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門頭led怎麼安裝方法

門頭led怎麼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5 23:38:58

⑴ 大的led門頭屏怎麼安裝

LED顯示屏的安裝方法
室內

一,選規格

室內led全彩屏有P4/P5/P6/P7.62/P8/P10,

室外led全彩屏有P10,P12/P16/P20/P25

選擇哪一種,主要看你一般觀眾站在多遠距離看,可以用點間距(P後面的數字)除以0.3~0.8,確定最佳觀看距離。每個規格都有一個最佳觀看距離。比如站在5/6米看,怎麼也得做P6的效果會好一些。

二,選尺寸

一般都是4:3或者16:9,當然尺寸越大越好,越大顯示的像素越多,看起來越有氣勢

室內顯示屏的安裝方式

1)掛裝(貼牆裝)適用於10平方米以下的顯示屏。牆體要求是實牆體或懸掛處有混凝土梁。空心磚或簡易隔檔均不適此安裝方法。

2)架裝適用於10平方米以上的顯示屏,且便於維修。其他具體要求同貼牆裝一樣。

3)吊裝:適用與10平方米以下的顯示屏,此安裝方式必須要有適合安裝的地點,如上方有橫梁或過梁處。且屏體一般需要加後蓋.

4)座裝:可移動座裝:指座架單獨加工而成。放置於地面,可以移動.固定式座裝:指座架是與地面或牆面相連接的固定式座架。

戶外

做戶外屏,只要注意到三點。

第一、防水,當然室外箱體就做到了。

第二、防風,屏幕越大,鋼結構就必須越結實,要求也就嚴格。

第三、防震,也就是能抗幾級地震。從嚴格要求來說,必須用槽鋼,做成口字型,四周用角鐵固定,打螺絲孔。兩邊用鋁塑板裝修音響。里邊也用方管做架。

室外顯示屏的安裝方式。

1)立柱式

2)鑲嵌式

3)屋頂式一般的安裝方法是在牆上固定螺桿,在固定框架,將屏裝在框架內,連好電源線,排線,點亮調試,就可以。

⑵ 門頭led發光字變壓器怎麼接線

1、首先將限流電阻安裝到LED發光字線的負極。

⑶ led燈管怎麼安裝

一、新裝
把市電交流220V電源經過開關後分別連接到LED燈管的兩端燈腳上即可。其接線圖見圖一。
LED日光燈管接線圖

二、改裝
改裝即把原來使用普通熒光燈的燈具按照LED日光燈管的要求進行內部線路改造,使其能夠適用於LED日光燈管。下面以光管支架為例,介紹改裝的方法如下:
首先卸下光管支架上的普通熒光燈管並存放好,取下支架上的裝飾面罩,然後視乎原來熒光燈管所使用的鎮流器形式,分別按以下兩種方法改裝:
1、 電感式鎮流器
傳統的電感式整流器接線圖見圖二。改裝時首先把光管支架上的啟輝器S卸除,然後把支架內的電感式鎮流器接線端子a、b上的兩根電源導線解除,接著把解除的兩條導線進行短接,用電工絕緣膠布包紮好。為了防止改裝後的光管支架誤裝上普通的熒光燈管,應在支架內部明顯的位置貼上標簽,註明「本燈盆僅適用於安裝LED日光燈」。經檢查導線連接正確後方可裝上裝飾面罩,把適配的LED日光燈管安裝到此光管支架上通電點亮。

傳統熒光燈電感式鎮流器接線圖

2、 電子式鎮流器
傳統的電子式鎮流器接線圖見圖三。改裝時把光管支架內的電子式鎮流器端子上的所有導線解除,然後把圖中原連接電子鎮流器A、B端子的兩條導線短接一起後連接到支架電源輸入端的「L」上,原連接電子鎮流器C、D端子的兩條導線短接一起後連接到支架電源輸入端的「N」上,最後用電工絕緣膠布分別給予包紮好。為了防止改裝後的光管支架誤裝上普通的熒光燈管,應在支架內部明顯的位置貼上標簽,註明「本燈盆僅適用於安裝LED日光燈」。經檢查導線連接正確後方可裝上裝飾面罩,把適配的LED日光燈管安裝到此光管支架上通電點亮。

傳統熒光燈電子式鎮流器接線圖

安裝原理圖(Assembly Technology Drawing)
如下圖所示,LED 燈管一端接入火線(L),另一端接入零線(N)

七、安裝接線說明(Instruction of wiring)
1. LED燈管安裝於電感整流器支架安裝方式

注:嚴禁在未取下啟輝器及整流器前安裝本 LED 燈管,否則會導致本 LED 燈管燒壞.

