窗口點擊長截屏即可。(後續操作和第一個方法一樣。)

⑵ vivo有幾種截屏方法

vivo手機截屏的方法:
X20以前機型: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即可截屏。
X20及以後機型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
方法二:進入設置--超級截屏/截屏--(快速截屏),開啟「三指上滑截屏」開關後,三指上滑即可截屏。
方法三:進入設置--更多設置--懸浮球中將「懸浮球」開啟,然後在任意界面點擊懸浮球「截屏」快捷工具完成截屏;
方法四:Jovi語音助手截屏,喚醒Jovi語音助手後,說出「截屏」,語音助手即會執行截屏操作。

⑶ vivo手機快速截圖

用vivo手機怎樣快速截屏?手機截屏在某些情況下比照相機更方便可行。我們正在聊天時需要給朋友發聊天記錄或一些證明啥的,手機截屏是最為方便的。

注意事項

  • 快速截屏,一定要同時按住主鍵和開機鍵,要麼會鎖屏哦

  • ⑷ vivo手機怎麼快速截屏快捷鍵

    一、快捷鍵截屏
    【電源鍵】+【音量-】組合快捷鍵截屏是安卓手機通用的一種截圖方式,對於vivo手機同樣適合。
    用戶只要打開vivo截圖界面,然後快速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當聽到咔的一聲或者屏幕閃了一下,說明截屏成功,如圖。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二、超級截屏
    vivo系統中內置了超級截屏功能,截圖功能非常強大,包含普通截屏、長截屏、矩形截屏、趣味截屏,甚至還有屏幕錄制等功能。
    使用方法
    首先,同樣是打開vivo需要截屏的界面,然後然後從屏幕底部向上滑,打開底部快捷鍵菜單,之後點擊打開「超級截屏」功能,之後再選擇是普通截屏、長截屏等功能,選擇需要的截屏方式即可,如圖。

    請點擊輸入圖片描述
    vivo超級截屏方法
    Ps.在vivo設置中,還可以對超級截屏功能進行一些個性化設置,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體驗一下。
    三、其它方法
    一般來說,只要掌握vivo快捷鍵截屏與超級截屏功能使用方法就夠了。如果你還想了解其它方法的話,也可以簡單看下。
    1、使用截屏軟體進行截屏截圖,比如手機QQ自帶的截屏功能等等。
    2、藉助安卓手機助手,將vivo連接電腦,然後打開安卓手機助手,藉助助手工具在電腦中進行截屏也是可以的。

    ⑸ vivo手機怎樣快速截屏

    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vivoy93

    操作系統:Funtouch OS 7.127

    1、點擊vivoy93手機的桌面【設置】圖標,進入設置界面。

    ⑹ vivo怎麼快速截屏

    vivo手機的幾種常用截屏方式:
    1、電源鍵+音量減鍵,這種截屏方式相信大家平時就經常使用了,也是最初級的截屏操作了。

    2、當我們在屏幕上滑時,我們可以看見裡面有一個【超級截屏】的功能,裡面開始隱藏了好幾種花式的截屏動作。
    1.錄屏:不同於軟體錄屏,vivo手機自帶的錄屏功能還是非常好用的。
    2.長截屏:有的時候,我們會想要將與朋友的聊天記錄截下來,但是這種截屏如果一張一張截的話,就會比較麻煩,這時候我們就可以採用vivo手機中的【長截圖】功能,就不用那麼繁瑣了。
    3.矩形截屏:如果我們不想將整個手機屏幕截圖下來的話,我們就可以選擇手機中的【矩形截屏】,就手機屏幕中自己想要的部分截取下來,不需要後期再次進行裁剪。
    4.趣味截屏:這個【趣味截屏】就真的非常有趣了,它能將我們的手機屏幕結成各種各樣的圖形,想心型、爆炸型等等,非常有趣。
    除了這些之外,我們還可以選擇【塗鴉截屏】或者【套索截屏】等等的方式,這樣的花式截屏也是非常強大了。

    ⑺ vivo手機如何截屏

    X20以前機型: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即可截屏。
    X20及以後機型:以下幾種:
    方法一: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
    方法二:進入設置--(系統管理)--超級截屏/截屏--(快速截屏),開啟「三指下滑/三指上滑截屏」開關後,三指上滑即可截屏。
    方法三:進入設置--快捷與輔助/更多設置--懸浮球中將「懸浮球」開啟,然後在任意界面點擊懸浮球「截屏」快捷工具
    完成截屏;
    方法四:Jovi語音助手截屏,喚醒Jovi語音助手後,說出「截屏」,語音助手即會執行截屏操作。

    ⑻ vivo手機如何截圖

    操作方法如下:

    1、點擊vivoy93手機的桌面【設置】圖標,進入設置界面。

    ⑼ vivo手機如何快速截屏 用快捷鍵一秒就能搞定

    vivo手機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快速截屏,用快捷鍵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一秒就能搞定,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可以通過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在聽到咔的一聲後,即成功截屏;
    2、從屏幕底部上滑調出任務欄,點擊超級截屏,再使用長截屏、矩形截屏、趣味截屏等功能;
    3、進入應用商店下載第三方截屏軟體使用,如截屏大師等軟體使用。
    百倍用心,10分滿意

    ⑽ Vivo手機怎麼樣快速截屏

    vivo手機截屏快捷鍵是:按住「電源鍵」+「音量」組合快捷鍵截屏、按住「電源鍵」+「Home」鍵組合快捷鍵截屏、打開菜單「超級截屏」功能。

    具體操作步驟:

    1、長按「home」鍵+「電源」鍵組合可以截屏,也可以長按「電源」鍵+「音量」鍵組合截屏

    閱讀全文

    與vivo手機快速切屏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母乳怎麼變稀的方法 瀏覽:358
    萊克老款吸塵器的安裝方法和步驟 瀏覽:421
    最簡單的免疫訓練方法 瀏覽:285
    舊手機提煉黃金簡單方法 瀏覽:76
    木薯粉加粘粉的方法怎麼做 瀏覽:798
    冷瀝青修補方法圖片 瀏覽:212
    軸封供氣門安裝方法 瀏覽:416
    壁布和金屬條的安裝方法 瀏覽:502
    有什麼方法知道家裡哪裡短路 瀏覽:984
    拿雨傘的正確方法有哪些 瀏覽:144
    鑽機折舊計算方法 瀏覽:941
    mk原版包包真偽鑒別方法 瀏覽:593
    幼兒教師布置作業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315
    紅酒工具使用方法 瀏覽:364
    重慶米線解凍方法視頻 瀏覽:391
    手機睡眠檢查方法 瀏覽:214
    o型圈的周長計算方法 瀏覽:561
    胸骨骨折治療方法 瀏覽:80
    存貨的計價方法出自哪裡 瀏覽:336
    ppr熱熔器使用方法圖 瀏覽: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