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手柄win10哪裡設置方法

手柄win10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5 16:07:05

1. win10怎麼設置手柄震動

系統設置手柄震動的操作方法?
很多win10用戶在使用電腦的時候,會發現win10系統設置手柄震動的的現象,根據小編的調查並不是所有的朋友都知道win10系統設置手柄震動的的問題怎麼解決,不會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解一下win10系統設置手柄震動的的少許解決辦法,其實步驟很簡單,只需要1、在系統的開始菜單中打開設備和列印機。右鍵設備,單擊游戲控制器設置; 2、選擇設備,單擊屬性這樣的方式進行電腦操作,的步驟就可以搞定了,還有不知道win10系統設置手柄震動怎麼解決的朋友趕快來學習一下吧!

1、在系統的開始菜單中打開設備和列印機。右鍵設備,單擊游戲控制器設置;



2、選擇設備,單擊屬性;



3、左右拖動圖示按鈕即可調整震頻;



4、調試到手柄不會自動脫出xbox360手柄狀態即可。
微軟Windows 10正式版操作系統已經正式發布三年多了,它的市場產佔有率已經超過了Windows 7,成為市場份額最高的桌面操作系統。而Windows 7則會逐漸退出時代的舞台。那麼Windows 10除了更穩定,更兼容,更時尚…還有哪些值得炫耀的優勢呢?
優勢一:合二為一的全新開始菜單
無論你是Windows 7的忠實用戶,還是偏愛Windows 8的擁護者,Windows 10都可以幫你找到歸屬感,微軟給Windows 10新增了全新的開始菜單,整合了Windows 7傳統的開始菜單與Windows 8的Modern應用動態磁貼開始屏幕,無論你是鍾情於Windows 7還是偏愛Windows 8,Windows 10都會給你帶來熟悉的手感。

優勢二:iPhone有Siri,Windows 10有Cortana
得力的語音助手可以讓電腦用起來更加的得心應手!且看Cortana能為用戶做些什麼
查找文件,你只需提供關於文件的描述,Cortana就能夠幫你迅速查找出所需要的文件。例如用戶需要查找3月份的PPT文件,只需輸入「3月PPT」關鍵詞,Cortana就能夠迅速在窗口中顯示出你所需的查找結果。
個性化建議,Cortana會根據大數據支持及你的日常生活習慣,給你做出個性化建議。
設置提醒,ortana能夠幫助你設置提醒,避免你在事務繁忙的情況下忘記某些重要的日程。
准時到達,Cortana可以根據你的日程表,提前算好出發時間,它能夠根據大數據分析你當地的交通狀況,讓你有充分的時間抵達目的地僅供參考

2. win10系統怎麼連接游戲手柄

一、win10連接游戲手柄:

1、首先連接手柄,系統會安裝驅動,請稍後。

3. win10電腦如何設置藍牙游戲手柄

1、首先將游戲手柄通過USB介面連接到電腦上。然後電腦會提示接入了新的USB設備。點擊「開始」菜單,選擇「設備和列印機」。

4. WIN10怎樣校準和設置游戲手柄

以銘源電玩游戲手柄為案例:

首先如果查找手柄:
1.將游戲手柄USB埠插在電腦上後,電腦會提示接入了新的USB設備。待提示消失後,我們點擊【開始】菜單,選擇【設備和列印機】。
2.打開【設備和列印機】後,可以看到電腦上已連接的所有設備。在【設備】欄里可以找到一個游戲控制器的圖標,這就是我們剛才連接上的手柄了。

其次如何測試游戲手柄功能
1.用滑鼠選中游戲控制器圖標,按滑鼠右鍵,選擇右鍵菜單中的【游戲控制器設置】功能。
2.在【游戲控制器】設置界面點擊右下角的【屬性】按鈕。
3.在【測試】選項卡下我們可以測試手柄各按鈕是否正常工作。首先,可以旋轉和按下手柄中的左面方向舵和方向按鍵,觀看「X軸/Y軸」上方的十字游標運動是否正常。最終十字游標應居中顯示。
4.然後我們可以測試手柄中的右方向舵是否工作正常。測試過程中,按鈕觸發的功能對應下圖中的圓點會呈紅色閃爍狀態。測試其他按鈕時也類似。

最後校準游戲手柄
1.如果在上面的測試環節發現游戲手柄工作不正常,可以選擇【設置】選項卡中的【校準】按鈕功能來校準游戲手柄。
2.進入「設備校準向導」後根據提示依次點擊【下一步】。
3.在【校準軸】界面,將手柄左方向舵旋轉幾圈,重新定位中心點。這個過程校準的是游戲手柄的「X軸/Y軸」。
4.下面進入Z軸校準程序。首先,上下移動Z軸,也就是移動手柄上的右方向舵來校準。
5.然後,將Z軸進行旋轉校準。
6.Z軸校準完畢後會自動跳轉到下述界面,點擊【完成】按鈕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柄了。