2. LED燈管安裝於電子整流器支架安裝說明
a.按圖 1 取下電子整流器,按圖 1 將火線(L)、零線(N)分別連接於 LED 燈管兩端.
注:1.線框內為需取下的原熒光燈電子整流器部分,外部實線為 LED 節能燈管接線方式.
b.所有電線連接處按圖 2所示做使用電膠布,端子台做好絕緣處理,不允許有導電部分外露。

⑷ 家用led燈怎麼安裝好

家用led燈怎麼安裝好

家用led燈怎麼安裝好?相信大家對家用led燈並不陌生,led燈能照亮我們的房子,led燈的安裝並不容易。接下來就由我帶大家了解家用led燈怎麼安裝好的相關內容。

家用led燈怎麼安裝好1

1、拆開包裝,把燈管取出來(吸頂燈一般都自帶光源)。

2、把底座放到位置上,畫好孔的位置。

3、按照吸頂燈的安裝孔位,在天花上打眼。

4、在打好眼的地方打入膠體,用以固定螺絲。把底座放上去,轉個角度,帶緊螺絲。

5、接線(細心把線接好,以免以後松動)。

6、把燈管再裝回,然後再把燈罩蓋好。

LED燈安全嗎?

客觀的來說,這種燈的安全的,它不僅安全性高,而且還有許多的優點。例如它的節能性好,LED燈具每瓦的亮度相當於常規燈具的5倍;它的壽命長,一般LED燈的使用壽命都能達到10000時以上,按每天點亮5時,就是2000天,也就是能用5年多;LED燈的光源屬固態光源,一般不容易摔壞。

LED燈如何保養?

1、在使用led燈具的時候,盡量不要頻繁的開關,雖然led燈比較耐用,但是頻繁的開關led燈還是會影響led燈內部元器件的壽命,從而影響了led燈的使用壽命。LED燈具使用的環境也要特別注意。一般來說,led燈不適合在潮濕的環境下工作(除了具有防潮性能的led燈具),其內部的電子元器件容易受潮,造成led燈具損壞或者是漏電短路。

2、在清潔led燈時,切記不要隨意改動其的結構,也不要隨意改換其的零部件,清潔完畢後,應該安裝原樣將其裝好,千萬不要漏裝、錯裝其的零部件。清洗時,不要用水洗,要用干抹布沾水擦拭,千萬不要在開燈之後立即用濕抹布擦拭,容易發生危險。

LED燈的型號有哪些

1、按封裝方式分:貼片式 插腳式 食人魚等;

2、按外形分:圓頭,平頭, 平頭內凹,草帽頭,鋼盔頭,子彈頭等;

3、按功率分:小功率、中功率、大功率等;

4、按尺寸分:2mm、3mm、5mm、8mm、10mm、12mm、0805、1206、3528、5050等;

5、按顏色分:白光、藍光、暖白光、綠光、紅光、粉紅光、黃光、紫光等。

家用led燈怎麼安裝好2

led燈條怎麼安裝

每款LED軟燈條的背後都貼有自粘性3M雙面膠,安裝時可以直接撕去3M雙面膠表面的貼紙,然後把led燈條固定在安裝位置,用手把它貼緊就好了。至於有的地方需要拐彎或者是led燈條長度不一致。led燈條是以3個LED為一組的串並聯方式組成的電路結構,每3顆LED即可以剪斷,長了可以剪掉,短了可以焊接上去。

led燈條用於戶外時由於會受到雨水、紫外線的侵蝕,如果採用3M膠固定的話,時間一久就會造成3M膠粘性降低而致使led燈條脫落,因此戶外LED軟燈條的.安裝常採用卡槽固定的方式。需要剪切和連接的地方,方法和室內安裝一樣,只是需要另外配備防水膠,以鞏固連接點的防水效果。

led燈條一般電壓為直流12V,因此需要使用開關電源供電,電源的大小根據led燈條的功率和長度來計算。也可以購買一個功率大的開關電源做總電源,把所有的LED軟燈條輸入電源全部並聯起來(線材尺寸不夠的話可以另外延長),統一由總開關電源供電。這樣的好處是可以集中控制,不方便的地方是不能實現單個led燈條的點亮效果和開關控制,具體採用哪種方式可以由自己去衡量。

