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蘋果手機上的白點在哪裡設置方法

蘋果手機上的白點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5 08:29:22

❶ iphone白點設置在哪裡

具體設置步驟如下:
1、首先打開手機的主頁,找到設置軟體。很多手機功能設置一般都在設置裡面。打開之後找到通用,打開。

2、打開之後,找到輔助功能,在輔助功能裡面有個肢體活動。選擇第二個:AssistiveTouch。

3、打開之後可以看到AssistiveTouch,只需要將它打開就可以了,打開之後桌面上面就會出現一個小圓點,點開小圓點可以看到它的很多功能。

4、小圓點設置好之後,點擊小圓點,會出現幾個圖標,點擊下主屏幕,功能就和點擊home鍵一樣,手機會回到主屏幕。

5、點擊小圓點,然後點擊設備,還有一些其他的功能,都可以實現,比如,屏幕快照截屏,重新啟動等等。

❷ 蘋果白點在哪裡設置方法

品牌型號:iPhone11

系統版本:iOS 14.3

1、首先點擊手機桌面上的「設置」。

2、然後點擊「通用」。

3、在「通用」界面中選擇「輔助功能」。

4、然後點擊「輔助觸控」,開啟「輔助觸控」開關即可。

❸ 蘋果手機里的白點功能在哪裡設置

蘋果手機上的小白點官方名稱叫做Assistive Touch。

Assistive touch是蘋果內置(iOS5以上)給用戶提供快捷操作的軟體,可以隨著不同程序的開啟和關閉在屏幕四周的八個位置自由移動,避免「礙事」的情況,也可以手動調節。

先看一下我自己在用的手機上的效果:

個人感覺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把鎖屏、截屏、回到主屏、控制中心等幾個最常用的功能鍵放在第一頁上,這樣的話,如果我們要進行截屏操作,只需要點擊小白點,再點擊屏幕快照就可以搞定。當然有的人說直接電源鍵+Home鍵也是截屏鍵,可是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通過小白點截屏,圖片上看不到這個小白點的存在,如果是通過電源鍵+Home鍵截屏是會看到一個小白點的存在的。所以有些強迫症患者可能就不喜歡使用組合鍵來操作了,而且還需要兩只手一起,這樣比起來還是小白點上的屏幕快照來的更快一點。

在IOS11中,已經沒有了Assistive touch這個說法了,直接叫做輔助觸控功能。

打開的方法,是進入設置--通用--輔助觸控--打開輔助觸控,這樣手機屏幕上就會出現一個小白點了。

然後,我們可以修改默認的小白點上的功能鍵,點擊自定義菜單,就可以看到下面的圖片了,然後可以更改位置和選擇哪些功能鍵放在主頁上。

其實這個輔助觸控鍵的功能就是為了方便我們使用手機,可以更快捷的處理一些復雜的操作。當然也有的會說這是為了減少Home的按壓操作,以此增加Home的使用壽命,其實蘋果手機的Home鍵質量還是非常好的,不會因為不使用小白點,經常通過Home鍵來切換屏幕而導致了其壽命的減短,大家大可放心。

很多人不喜歡一個小白點一直停留在屏幕上,所以就不喜歡用,這個就看個人的喜好了。有的人喜歡方便快捷,不在乎一個小白點的存在。所以,蘿卜青菜各有所愛!

❹ 蘋果里的小白點在哪裡設置

你好,蘋果里的小白點設置,
首先打開蘋果手機,點擊設置,點擊輔助功能,點擊觸控,點擊觸控中心,勾選後即可在懸浮球設置頁面設置懸浮球的功能。

❺ 蘋果手機在那設置小白點

蘋果小白點,實稱AssistiveTouch,它是為了保護HOME按鍵而設計的,防止按鍵因久按而失靈。那麼小白點怎麼設置呢。
在主屏幕上點擊設置。
進入設置界面後,在繼續點擊通用。
進入通用界面後,找到輔助功能並點擊它。
進入輔助功能界面後,仔細尋找,我們就能在其中找到一項AssistiveTouch,點擊AssistiveTouch。
點擊右邊的開關鍵,小白點,就能自動出現在手機屏幕上了。
想必許多人都知道 蘋果 手機有一個「小圓點」功能,然而卻不知道該如何設置它。蘋果手機在購買過後,是沒有「小圓點」的,這個功能是根據人們的喜好來設定的,我們可以稱呼它為「AssistiveTouch」。該功能最大的優點便是可以減少Home按鍵的使用,從而可以延長手機的壽命。想要設置蘋果「小圓點」,我們就必須要從設置選項入手啦,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

iPhone

方法/步驟

1.首先,在iPhone主界面找到「設置」圖標,點入。

2.然後我們找到「通用」選項,點入。

3.接著找到「輔助功能」選項,點入。

4.接著,往下滑,接近底端有一個「AssistiveTouch」選項,點入。

5.把「AssistiveTouch」保持在打開的狀態就設定好啦!

6.這樣,無論是鎖屏,調節音量,還是截屏關閉後台等各種各樣需要用到按鍵的功能就都可以通過小圓點來實現啦!

輔助功能

這個功能打開後,在iPhone/iPod touch的界面上會浮現出一個小方塊,點擊它會彈出四個功能菜單。這個小方塊可以隨著不同程序的開啟和關閉在屏幕四周的八個位置自由移動,避免「礙事」的情況,也可以手動調節。

設置

我們先從最簡單的說起,最下面的「主屏幕」我們無需贅述,蘋果終於在系統中內置了一個虛擬home鍵,並且它還支持雙擊彈出多任務欄。有了它,那些糾結於home鍵易損壞又不能越獄的朋友們終於可以解脫了。

功能界面

右側的「設備」也不難理解點擊後會出現在屏幕上浮現出一組功能按鍵,有了它們,用戶無須再使用機身左側的就能調節音量,或者鎖定屏幕等。

AssistiveTouch前兩個功能都是關於實體鍵向虛擬件轉換的,下面這兩個功能都與多點控制有關。

最上面的「手勢」,是讓用戶用一根手指達到多個手指滑點屏幕的效果,點擊一下,會有多個手指的觸點出現在屏幕上,你只需要用一根手指就可以進行原來需要多個手指的操作。

如果您經常使用蘋果手機就會發現,除了「小圓點」這個功能,蘋果手機內置許多「秘密功能」,需要我們一一探索才能發現哦。例如說,如果我們在手機裡面輸入個別關鍵字,手機就會自動挑選出來附有關鍵字的簡訊、記事本等信息。除此之外,如果我們打開設置,還能夠切換免打擾這一項功能呢,使用起來非常方便,相信許多人都可以一一掌握這些功能哦。

閱讀全文

與蘋果手機上的白點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