5. win10兩個手柄如何設置優先順序

win10兩個手柄如何設置優先順序的方法如下:1.首先打開電腦,我們在電腦桌面的底部找到任務欄,用滑鼠右鍵點擊任務欄,這時候就會出現一個下拉框,在下拉框中選擇「任務管理器」選項即可。
2.接著界面上就會出現一個任務管理器,我們在管理器上方找到「詳細信息」選項,點擊這個選項就可以進行下一步操作。
3.接下來在界面上找到需要設置優先順序的應用並右擊,其下方會出現一個下拉框,在下拉框中選擇「設置優先順序」選項。
4.隨後在「設置優先順序」選項旁邊會出現一個子下拉框,我們根據自己的需要在子下拉框中設置優先順序就可以了。

6. win10系統怎麼連接游戲手柄

工具:

win10

游戲手柄

方法如下:

1、首先連接手柄,系統會安裝驅動,請稍後。

7. WIN10怎樣校準和設置游戲手柄

方法如下:

1、首先把電腦和手柄連接起來,系統會提示安裝驅動。

8. win10系統的筆記本電腦怎麼設置游戲手柄呢

win10系統的筆記本電腦設置游戲手柄的方法如下:

1、首先打開電腦,右鍵單擊游戲控制器圖標選擇打開「游戲控制器設置」。

9. win10系統怎麼連接游戲手柄

一、win10連接游戲手柄1、首先連接手柄,系統會安裝驅動,請稍後。

2、驅動安裝成功後,我們右鍵點擊【開始】菜單,選擇【控制面板】。

3、在【控制面板】界面點擊【查看設備和列印機】,可以看到電腦上已連接的所有設備。在【設備】欄里找到一個游戲控制器的圖標,這就是我們剛才連接上的手柄了。

二、如何調試游戲手柄?
1、對准游戲控制器的圖標右鍵點擊,選擇右鍵菜單中的【游戲控制器設置】功能。

2、在【游戲控制器】設置界面點擊右下角的【屬性】按鈕。

3、在【測試】選項卡下我們可以測試手柄各按鈕是否正常工作。首先,可以旋轉和按下手柄中的左面方向舵和方向按鍵,觀看「X軸/Y軸」上方的十字游標運動是否正常。最終十字游標應居中顯示。和右方的按鍵觀看【按鈕】欄目的按鍵提示燈

三、如何校準游戲手柄?
1、如果上方測試後按鍵有不對,或者搖桿出現偏差。可以點擊【設置】選項卡下的【校準】

2、進入「設備校準向導」後根據提示依次點擊【下一步】。

3、在【校準軸】界面,將手柄左搖桿旋轉幾圈,重新定位中心點。這個過程校準的是游戲手柄的「X軸/Y軸」。只要變成圖中顯示一樣在中間即可【下一步】

4、首先,上下移動Z軸,也就是的TL與RT按鍵。之後是右搖桿的測試按照提示完成就好了

5、最後,點擊【完成】按鈕後就可以正常使用手柄了

注意事項:
1、最後校準後一定要點【完成】,不然校準會失敗。
2、手柄在文中用的是北通阿修羅屬於360架構手柄,但其他架構手柄一樣適用,藍牙手柄與無線手柄也一樣適用。
3、藍牙手柄連接方式有所不同,按照產品說明書連接。

閱讀全文

與手柄win10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瘦成女孩的最佳方法 瀏覽:354
華為屏幕切換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9
千年2游戲限制多開解決方法 瀏覽:29
格力犬訓練方法視頻 瀏覽:820
快速計算加法速算方法 瀏覽:294
觀賞蘋果樹修剪的正確方法 瀏覽:151
鑒別純化蛋白質的方法 瀏覽:747
川貝的製作方法怎麼吃 瀏覽:544
簡述鑄造方法有哪些 瀏覽:924
余氯表的分析方法 瀏覽:69
食用豆腐的簡單方法 瀏覽:35
腿部鍛煉腹肌的方法 瀏覽:668
如何低筋麵粉做麵包的方法 瀏覽:62
冷卻液的更換步驟方法 瀏覽:513
牛蒡怎麼做牛雜的方法 瀏覽:199
教你一個方法怎麼讓五子棋馬上停 瀏覽:574
人事招聘的技巧和方法 瀏覽:586
下水管道設計計算方法 瀏覽:247
寶寶多動症的方法怎麼治 瀏覽:937
專注力訓練方法二維碼 瀏覽: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