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五菱之光喇叭安裝方法

五菱之光喇叭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5 16:10:35

⑴ 五菱之光6388nf喇叭加裝問題

這個喇叭最好別加在後面,因為是同軸喇叭,有高音輸出,建議替換原有喇叭效果會不錯,另外原車收音機如果是兩聲道輸出的不建議添加喇叭,如果超過功率會燒功放板,如果條件允許建議更換原車收音機,可以買一個便宜點的讀卡機四聲道的,也不是很貴,這樣就完美了。
在或者加裝低音分頻器,然後買一個低音炮也可以,總之不要隨意改裝。

⑵ 五菱之光音箱怎麼加裝

五菱之光音響改裝方案 曾經我也不信,但現實你不能不信。我在改裝行十多年,以前老是加很多法拉電容,特別聽低音時,電壓老誇。一朋友推薦汽車影音電源管理器,我試一下,效果出乎意外。 現在我的改裝店,小改裝,汽車影音電源管理器,再換個好的啦叭或低音炮。 大改裝,主機+功放+前後喇叭+超低音+法拉電容+汽車影音電源管理器+隔音+音響線材 都換品牌,幾萬也下不來。呵呵 介紹一下汽車影音電源管理器主要特點:超強穩壓,超強濾波,超強瞬態影應能力,可調輸出電壓,多種智能保護設計,不用改動原車電路系統,支持並聯安裝方便,兼職所有車開型等;安裝後效果立桿見影,低音有力,高音通透,畫質清晰,效果穩定不失真;解決了法拉電容使用中的缺陷和不足;及種種莫名現象!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⑶ 五菱之光電源怎麼安裝宣傳喇叭

宣傳喇叭通常有4根線。黑色搭鐵了,紅色真極限,另外兩根綠色是那個,音頻線.音頻線就接收音機的喇叭線就可以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鍾解決。】

⑷ 五菱之光6389喇叭在哪個位置

汽車喇叭一般安裝在車輛前面的保險桿裡面的,有的車型必須拆前桿才能更換的。 正確使用汽車喇叭:在一些鄉間小路或者山路等雙向只有兩車道的窄路段,我們在超車時通常都需要借對向車道來超車。這種情況在超車前建議先按喇叭提醒一下前車

⑸ 五菱之光的鳴笛喇叭繼電器在哪個位置,如果加裝要加在哪裡

不要加裝喇叭繼電器,外加設備會導致電路故障,五菱之光的鳴笛喇叭繼電器在前發動機艙的保險絲盒內,找到這個保險絲盒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打開五菱之光汽車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⑹ 五菱之光6388怎麼更換揚聲器

用十字螺絲刀和開口螺絲刀拆開門板,直接把揚聲器螺絲擰下來,拔下插頭接上就好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鍾解決。】

⑺ 五菱之光怎麼安裝蝸牛喇叭

您好,把原車喇叭拆了,把新喇叭裝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鍾解決。】

⑻ 五菱之光音響怎麼接線

不知你車上的音源是什麼,CD的話,有音頻輸出,給低音炮插上就行。 再就是電源和控制(都是正極),負極,共3個介面接上就行了。

⑼ 新五菱之光後排怎麼去裝個喇叭

你好,想加裝喇叭,直接去改裝店加裝就可以了,也可以去當地汽配城看看,一般都能加裝的

⑽ 五菱之光小卡音響喇叭接線

您好!
1、不知你車上的音源是什麼,CD的話,有音頻輸出,給低音炮插上就行。 再就是電源和控制(都是正極),負極,共3個介面接上就行了。

2、你好,原車的音響喇叭是有插頭的。如果改裝就要根據改裝的東西去接了。建議不要自己改動。想改裝音響可以到專業的店去改裝。

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閱讀全文

與五菱之光喇叭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邊際效用論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48
pcb掉金的檢測方法 瀏覽:510
鑒別銀元袁大頭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402
磚頭的使用方法 瀏覽:485
320125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469
簡述綜合管廊常用的施工方法 瀏覽:416
大葉將軍菜的食用方法 瀏覽:945
怎麼止腹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瀏覽:249
哪裡有治療扁平苔蘚方法 瀏覽:888
木屑發酵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36
登山手杖使用方法 瀏覽:7
血癌治療方法 瀏覽:482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