LED跑馬條和RGB條需要使用控制器來實現顏色變幻效果,而每個控制器的控制距離不一樣,一般而言,簡易控制器的控制距離為10到15米,遙控控制器的控制距離為15到20米,最長可以控制到30米距離。如果led燈條的連接距離較長,而控制器不能控制那麼長的燈條,那麼就需要使用功率放大器來進行分接。

led燈條特點是什麼

led燈條發光顏色純正、色彩絢麗,亮度高,節能環保,壽命長,安全可靠,逐漸在裝飾行業中嶄露頭角。led燈條用於室內裝飾時,對防水、防紫外線要求不高,安裝相對比較簡單。

家用led燈怎麼安裝好3

led燈帶安裝

1、室內安裝:LED燈帶用於室內裝飾時,由於不必經受風吹雨打,所以安裝就非常簡單。以光虹電子生產的LED燈帶為例,每款LED燈帶的背後都貼有自粘性3M雙面膠,安裝時可以直接撕去3M雙面膠表面的貼紙,然後把燈條固定在需要安裝的地方,用手按平就好了。至於有的地方需要轉角或者是長了怎麼辦?很簡單,LED燈帶是以3個LED為一組的串並聯方式組成的電路結構,每3顆LED即可以剪斷單獨使用。

2、戶外安裝:戶外安裝由於會經受風吹雨淋,如果採用3M膠固定的話,時間一久就會造成3M膠粘性降低而致使LED燈帶脫落,因此戶外安裝常採用卡槽固定的方式,需要剪切和連接的地方,方法和室內安裝一樣,只是需要另外配備防水膠,以鞏固連接點的防水效果。

3、電源連接方法:LED燈帶一般電壓為直流12V,因此需要使用開關電源供電,電源的大小根據LED燈帶的功率和連接長度來定。如果不希望每條LED燈帶都用一個電源來控制,可以購買一個功率比較大的開關電源做總電源,然後把所有的LED燈帶輸入電源全部並聯起來(線材尺寸不夠的話可以另外延長),統一由總開關電源供電。這樣的好處是可以集中控制,不方便的地方是不能實現單個LED燈帶的點亮效果和開關控制,具體採用哪種方式可以由自己去衡量。

4、控制器連接方式:LED跑馬燈帶和RGB全彩燈帶需要使用控制器來實現變幻效果,而每個控制器的控制距離不一樣,一般而言,簡易控制器的控制距離為10到15米,遙控控制器的控制距離為15到20米,最長可以控制到30米距離。如果LED燈帶的連接距離較長,而控制器不能控制那麼長的燈帶,那麼就需要使用功率放大器來進行分接。

⑸ led燈管怎樣安裝方法在牆面上

在安裝時,把燈管固定好,把原來三個彎的金屬卡固定好燈管,用螺絲刀擰好,然後把電線接好,用膠帶粘一下,固定好,同時把燈管上的電線卡槽卡好。
後裝上燈罩,把剛開始卸下來的三個卡子裝回去,固定燈罩。接通電源。可以測試一下是否燈亮。如果亮了,就算是換好燈管了。在操作之前一定要切斷電源總閘。卸下燈罩時的卡片,螺絲等小的零部件一定要實現放置好,以便後重新裝回。新的燈管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試一下,不要買到壞的燈管。重新安裝完成以後,打開家裡的總閘,開啟電源,它就亮了。
本條內容來源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⑹ 發光燈條的安裝方法 這是有技巧的

發光燈條一般是LED燈條,因其體重輕盈、節能、柔軟、使用壽命長等優點在現代工裝和家裝的裝飾功能里廣泛受到客戶的歡迎,但是畢竟它還是屬於一個新興產品,很多人其實沒有真正接觸過它,因此對它的性能和如何安裝也不大了解,更何況安裝在燈槽當中還需要注意顏色的搭配和光線明暗等情況,想要裝修出來之後有令人滿意的效果其實不大容易,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一些關於發光燈條的介紹和安裝方法。

一、發光燈條(LED燈條)介紹

發光燈條(LED燈條)發光顏色純正、色彩絢麗,亮度高,節能環保,壽命長,安全可靠,一般用在裝飾行業中。在安裝時,需要考慮防水等級、總功率、電源、控制器等問題。發光燈條用於室內裝飾時,對防水、防紫外線要求不高,安裝相對比較簡單。目前市場上流行的線條燈款式很多,但是發光角度就兩種,一種是聚光,一種是散光。

1、聚光型

特點:蓋的是30度聚光透鏡,打光距離是3-5米,燈珠是高亮5050晶元晶元.DC24V,48珠。光色均勻,防水等級比洗牆燈高,IP67

合適建築:商店酒店賓館門頭,小型廣告牌子,建築暗槽,輪廓亮化。小巧輕盈,安裝方便。如下圖:

2、散光型

特點:蓋的是120度也稱無角度透鏡發光比較散,但是光色更均勻打光距離是1-2米用的是5050高亮晶元晶元。DC24V,48珠。光色均勻,防水等級比洗牆燈高,IP67.

合適建築:商店酒店賓館門頭,小型廣告牌子,建築暗槽,輪廓亮化。小巧輕盈,安裝方便。

二、發光燈條的安裝方法

1、使用工具/原料

工具:鉗子,剪刀,電工膠帶

原料:燈帶,燈帶專用卡子

2、安裝方法/步驟

(1)首先確定一下要安裝的長度,然後取整數截取

因為這種燈帶是1米一個單元,只有從剪口截斷,才不會影響電路,如果隨意剪斷,會造成一個單元不亮。

舉例:如果需要7.5米的長度,燈帶就要剪8米

(2)鏈接插頭

LED本身是二極體,直流電驅動,所以是有正負極的,如果正負極反接,就處於絕緣狀態,燈帶不亮。

如果連接插頭通電不亮,只需要拆開接燈帶的另外一頭就可以

(3)燈帶的擺放

燈帶是盤裝包裝,新拆開的燈帶會扭曲,不好安裝,可以先整理平整,在放進燈槽內即可。

由於燈帶是單面發光,如果擺放不平整就會出現明暗不均勻的現象

一般每款發光燈條的背後都是特有帶有粘性的雙面膠的,大家在安裝的時候可以直接撕掉發光燈條背後的雙面膠貼紙,然後把燈帶固定在之前已經設計好的路線,然後固定好久可以了,發光燈條是以3個為一組的串並聯方式組成的電路結構,每3顆LED即可以剪斷,長了可以剪掉,短了可以焊接上去。現在在市面上也有一種方便直接可以用於燈槽安裝的卡子,安裝起來效果很是快速,效果也很是不錯,以上就是小編為親們整理的關於發光燈條的安裝方法。

⑺ LED顯示屏安裝的幾種方式

LED顯示屏安裝方式整體分為三種:

1、框架安裝

框架安裝一般多為搭配型材進行安裝,可以根據施工需要搭配不同款式與顏色的型材進行安裝。

優勢:安裝方便,維護方便,室內外均可使用。

劣勢:如果設計不到位會影響美觀,同時框架一定要固定牢固,尤其是室外。

2、裸裝

裸裝一般需要搭配固定的框架之上,常與機櫃搭配液晶拼接屏進行使用,或者安裝固定的框架內,如門頭或窗頭安裝。

優勢:美觀,整體觀感效果好。

劣勢:要根據LED尺寸進行定做,以免造成後期安裝不變。

3、箱體安裝

箱體安裝一般多用於大型戶外LED顯示屏,多用於寫字樓,商場,樓頂等宣傳使用。箱體需要搭配散熱系統,如果有條件需要安裝恆溫空調進行散熱,避免因為散熱不當,對LED顯示屏造成損壞。

優勢:安裝方便,戶外安裝牢固,視覺效果好。

劣勢:安裝成本較大,維護需要專業人員進行維護。

以上是LED顯示屏的集中常見安裝方式,需要客戶根據自身需求和現場情況進行選擇合適的安裝方式。

不管是選擇哪一種方式安裝,一定要選擇一個靠譜的供應商才能保證產品質量與售後服務。

⑻ led燈怎麼安裝

先按要求將LED燈與配套的恆流源聯接固定好,然後將恆流源的輸入線,與入線中零線和開關引出線相聯就行。
第一步為避免安全事故要先關閉燈具供電電源開關。
第二步翻開燈具燈罩,用螺釘,膨脹管將感應燈具固定於使用位置。
第三步連接供電電源線與燈具電源線。將露出的金屬導線與電源線和燈具電源線的線頭擰在一起,用電工絕緣膠帶纏好。
第四步將燈罩對准燈具扣在燈具上即可。
節能性LED最大的優點就是節能,普通燈泡功率從20W-100W不等,而節能燈功率5W-65W不等。
別墅大師為你提供當地建房政策,建房圖紙,別墅設計圖紙;
別墅外觀效果圖服務,千款爆紅圖紙任你選:https://www.bieshu.com?bdfc

⑼ led長條燈怎麼安裝 6點詳細解答

導語:led長條形燈是目前市場上取代霓虹燈的光條類新產品,安裝方便,適用於任何可接近到的地方。Led長條燈可以實現流水漸變、追逐、掃描、顯示圖像、文字、動畫等效果,圖像清晰、色彩鮮艷、動感逼真。Led長條燈的防水性能很好,常用於照明指示牌、廣告招牌、娛樂場所等裝飾照明。那麼,如此方便又實惠的長條燈要怎麼安裝呢,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的一下。


LED燈帶安裝指南

1、室內安裝:LED燈帶用於室內裝飾時,由於不必經受風吹雨打,所以安裝就非常簡單。以光虹電子生產的LED燈帶為例,每款LED燈帶的背後都貼有自粘性3M雙面膠,安裝時可以直接撕去3M雙面膠表面的貼紙,然後把燈條固定在需要安裝的地方,用手按平就好了。至於有的地方需要轉角或者是長了怎麼辦?很簡單,LED燈帶是以3個LED為一組的串並聯方式組成的電路結構,每3顆LED即可以剪斷單獨使用。

2、戶外安裝:戶外安裝由於會經受風吹雨淋,如果採用3M膠固定的話,時間一久就會造成3M膠粘性降低而致使LED燈帶脫落,因此戶外安裝常採用卡槽固定的方式。需要剪切和連接的地方,方法和室內安裝一樣,只是需要另外配備防水膠,以鞏固連接點的防水效果。


3、電源連接方法:LED燈帶一般電壓為直流12V,因此需要使用開關電源供電,電源的大小根據LED燈帶的功率和連接長度來定。如果不希望每條LED燈帶都用一個電源來控制,可以購買一個功率比較大的開關電源做總電源,然後把所有的LED燈帶輸入電源全部並聯起來(線材尺寸不夠的話可以另外延長),統一由總開關電源供電。這樣的好處是可以集中控制,不方便的地方是不能實現單個LED燈帶的點亮效果和開關控制,具體採用哪種方式可以由自己去衡量。


4、控制器連接方式:LED跑馬燈帶和RGB全彩燈帶需要使用控制器來實現變幻效果,而每個控制器的控制距離不一樣,一般而言,簡易控制器的控制距離為10到15米,遙控控制器的控制距離為15到20米,最長可以控制到30米距離。如果LED燈帶的連接距離較長,而控制器不能控制那麼長的燈帶,那麼就需要使用功率放大器來進行分接。

5、注意LED燈帶的連接距離:一般來說,3528系列的LED燈帶,其連接距離最長為20米,5050系列的LED燈帶,最長連接距離為15米。如果超出了這個連接距離,則LED燈帶很容易發熱,使用過程中會影響LED燈帶的使用壽命。因此,安裝的時候一定要按照廠家的要求進行安裝,切忌讓LED燈帶過負荷運行。


結語:led燈的運用領域涉及到手機、台燈、家電等日常家電和機械生產方面。LED節能燈作為一種新型的照明光源,以節能、健康、環保及壽命長的顯著特點,受到了廣大人民的青睞以及國家的大力扶持。Led長條燈屬於led燈的一種,它的出現讓我們夜晚的城市增添絢麗多姿的色彩,帶給我們一種完美的視覺效果。關於led長條燈安裝的相關內容小編就介紹到這里了,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⑽ led燈管怎麼安裝

led燈管怎麼安裝

led燈管怎麼安裝,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led燈管變得越來越便宜。很多人家都安裝了led燈管。其實led燈管不僅僅比較容易安裝,使用起來也非常舒適,led燈管怎麼安裝。

led燈管怎麼安裝1

一、Led燈管工作原理

其工作原理是當開關接通的時候,電源電壓立即通過鎮流器和燈管燈絲加到啟輝器的兩極。220伏的電壓立即使啟輝器的惰性氣體電離,產生輝光放電。輝光放電的`熱量使雙金屬片受熱膨脹,兩極接觸。電流通過鎮流器、啟輝器觸極和兩端燈絲構成通路。燈絲很快被電流加熱,發射出大量電子。這時,由於啟輝器兩極閉合,兩極間電壓為零,輝光放電消失,管內溫度降低;雙金屬片自動復位,兩極斷開。在兩極斷開的瞬間,電路電流突然切斷,鎮流器產生很大的自感電動勢,與電源電壓疊加後作用於管兩端。

二、LED燈管安裝步驟及注意事項

所需工具:螺絲刀、帶有切割刀片的剝線鉗、接線螺母或無焊連接器、備用的日光燈

1、安裝時將原有的日光燈取下換上LED日光燈,並將鎮流器和起輝器去掉,讓220V交流市電直接加到LED日光燈兩端即可。

2、安裝時將原有的日光燈取下換上LED日光燈,並將鎮流器和起輝器去掉,讓220V交流市電直接加到LED日光燈同一端。

步驟1:使舊燈具斷電。請注意,僅僅關閉牆壁開關可能不能使燈具斷電,因此請確保拆下電路保險絲或使斷路器跳閘。

步驟2:拆下將現有燈具固定到位的舊安裝構件,並從電路電線處斷開日光燈電線。然後拆開日光燈至可以操作燈具電線為止。

步驟3:使用接線螺母和壓接型無焊連接器將燈具電線連接到線路電線。根據顏色連接電線:白線與白線連接,黑線與黑線連接。

步驟4:將燈具緊貼天花板,然後使用隨新日光燈包裝一起提供的螺釘緊固。根據燈具樣式不同,您可能需要在安裝前或安裝後重新組裝燈具,然後恢復電源。

led燈管怎麼安裝2

一、led燈條安裝前准備工具

1、LED 線條燈:發光源。

2、DC12V 驅動電源:把AC220V市電轉換成安全直流電壓DC12V。

3、多股銅芯軟線0.75mm:聯接折彎燈條。

4、玻璃膠:固定線條燈。

二、led燈條安裝

1、L 接經過電源開關後接火線 (即用電筆檢測有電的線);N 直接接零線 (電筆檢驗無電的線)。

2、+V接燈條的紅線,-V(COM)接燈條的紅黑線或黑線;如果接反燈不亮,不會壞。

三、直流電源接線方法

直流電源的接線方法主要有2種,一種是串聯,一種是並聯。另建議串聯的長度不超過3米,如果超過3米,請從直流電源接線柱重新接線,否則會出現前面亮後面不夠亮的情況。

四、 led燈條安裝位置選擇

led線條燈具備正常的散熱功能,但是,如果處於灰塵較重的場所,很容易導致灰塵覆蓋其散熱器,影響led硬條燈的正常散熱,另外,安裝位置也不能有水汽、油煙等物質,因為燈體本身存在細小的縫隙,這些介質很容易進入,嚴重的會影響燈條的正常工作,如果無法避免,建議做好保護措施。

閱讀全文

與門頭led怎麼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茄子施肥茄子是如何打杈的方法 瀏覽:936
農村娶媳婦難解決方法 瀏覽:536
可支付月數計算方法 瀏覽:255
絕緣電阻測量有哪些測試方法 瀏覽:589
亞布力的訓練方法 瀏覽:138
排肝膽毒最有效有什麼方法 瀏覽:421
如何快速了解足球的方法 瀏覽:46
如何寫作文的方法和技巧教案 瀏覽:896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
快速提高性能能力的方法 瀏覽:835
網球運動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243
手指發黃用什麼方法能治好 瀏覽:934
西安工資拖欠最快解決方法 瀏覽:334
安卓設置鍵盤快捷鍵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210
松樹根部的鑒別方法 瀏覽:330
樺樹茸粉怎麼食用方法 瀏覽:802
背背佳的使用方法 瀏覽:58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